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臉書上看到同事JQueen有這麼一張照片...
(為保護當事人, 請容我以JQueen做為代稱 ←照片都出來了, 有差嗎?)
生日時收到一床棉被和披薩五的衣服,
那神采飛揚的笑容和手拿2個大提袋的動作實在太經典了!!
第一直覺就是: 這是慾望城市嗎?! 哈哈哈
笑著笑著就決定幫他合照一下, 就像李奧納多在全面啟動中一張傻照被網友惡搞那樣~~
而原本只有阿吉在合, 結果大家越看越開心,
就要了去背的圖跟著瞎鬧了起來(難得在photoshop中找到樂趣???)
哈哈哈哈哈, 咱們就來欣賞一下這些作品吧 XD

--

josh2.jpg
JQueen在第五大道shopping樂開懷....

josh6.jpg
在紐約街頭, 彷舊的褐色調充滿復古情懷

josh3.jpg
女王都愛路易威瞪!

josh5.jpg
東京銀座也是貴婦瞎拚的好所在!

josh7.jpg
欸欸欸, 你不要亂闖天安門~~

josh4.jpg
好吧, 中國去不成, 只好去埃及....

josh15.jpg
心血來潮時, JQueen 也會去找海棉寶寶和派大星串門子。大家列隊歡迎~

josh14.jpg
JQueen不小心會闖入酒池肉林中...但他依然自在如昔, 嘸哩驚

josh8.jpg
只是太愛亂闖, 有可能會成為CS的目標 (JQueen本人說還少了紅點準心...要求很多!!)

---

josh9.jpg
既然是從慾望城市發起的, 當然少不了這系列! 但你找到JQueen了嗎?

josh10.jpg
好啦, 讓他也當一下要角! 瞧JQueen和夏綠蒂多close~

josh11.jpg
後來甚至不惜擠掉他最好的朋友夏綠蒂!!

---

最後還有幾張電影海報系列的~

josh16.jpg
魔戒:回家之路如此漫長...

josh13.jpg
時尚女王可可J

josh18.jpg
阿煩達

josh12.jpg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之生日就是要送棉被

josh17.jpg
全面啟動之特務J

---

以上, 搏君一笑,
也希望JQueen哥哥不要跟我們這些小弟小妹計較啊~~ 哈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