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一大早就爬起來, 八點就得到第二航廈集合,
我們要搭的是十點飛成田空港的飛機...
每次我都忍不住覺得登機真是出國時最浪費時間的事,
提早兩小時到, 但往往一半的時間都在排隊和等待。

向易遊網訂票, 會有送機人員拿資料給我們,
不過送機人員好像很忙, 打了幾通電話才找到人;
但她有幫我們先check-in, 也算有省了點麻煩...

20090720-tokyo1.jpg

入關後本來要直接去登機門,
但小邱說桃園機場裡有Hello Kitty育嬰室和候機室, 大概在C3登機門附近...
當時育嬰室正在打掃, 所以沒看到(話說男生能進去嗎?)
不過那候機室還真是整個粉嫩嫩, 到處都是kitty...
女孩兒和小朋友肯定都愛死了!!

第一次搭聯合航空, 日本好像是台灣發美國的轉機點,
所以我們被分配的座位都是散的...
服務還算不錯, 但我位子前的小螢幕是壞的;
而飛機餐...看起來很虛, 賴主任嫌的要命, 但我是覺得那個飯還不錯吃啦!
(也有可能是我實在很餓了吧 哈哈)

到成田機場是下午2:15,
我之前很白痴, 還寫信去問專員為何去程比回程多了近2小時,
後來朋友提醒來才知道, 原來是時差...
我壓根忘了日本比台灣快一小時這件事 哈哈哈哈

在飛機上空姐就先發了入境表格和行李申報單(一戶一張),
可以先填好, 免得下飛機後手忙腳亂...
而入境的時間比預期的快, 不像上次去香港就排了半個多小時,
本來以為要壓指紋和照相需要很多時間, 但其實也還好...

領完行李後, 我們馬上去買或儲值Suica(西瓜卡),
沒有搭多數人選擇的利木津巴士(怕塞車), 也沒有搭Skyliner(太貴),
而是搭預先查好的京成本線特急, 一路前往中延...
(原本以為要轉車, 但這班車好妙, 在京成高砂駅前是特急,
之後又變成都營淺草線... 都不用轉就到中延了)
出車站再步行5分鐘就到我們投宿的"東京Chisun品川西"囉!

成田空港 - 京成本線特急(轉都營淺草線) - 中延


20090720-tokyo2-3.jpg

"東京Chisun品川西"是機+酒搭配中最便宜的一間,
雖然位於品川區的中延稍遠了些,
但這有都營線, 也有東急線, 幾天下來, 我覺得交通還算方便...

我和小蘇住一間房, 房間非常的乾淨,
雖然是環保房, 但還是會每天整理, 換盥洗用品、茶包...一點也不馬虎。
只是中型雙人床最兩個男生來說, 還真是有點小,
幸而我們都不是會翻來翻去的人,
四個晚上倒也睡得很安穩(可能也因為太累了, 哈哈哈)...

房間不大, 但該有的都有喔, 衣櫃, 小冰箱,
還有液晶電視呢, 我們晚上都會看日劇或綜藝節目,
早上起來則看看新聞... 只是都聽不懂而已, 哈哈哈哈

我好愛廁所那三瓶洗髮潤髮和沐浴乳, 黃綠紅搭起來真好看!
小蘇則是很愛廁所那支National吹風機,
風力是有點小, 但還不錯用啦!
他還說想要買一支回去呢...哈哈

【 2009東京自由行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