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綠沐恬拾-banner

之前就一直想去 [綠沐恬拾 Café & Pâtisserie],
有在 follow 他們,
挺受好評的一家店,甜點也感覺很厲害,
一個週末朋友約中壢喝咖啡,
我就直接選了這裡。

[綠沐恬拾] 位於中壢高中附近的小巷裡,
巷口的斜對面就是之前和朋友特地來吃的麵包店 [M PAIN BOULANGERIE & PÂTISSERI]
但也真是好長一陣子沒到這帶來了,
感覺又開了一些店。

騎機車的話店門口可以停,
不然中央西路上的人行道上也很多停車格。
停車的話,旁邊就有壢中停車場。


///


中壢-綠沐恬拾-45
中壢-綠沐恬拾-43
中壢-綠沐恬拾-44
中壢-綠沐恬拾-02


占了兩個店面寬的 [綠沐恬拾],
整個白色外觀,一整片的落地窗和大量的綠色植裁,
感覺整個清新盎然,非常舒服。
他們的落地窗還是可以推開的,
若不太熱,直接讓微風吹進店裡,感覺也是相當舒服。


內部則有些鄉村風,
木桌椅搭配一些乾燥花材和雜貨,
雖然有些角落好像有點小雜亂,
但整個風格我還是蠻喜歡的。
恬靜優雅,還可以感受到一些生活美學的氛圍。


中壢-綠沐恬拾-12
中壢-綠沐恬拾-13
中壢-綠沐恬拾-15
中壢-綠沐恬拾-16
中壢-綠沐恬拾-17
中壢-綠沐恬拾-18
中壢-綠沐恬拾-24


假日午后店裡還蠻多人的,
我們揀了個角落的兩人座位坐下。


中壢-綠沐恬拾-08
中壢-綠沐恬拾-11


/


菜單很斑駁,碳粉都掉了一些,
感覺是生意太好、太常被翻來翻去了 XD


中壢-綠沐恬拾-03
中壢-綠沐恬拾-04
中壢-綠沐恬拾-05
中壢-綠沐恬拾-06
中壢-綠沐恬拾-07


店內提供了義式咖啡、單品手沖、牛奶飲品、氣泡飲啤酒、茶類,
另外有一些輕食。
手作甜點則需要到櫃台選購,
會依當天的品項放出小立牌,
有些品項是固定,有些則是季節限定。
雖然沒有實品可看,
但旁邊也有支手機放了蛋糕的照片,可以作為參考。
有問題店員也都還蠻熱情介紹的。


中壢-綠沐恬拾-25


這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
不收服務費。
假日滿客時會限 2 小時用餐時間。


/


芝麻拿鐵 $180
[綠沐恬拾] 有兩個咖啡品項還蠻特別的:花生拿鐵、芝麻拿鐵
都是使用中壢知名店家《張豐盛》的有機產品,
所以比起其它咖啡會貴一點兒。
芝麻拿鐵寫著 11~4月才供應,
我不知道芝麻還有季節供應的問題 XD
我比較想喝芝麻的,
但當時是十月底,還有幾天才 11 月,
我試著問店員是否可以點,他說沒問題可以幫我做,
我就順利喝到了。

說來慚愧我還沒吃過張豐盛的東西,
不過這杯芝麻拿鐵是真的很香,
因為用芝麻醬,所以帶一點甜,但我還是很愛。
芝麻和咖啡真是中西合併的代表作之一啊!


中壢-綠沐恬拾-33
中壢-綠沐恬拾-40


摩卡巧克力 $160(H)/$170(I)
朋友覺得熱,點了杯冰的摩卡巧克力。
加了巧克力的咖啡,冰多了鮮奶油~會多十元。


中壢-綠沐恬拾-38
中壢-綠沐恬拾-37


宇治森半御抹茶捲 $140
最初就是被這抹茶捲燒到,
[綠沐恬拾] 的招牌甜點,點閱率超高,
身為抹茶控的我怎麼能不試試呢?
也還好我點了,
因為這是當天的最後一塊!
當時才兩點多吧,真是很熱門欸!

他們的抹茶捲是少數看到這樣一圈扁扁上桌的,
一般都會儘量弄的圓一點,
但這也可能跟他們雖然蛋糕捲很長,
但也沒有要把它捲成螺旋傳,
而是外圍一圈,能放入更多的內餡。

蛋糕相當濕潤鬆綿,口感很好。
內餡則是鮮奶油香緹,
中間的抹茶鮮奶油可能打得沒那麼發,
切片後流下來的樣子超誘人,
而且很綠,感覺抹茶粉加了不少,
比起蛋糕又更抹、微苦得更明顯,做出了一個層次。
非常好吃唷~
他們好像有時會出焙茶口味,
有機會我也想一試!


中壢-綠沐恬拾-27
中壢-綠沐恬拾-29
中壢-綠沐恬拾-31


法式鄉村蘋果塔佐香草冰淇淋 $160+10
朋友點了蘋果塔,
可以選擇加十元,多一球香草冰淇淋,吃起來更過癮。
我吃了一塊,蘋果成塊狀,吃起來還蠻過癮的,
上層放了一些肉桂酥頂,但肉桂味並不會太明顯,
塔皮也還蠻酥脆的,真 d 挺不錯。


中壢-綠沐恬拾-35
中壢-綠沐恬拾-36


///


簡單的下午茶,
[綠沐恬拾] 在各方面表現都在水平之上,
咖啡和甜點我尤其愛,
果然沒有白來啊!
覺得可以把它列入我中壢咖啡館清單中前三名了,
有機會你們也來清新一下吧!


中壢-綠沐恬拾-19
中壢-綠沐恬拾-21
中壢-綠沐恬拾-23


綠沐恬拾 Café & Pâtisserie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9-1號1樓
電話 ▸ 03-4930581
營業時間 ▸ 13:00-18:30,週六日 12:00-18:30,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co2291
相關規定 ▸ 低消飲品一杯,無服務費,假日限2小時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