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阿婆壽司1.jpg

勞動節的時候, 連假在家很無聊,
原本排了要去碧潭走走, 但天外飛來的意外又造成流局(我好心酸);
但實在不想三天都待在家,
所以星期六把大學同學凌仔挖出來,
我們在幾條老街中選擇,
最後挑了... 鶯歌老街嗎? 不!! 其實是三峽老街!!
哈哈哈 (但其實我最想去的是九份, 但...有點遠...)
只是因為要在鶯歌搭公車,
所以我們先去吃了鼎鼎有名的阿婆壽司兒!!
--

阿婆壽司離後站不遠, 走一小段便到了!
中午時分店裡店外早就擠滿了人...
一樓是外帶區, 我們打算在店裡吃, 自然是走上二樓內用區;
二樓有點簡陋, 就是一間空屋放滿了餐桌,
人很多, 不時得跟別人併桌,
幸好我們上去剛好有人走了, 得以舒適地用個餐...
但走道有點擁擠, 不小心就會和別人有肌膚之親 (!)

我因為很想吃豆皮壽司,
所以就拿了一盒, 一盒6個, 35元...很便宜耶!!
外面壽司攤一個就要10元, 7-11的好像也是3個35元 (貴什麼啊!!)
而且, 非常的飽滿!!
米飯的量都沒在客氣的...
搞得我六個全吃下肚子後, 活像吃了個便當, 飽得要命!!
害我後來去三峽老街都沒吃不下別的東西!!
(因為凌仔不愛豆皮, 我只好自己解決...)

2009-0514-阿婆壽司2.jpg

另外又拿了一盒看起來好好吃的紅糟肉... 也是一盒35元;
嗯...雖然有點油啦(有夾帶一些肥肉)
但也真的好好吃喔!!
酥酥脆脆的外皮, 加上半肥半瘦的肉...good!
不過我不喜歡它隨盒附上的沾醬, 會辣!!

凌仔拿了一盒壽司(30元)和兩枝關東煮(一枝15元),
我吃了一塊壽司和一顆貢丸... (我想我確實是吃了一個便當!!)
味道就一般囉,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主要就是便宜吧 XD

除了人多了些, 內用環境可再改善,
食物方面, 阿婆壽司整體表現還算不錯, 平民口味又俗擱大碗!!
只是短期內我可能不會想再吃豆皮壽司了, 哈哈哈...
聽說他們的涼麵, 茶碗蒸和味噌湯也都很有名,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再來吃吃看吧!!

鶯歌 阿婆壽司
● 地  址: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 電  話:(02)26709345
● 營業時間:24 小時營業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