之前偶然在網路文章中看到介紹這家位於中原的鄉村雜貨cafe,
覺得它實在可愛, 而且位於街角,
木造瓦房的造型, 白牆紅木門, 還有綠色植栽, 別有一番恬靜的氣息。
於是11月找了一個週末,
又和幾個老同學相約去坐坐, 喝下午茶。


和之前寫過的UMA HOUSE都走雜貨風格,
用大量的雜貨、手織品或拼布來佈置,
但散步咖啡樸實許多, 店內也十分明亮舒適。
在菜單上, 散步咖啡也是有簡餐和焗烤,
不過下午茶則走輕食路線, 只提供三明治、帕里尼、巧巴達和鬆餅...

我們各挑了一款, 並搭配了茶飲。
店內雖然只有兩夫妻, 但倒也未曾怠慢喔...


先送上來的是沙拉, 點"散步麵包套餐"都會附沙拉,
如果是鹹食, 還有薯泥、濃湯、
並可以選擇搭配120元的飲品。
沙拉小小碗的, 淋上和風醬汁非常清爽開胃。


因為當天中午有先吃過飯了, 所以我選擇的是甜的「貓王最愛」,
是以香蕉、巧克力、花生醬製成的帕里尼--
天啊 貓王竟然喜歡這麼高熱量的東西!
不過雖然整個是很甜膩的組合,
但吃起來是挺順口, 三種內餡毫無違和感, 非常match!
濕濕軟軟的內餡, 搭配烤得乾乾酥脆的帕里尼, 剛剛好!


飲料我則是選擇了「餅乾奶茶」。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名字, 覺得很有趣,
似乎也是散步咖啡推薦的獨特飲品之一, 便點它試試囉!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奶茶很滑順, 而且一點也不甜欸,
飲用中可以聞到淡淡的餅乾香氣, 很特別...
有一點點接近孔雀餅乾的味道 :P
說明中說有加一點杏仁做點綴, 但我倒是沒喝出來

另一個同學點的是「太妃軟糖奶茶」...
他們說如果只喝餅乾奶茶, 覺得不錯, 但再喝太妃軟糖奶茶, 會覺得更好喝!
但可能比較甜一些, 味道比較足;
聽說這太妃軟糖口味的紅茶在日本很流行, 沒想到在台灣也有機會嚐到。


他們的鬆餅也好好味!
不像一般看到那種圓型切四片厚厚紮實的鬆餅,
這鬆餅烤得微焦, 酥酥的, 內層鬆軟, 吃起來充滿蛋香,
單吃就很好吃, 淋上蜂蜜或塗上奶油更添風味。
因為份量不多, 吃完一份會想再吃第二份呢~~


Balsamico紅酒醋鴨胸巧巴達
我沒有嚐, 不過好幾喜歡他們的擺盤,
用小小的砧板, 鋪上餐紙, 也是一種巧思。

而巧巴達就是拖鞋麵包, 因為外形相似而得名,
熱量低, 外皮酥脆內有嚼勁, 是款味道非常樸實的麵包,
用來搭輕食適合呢!


泰式甜辣燻雞捲餅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同學吃了也很滿意呢。
我很喜歡它的剖面圖, 薄薄的餅皮捲入了多種配料,
顏色也十分好看...




散步咖啡是一對夫妻齊心打造出來的用餐空間,
或許只要有錢, 搞一個鄉村風格的cafe不是太難...
但氛圍的營造是需要放心思的,
在這裡用餐不自覺得就是會感到放鬆, 可以和朋友談心或找一本書閱讀,
或者上上網也是好愜意 (店內有提供無限網路喔~)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餐點啦, 環境再優, 餐點不OK還是不行...
但散步咖啡確實都在水準之上了, 是個值得拜訪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



La Prmenade Cafe 散步咖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三街24號
●電話:03-4656656
●營業時間:12:00~20:30 (每週二公休)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