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班回家,Beer也和我們一起走;
到雙連站時李亞嚷著想買點熱食的帶著走。
我便跟Beer說我們要先買吃的,他可以先走,
結果Beer興奮地說:吃什麼?老董牛肉麵好不好?
於是本來沒有要吃的我和只想吃雞排的李亞,
就跟著Beer這麼走進「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之前我就和李亞吃過「老董」了,
因為看到它總是人聲鼎沸,生意非常好,便想吃看看;
而前幾天跟Beer提了「老董」好吃,他便非常想嚐試一番,
可惜常常一個人經過,沒伴。
這天剛好我們在,也不反對吃「老董」,
就順勢地滿足了Beer的小小心願……



我本身怕辣,也不宜吃牛肉,所以我很少吃牛肉麵,
不過我要說「老董」真的很好吃喔!
我吃過的蕃茄麵和紅燒油豆腐細粉都非常好吃,
湯頭都加了牛肉湯汁,美味唷!
Beer還特地點了招牌半筋半肉的牛肉麵,夠味實在,
聽說他們的牛肉麵還是拿金牌的呢!
(是牛肉麵節嗎?吃完都匆匆走人,也沒細看內容。)

Beer還加點了兩分北京蔥油餅,
「老董」的蔥油餅很特別,是麵皮裹了蔥花揉成長條,
再捲成一張餅去煎,所以上桌時不是一片一片,
而是一段一段的,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一碗麵加上蔥油餅和小菜,最後整個太飽,哈哈哈,
不過吃得很開心啦。
台北有好幾家分店,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吃看看喔!
報告完畢。

●相關連結: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老董 雙連站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