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的上班族好像每到星期五就特別さびしい...
尤其是週末沒有活動的話, 直接回家根本就是一整個空虛! 哈哈哈
所以星期五總會幾個同事約一約去吃東西,
特別想吃的會早早講好, 但有時也很隨性...

麵太郎是某天口秋嚷著想吃拉麵,
而全哥特別推薦這家我們才去吃的, 而且全哥也難得要與我們同行呢!
好像我從日本回來後, 也就沒再吃過拉麵呢~~

麵太郎有幾間分店, 我們選了離公司最近的伊通街。
伊通街就在四平商圈附近, 還挺小的一條巷子,
店面也有點隱密, 不小心就會錯過的那種 XD
也有可能是這個因素, 當晚除了我們, 也只有零星幾組客人。



第一張的是融合四川胡麻醬的招牌「芝麻香拉麵」,
而我點的是「豚骨拉麵」, 湯頭還挺濃郁的, 吃完並不會覺得太鹹或口燥。
叉燒肉片也不會太乾澀...
麵條部份, 全哥說煮得太軟, 他之前在別間分店吃的比較好吃...
我無從比較, 但還是吃的很順口啊,
不那麼嚴格的話, 它還是算好吃啦, 哈哈!!



套餐都會附和風沙啦和唐揚炸雞,
這兩個副餐, 我個人覺得都比拉麵本身來得搶眼!!
沙拉好吃! 它的和風醬口味偏重,
但吃起來又很清爽又開胃... 我都想跟老闆再要一份了。

而唐揚炸雞更是店裡的招牌,
外皮酥脆, 裡面的雞肉卻十分軟嫩多汁...
我們套餐的吃不夠, 後來還有加點了一份!
就知道我們有多愛了, 有機會去一定要點...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日式煎餃, 不過只顧著吃就沒拍照了。
煎餃就很... 日式的口味, 皮較厚, 底部煎得微焦...
裡面的餡吃起來香嫩, 還吃的到肉汁喔。
也是不少人推薦這道,
不過我個人真的不太習慣日式煎餃的味道就是了...
(我不會形容, 可能用的菜或調味有差吧, 但就是和台式的不大相同)

以上, 介紹給大家囉!!
如果覺得伊通街不方便, 也是可以參考一下其它分店喔~

麵太郎居酒屋 伊通街店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06巷5號之1
●電  話:02-2502-9553
●營業時間:週間11:30-14:00 17:00-22:00
      週末12:00-14:30~17:00-22:00
●官  網:關於麵太郎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