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回台灣後, 我們趕在小慈又將赴桂林之前,
約了 9/24 這天一起吃飯, 交換照片也交流一下旅行中的趣事,
另外還找了about和小暴。
而地點選在中壢近郊的峇里島風情特色景觀餐廳 - 甜。客廳 !!

其實要在中壢找間好吃又可以久坐的餐廳, 還真不容易,
上網找到這間甜客廳,
本店在台北石碇, 經營的似乎不錯,
而中壢店雖然才開沒多久, 看在"峇里島風情"還蠻吸引人的, 就去吃看看囉。

甜客廳位置在中壢往八德的路上, 還真的有點偏遠, 不小心會騎過頭;
但店面整體風格真的是蠻有南洋風味的,
用了大量的藤椅, 紗簾, 暖色抱枕, 週圍有棕櫚樹, 還有噴水池, 發呆亭,
(以前噴水池是有鯉魚的, 但現在水有點髒, 可能颱風過後就沒再整理了吧?)
另外門口還養了隻漂亮的白鸚鵡...
感覺很舒服, 但就是太陽大得刺眼, 若是挑傍晚在戶外用餐, 肯定更有fu。

我們訂11:30, 人還不多, 但隨著時間也湧入不少客人。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 光線非常好...
不過藤椅十分寬, 坐壂也太鬆軟, 併在一起並不好用餐。



餐點的部份, 我點的是橙汁香煎雞腿套餐(340元)...
是網路上較多人推薦的餐點, 不想亂踩雷, 選有人推薦的比較保險。
先送上來的是餐包和濃湯,
餐包不怎麼起眼, 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裡面沒有包餡, 卻有鹹奶油的香氣;
濃湯也很順口, 濃而不膩, 料也不少。

感覺甜客廳在餐點的擺盤上都還蠻用心的,
像小暴的托里尼蕃茄鮮蝦辣麵, 紅紅橘橘的, 鮮蝦還排在週圍, 很美!
好不好吃就不太清楚了。
另外, 甜客廳的義大利麵都是用寬麵喔~



我的橙汁香煎雞腿還蠻不錯吃的!
雖然橙汁味道偏淡了一些, 但雞腿外皮煎得十分香酥, 切開後肉十分鮮嫩, 還滲著肉汁...
雞腿底下的金黃色的鬱金香飯, 小小一球(好像排餐的份量都不多),
鬱金香飯本身有種特別的香氣, 只可惜偏硬了些...
但旁邊的配菜很有趣, 芋頭脆片、地瓜都不錯吃,
我最喜歡培根捲四季豆, 吃起來很清爽。

其它菜色大家自己看看, 那天比較有狀況的就是沙朗牛排...
有兩個人點了五分熟的, 但牛排有一半幾乎都還是生的,
請服務生收回去再處理一下,
還好店家還算有誠意, 把沾了醬的牛排洗了再煎, 並重新擺盤。

飲料我點了冰拿鐵, 還蠻好喝的, 奶和咖啡的比例OK , 也不會太甜。
只是服務生在送餐時, 一直搞不清楚哪個是奶茶哪個是拿鐵...
顏色太相近, 拿鐵上有的焦糖有的又沒。
最後還是分錯了好幾杯, 我們只好自己先試一下, 錯了再交換。
甜點是小小塊的起司蛋糕, 入口即化的口感還不錯, 就味道淡了些...



用餐時間有2小時的限制,
但可能坐位沒有滿, 也沒有人來提醒就是了。
吃得差不多, 照片也都存好了, 我們就去外面走走拍照囉!
只是太陽好大, 我們速戰速決也不忘搞笑一下 哈哈

話說甜客廳旁邊還有座小小間的月老廟,
櫃台前還有月老小卡可以寫...
不曉得這廟是本來就在, 還是跟著甜客廳一起蓋的, 感覺有些突兀呢...


甜。客廳
●中壢店: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03)438-2655
●台北店:台北縣石碇鄉雙溪口68-8號 (02)2663-3939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2:00│假日11:30~22:30 (每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dul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