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er spring  Hanmer Spring是紐西蘭南島一處溫泉盛地,大概就像在台灣,講溫泉會想到知本,在紐西蘭南島泡溫泉第一個想到的是Hanmer Spring(北島則是擁有地熱現象的Rotorua)。
  
  Hanmer Spring是我和小魚離開基督城後的第一站。它距離基督城約兩個小時的車程,有不少旅行社會將它安排在基督城的附屬行程之一。小鎮位於群山之中,並不熱鬧,但遊客卻不少,所有店家都圍繞著這個唯一溫泉而立。雖然抵達當天陰雨綿綿,但我們還是去泡了溫泉(來這裡不泡真是太沒意思了)--但,顯然我們是有些失望的。

  風景是很美,起初天空飄著小雨,接近黃昏時又出來太陽(我相信如果冬天飄著雪會更美);但溫泉真的是溫泉,說是溫水游泳池也不為過。除了有三個小水池達到四十度高溫,其餘的都僅在35-37度左右,泡起來真是一點都不過癮啊。一出水面,馬上又被寒風吹得疙瘩直起。

  我們只在這裡待了一個晚上,隔天早上便離開了。我其實不那麼推薦這個地方,畢竟它除了很溫的溫泉,實在也沒什麼特別。聽說有另一處spring更棒,但我一時記不起地名,是個比Hanmer Spring還要荒遠的地方就是了。(待續)





附註:

因為之前有出書的計劃,所以原本打算之後的行程就在書中和大家相見好了!
但由於開始工作了,根本沒時間再寫,只寫了四分之一就停擺了,
整個好像沒有出書這回事。唉,有些東西真的要一股作氣啊!
而也可能是離開了那個環境太久,動力也就被忙碌的工作磨盡了...
當然還是希望能為這特別的經歷寫一本書來紀念,但也不急就是了。

雖然我照片也都上傳了,但總覺得沒在部落格寫一下,
就好像缺了些什麼,
反正我工作以後,部落格更新就龜得可以,
不如就再把這些東西拿出來補完吧!
但我無法像以前一樣,花一堆時間把所有文章都編成圖檔,
換一種方式,用組圖加一些精華文字,
依照自己的行程,每次介紹一個地方,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系列囉!
如果新朋友有對紐西蘭打工度假有興趣的,也歡迎留言回應喔。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