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美味關係》之後, 才走出放映廳, 就有人嚷著要去吃東西...哈哈
這片真的是太罪過了, 勾起我們無窮的食慾啊!
我們站在走道邊討論了半天, 提了一堆附近的店家,
日式,美式,連墨西哥都要搬出來了...
最後這間位於SOGO元化店 8F的「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以地利之便, 和最貼近片中料理之姿勝出!!

我很少到SOGO樓上用餐, 所以並不知道有這家店,
但吃完這一頓, 還真是十分滿意喔!!

首先用餐環境真的蠻不錯的,
微微昏黃的燈光很適合進食和聊天... 位置也挺寬敞。
餐廳的裝潢用一些手寫文字加食譜, 還有一些小擺飾更是別有一番特色...
服務生也十分周到有禮喔!!



店家不定期會推出優惠套餐, 而我們點了一份四人套餐,
有湯/麵包/前菜X2/沙拉/飲料X4/義大利麵/披薩/甜點X4...
另外再單點一份義大利麵...
幾乎每一樣我都覺得不錯吃耶!!

焗洋蔥湯雖然只是簡單的牛肉湯加洋蔥, 但真的好好喝!!
大蒜麵包是一整片的, 得要自己用刀子切...
很香, 但有點過於酥鬆, 稍微施力就碎了。
前菜是義式油醋燻鮭魚, 看起來和口感都像是生魚片,
但鮭魚燻過了, 味道卻十份濃郁順口...

炸花枝圈, 稍微油了一些, 但花枝一點都不生硬, 很香嫩。
沙拉我們點了凱薩沙拉, 我說不出什麼特別,
但很大一盤, 上頭灑了好多起司粉。
飲料我喝的是"萊姆綠茶"...有夠酸的!!
每喝一口我臉都忍不住皺成一團, 反而葡萄柚綠茶順口多了。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是單點的,
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 可能因為蒜味太重, 而且有點辣...
不過香煎培根奶油義大利麵我整個就超愛!!
奶油味好香, 培根也很好吃~~
但他們的麵條是刻意不煮到全軟, 保留一點Q彈的口感,
所以點菜時都特別詢問客人, 如果想吃軟一點的麵, 可以跟他們說。

卡洛佐尼的枕頭披薩算是這家店很有名的料理喔,
據說是拿坡里的傳統名菜...我第一次吃呢!!
是用義式臘腸、培根、蕃茄、洋蔥和些許菇類製作而成...
平鋪在半圓的餅皮上, 餅皮再對折封住餡料(像水餃一樣),
再進烤肉烘烤, 餅皮自然膨脹而形成"枕頭"狀...
餅皮帶點嚼勁, 內餡也很精彩, 又香又紮實, 難怪吸引那麼多人來吃這道料理。

卡布里南瓜塔是因為用國泰世華刷卡付帳而贈送的,
我超愛!! 十分!! 整個派並不甜, 奶油也很順口...一點都不膩!
而甜點是楓糖布丁...其實比較像奶酪...
也很好吃, 只是楓糖超甜, 得和布丁均分著吃, 才會有美妙的口感喔!!

--

看完《美味關係》, 再吃上這餐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真是超滿足... 哈哈哈哈
推薦給大家囉, 有機會去吃吃看喔!!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中壢元化店)
●地  址:中壢市元化路357號8樓(SOGO百貨 8F)
●電  話:(03) 427-0170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capriccios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