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尼爾森)是南島北部最大的城鎮,臨海的它除了有美麗的景色與海岸,也是有許多藝術家定居於此,別出心裁的設計品隨處可見。我很喜歡Nelson,雖然它和基督城的熱鬧程度比起來實在相差甚遠,但它讓人感覺相當悠閒;它也是我們在紐西蘭待得次久的小鎮,第一次是來旅行,短暫地停留了兩天不到便離開,而當時我們並沒有想到之後我們會再回到這個地方工作,並認識了一群可愛的華人朋友。

  Nelson最著名的莫過於位於市中心的英國國教大教堂,壯麗的哥德式建築,並有座高聳的鐘樓,儼然成了Nelson的地標。教堂內2500根的管風琴組和瑰麗的彩繪玻璃也非常值得一看喔!有風車的地方是『拓荒者歷史博物館』,可惜我們抵達時已過了開放時間,只能在門外拍拍風車--

  圖中有面藍色壁畫,是Nelson YHA的外牆。五顆星等級的Nelson YHA是我很推薦的喔,相當整潔舒適,地理位置也相當方便喔。在Nelson還有一些生活故事,是關於在蘋果包裝廠的點滴,maybe日後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