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台東蘋果蕉脆片-banner-s.jpg

站長長期在跟頑固的脂肪對抗,
所以其實零嘴吃得很少,
但最近吃到這個 [蘋果蕉脆片],
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過去對於香蕉脆片這個零嘴的印象,
一直都是有親友去東南亞玩, 如泰國、菲律賓...可能會帶回來的伴手,
不過那邊的香蕉似乎品種不同,
略帶一點酸, 所以吃過也沒有特別喜愛。

而在咱們台灣的台東...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香蕉也是台東特產之一,
都還以為只有釋迦和金針, 哈哈哈
但了解了一下, 好像鹿野一帶的地質和氣候很適合栽種香蕉,
而且種出來的果肉還特別細嫩香甜。
也許因為量產吧? 也就衍生出了香蕉脆片這個產品。

有查到台東農會有在賣另一種香蕉脆片,
但那個我沒嚐過 (我一直好想回台東但都沒有機會啊~~ 我的半個故鄉!)
這篇要介紹的, 是某次同事帶來和我們分享的 [蘋果蕉脆片],
完全不同的產品,
聽説是他某個親戚在做的, 是找小農的香蕉合作,
目前還沒有品牌,
但我是吃了真的喜歡, 所以決定寫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台東蘋果蕉脆片-07.jpg


[蘋果焦脆片] 乍看是不是搞不清楚到底是蘋果還是香蕉片?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蘋果蕉就是紅皮香蕉,
查到介紹如下:

夏威夷種,俗稱蘋果香蕉的紅皮香蕉,因顏色特殊,紅色代表吉祥,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購買,大都是拜拜之用,其果實較肥短,果肉仍是黃白色,但果皮經過催熟後會轉蘋果紅,甜度很高,質地太軟,味道獨特,因為紅色,用來拜拜很適合。


明明是香蕉片, 但有種在吃蕃薯片的感覺, 超涮嘴的!
甜甜的但又不會太膩, 脆脆的口感也很好,
裡面加了些芝麻, 更添香氣...
而看了標示, 成分就只有花東無毒香蕉、砂糖、芝麻和大豆沙拉油,
材料相當簡單, 可以安心吃哈哈哈
所以賞味期限也短, 只有 30 天!
而詢問朋友得到的答案是他們獨門調味過後, 再油炸、風乾,
難怪吃起來味道香郁, 脆而不膩...


台東蘋果蕉脆片-16.jpg
台東蘋果蕉脆片-11.jpg


真的稍不注意, 一個人就默默的吃掉這一大包!
還好整包熱量還不算高...
不然脂肪都在甩不掉了, 這種吃法還得了!? 哈哈哈哈
話説, 香蕉本來就是一種好處多多的水果,
纖維高多, 豐富的維生素, 還能降血壓去憂鬱...
多吃一點也沒關係啦!

至於怎麼買呢?
因為是小農, 所以並沒有直接的販售店鋪,
目前的通路就是網路宅配...
方法有二:
(1) 直接以電話訂購, 請撥打 0936573528
(2) 將蘋果蕉脆片 LINE 官方帳號加為好友, 直接留訊訂購


一包約 170 公克, 賞味期限
完成訂購後 3~5 天到貨。
目前定價是 $130, 運費 100 元, 購買 10 包以上可以免運費喔!
而商品都是採用貨到付款,
準備好錢等蕉脆片上門就可以囉~~ 哈哈

下面附上蘋果蕉脆片 LINE 官方帳號的 QRCode,
大家可以直接掃瞄加喔!


台東蘋果蕉脆片-05.jpg
台東蘋果蕉脆片-qrcode.jpg


以上, 報告完畢!!
更多資訊可以上 蘋果蕉脆片 官方網站 瀏覽。
如果買了覺得好吃, 也歡迎來這裡回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站在這裡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