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愛的朋友們,睽違了半個月,史丹汀又出現啦。有沒有很想念我呢?嘻。

  在此先給大家做個簡短的報告囉。來到紐西蘭後,我們四個人做了為期十一天的南島環島旅行,租了一輛車便一路從基督城往南繞了一大圈,體驗了很多活動,每天更是目不暇給地像是活在一幅天地大的風景畫中……呵呵,這趟旅行容我日後再逐日給大家詳述(光是照片就夠我整理了,唉唉)。

  而昨天我們才回到基督城,因為臨時找不到租賃處,所以我們目前分居三處,我投宿在代辦姐姐艾蜜莉的父母家,雖然是華人、不包三餐,但也算是一種寄宿家庭。預計用一星期的時間確定工作以及找到房子;所以,幸運的話,找到有『寬帶』的房子,我日後還能天天上來看大家、發文章,要不然,我可能就只有這星期能這麼上網了,呵呵。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問候大家(那些出走的小孩們,快回來喔~),所以先寫到這裡,遊記和已拍的照片待我整理好再送上來唷。


                         史丹汀 寫於好冷的基督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