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崔勝希的第一個短篇電影入圍世界電影節後,他成為最有發展前途的電影導演。在歐洲舉行的授獎紀念派對上,他的高中前輩正勳把惠秀介紹給勝希,勝希對惠秀一見鍾情。可惜惠秀母親反對他倆在一起,有天勝希因為駕車引發事故而意外地失去了惠秀,他因此陷入自責和失意。

  就在那時,他接受正勳的提議而回國進行音樂錄影的拍攝。他為了找拍攝場所來到江原道,在那兒遇見了跟惠秀很像的鄉村姑娘金福實,開始了兩個人的感情。給勝希受到的傷痛帶來安慰的惟一依靠者正勳,正在經營從父親手中繼承下來的公司。他在江原道拍攝現場遇見了一位山村姑娘,剛開始用禮貌、同情心來對待她,可是逐漸卻被她所迷住。 但是,福實居然是惠秀失散多年的妹妹?讓勝希陷入兩難。



金來沅飾演崔承熙
  編劇、電影導演、大學時代來到澳洲,專攻電影表演。首次參演的短片電影,榮獲世界電影節大獎,吸引了周圍的注意,一躍成為最受矚目的明星。但是,漸入佳境的人生突然遭受打擊,原因是戀人的死亡。事故突然降臨,親自駕駛的汽車與貨車相撞,自己一人苟活,戀人卻死亡。發生了奇怪的事。跟戀人惠秀一模一樣的少女出現了……

鄭麗媛飾演金福實/惠秀
  江原道太白山脈山谷的某深山老林,總人口不到30名的小村落裏長大的女孩子。要去最近的城鎮也要乘車走兩個多小時的崎嶇山路。因煤氣事故智能受損到10歲的媽媽,出生前就拋妻棄子離家出走的爸爸。但是卻以強韌的生命力與灑脫的性格與命運做鬥爭。正當她認為自己將要永遠被困在這小村落而自暴自棄時,遇到了扭轉人生的契機。就是,與承熙的相遇。

姜靜華飾演尹美賢
  李會長的外孫女,福實姑姑家的表姐,從事電影音樂製作。比起爺爺公司董事長的幫助,認為是靠自己的實力獲得職位而自負。與留學來的姨舅表親惠秀親如姐妹。卻在經常與惠秀及惠秀戀人承熙的接觸中,不覺地對承熙產生傾慕之情。惠秀的卒死,讓她無法親近到承熙身邊。

朴時厚飾演韓正勳
  承熙的高中學長,大名鼎鼎的出版社熙文閣創立者是他的爺爺。為了尋找拍攝工作的承熙,深入山谷,在那裏遇到一位跟惠秀一模一樣的小姐,漸漸……難以置信地……喜歡上她。始終無法理解這樣的自己。對方是山區出身的高中中退者,又是弱智未婚母的女兒。


 無料心得:

  《你來自哪顆星》真的不顧是韓國三四月同時段戲劇中收視最好的一齣,由金來沅和鄭麗媛搭檔組合,創下了良好的成績。

  老實說《你》的劇情並不新穎,一個女孩因為男主角的疏忽而死於一場車禍,男主角而墮落不振,幾年後他偶然還到和昔日戀人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主角……誰也知道他們肯定會相戀,也猜得到女主角和死去的女孩是雙胞胎,這種八股的劇情,若不是有來沅撐腰我還真懶得看。但好的是,編劇懂得強化角色間的不同,惠秀是大家閨秀,溫柔恬靜,自小便活在規範禮儀中,但福實則是個在鄉下長大的土包子,完全不懂有錢人家的規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常鬧出許多笑話,然而也因為她的這份單純,吸引了勝希,溫暖了他的心。年少得志的他原本自私自大,但福實讓他漸漸有了轉變,他懂得去替別人著想,懂得必要的割捨……大家都看出了勝希的成長,原本極反對的母親才終於首肯他和福實在一起。

  雖然當勝希和福實招到眾人反對時,陷入了一陣愁雲慘霧,他們甚至為愛逃亡到濟州島幾天,但整部戲多半還是好笑的情節。第一集勝希就被野豬嚇到花容失色,福實送他去搭公車那段也讓我笑到不行;福實覺得和勝希是對悲慘的戀人,可是勝希還在用筆記電腦記下解決策略;福實偶爾的神遊幻想等等,都充滿趣味。不過就是最後訂婚吃蔘雞湯那段太亂來了,冷到我有點笑不出來。

  來沅在這部戲中瘦了一些,也更帥了(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他《愛在哈佛》中的學子造型),不過勝希這角色有時感覺還真的臭屁到挺討打的,而鄭麗媛真的讓人跌破眼鏡,沒想到她可以把一個鄉下女孩演得那麼俗,入木三分卻又非常討喜!正勳(朴時厚)這個角色我也挺喜歡,他很喜歡勝希這弟弟,卻沒辦法接受他兩次都要搶走他愛上的女孩;他一直處在掙扎中,最後體悟到他和一般人都犯了一樣的錯,把福實看作惠秀的替身,才真正明白自己還活在過去。趕勝希那段是有over,但還不讓人討厭。至於姜靜華感覺有點花瓶,實在沒什麼發揮。

  anyway,《你來自哪顆星》真的是部不錯的韓劇。有歡笑有淚水,也許看完不見得有什麼啟發,但是部可以放鬆心情去看的作品。誠心推薦給你們喔!



 相關連結:

  《你來自哪顆星》韓國官方網站
  clubbox下載《你來自哪顆星》
  Xuite:你來自哪顆星
  更多來沅相關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