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51-banner-s

[自由51] 是間獨立藝文咖啡館,
位於台北萬隆, 就在師大分部(公館校區)旁,
只不過這裡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它又低調的藏在一條巷子裡,
感覺知道的人並不多, 加上這裡有提供 wifi 和插座可使用,
我想會到 [自由51] 的應該多半是師大學生吧?

是某天朋友突然約我吃晚餐,
但那時天氣還有些陰冷, 不想跑太遠,
我搜尋到 [自由51], 感覺還不錯,
便和開車的朋友約在這裡 (是説那邊其實也不太好停車就是了)


/////


自由51-04
自由51-05
自由51-11
自由51-13
自由51-08


我蠻喜歡 [自由51] 的整體氛圍,
確實很有獨立藝文咖啡館的感覺...
那條巷子是個小斜坡, 它就位於巷口, 是個三角窗店面,
(但門口停了太多車, 天也暗就沒特別拍)
店裡掛了許多電影或藝文活動的海報、圖片或旗幟,
大致走一種輕工業風,
而貼上黑白磁磚組成的吧台很耀眼...
店裡還有隻可愛的小貓, 聽説牠是"店長菲菲" (笑)


自由51-03
自由51-06
自由51-10
自由51-14


餐點的選擇不多,
也蠻隨性的感覺: 水餃、泰式咖哩飯、沖繩塔可飯、三明治和鹹派...
有點摸不定它到底是走什麼路線的哈哈哈
飲品部份, 除了常見的咖啡,
還有蠻多名字很有趣的特調飲品,
比如: 傷心冬瓜、自由年代、自由芬蘭、蘇打綠紅了...

而這裡有些優惠組合:
● 餐點+飲料 或是 飲料+點心(鹹派/甜點) > 折 $20
● 餐點+飲料+點心 > 折 $30
[自由51] 的價位還蠻平易近人的,
所以就了忍不住點了"全餐" 哈哈哈哈。


自由51-01


/////


沖繩塔可飯 $120
聽說這裡的沖繩塔可飯好吃, 所以我和朋友都點了!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吃塔可飯喔...
它是美軍當年在沖繩駐守時, 因為想念墨西哥塔可餅 taco,
但因為沒有餅皮, 而使用白飯,
結果造成一股風潮, 就這麼流傳了下來!

鋪平的白飯上, 鋪了細碎的生菜和小黃瓜,
再加上墨西哥肉醬和一點莎莎醬,
加上一顆煎得蛋黃半熟的太陽蛋...
還真的好吃欸, 尤其那肉醬鹹香, 有點涮嘴呢~~

自由51-15


嗎啡奶蓋茶 $130
其實我也不知道喝什麼好, 什麼都想點,
但看到說明, 這"嗎啡奶蓋茶" 是以店貓為設計的飲品, 好像有點意思,
就點來喝喝看。

厚厚一層奶泡加上巧克力醬, 好像摩卡咖啡唷!
但確實是奶茶沒錯啦,
奶茶穿過奶泡一起送入口中, 完全不甜膩, 反而有種清爽感, 好喝唷!
還附了一根巧克力捲心酥呢!

自由51-18
自由51-19


朋友點了熱茶,
但我完全忘了是什麼了... 哈哈哈
反正大家看一下, 點熱茶會是這樣一壺白色茶具送上來就是了。

自由51-17


流氓檸檬塔 $60
檸檬塔才 60 元, 很便宜欸, 不點一下說得過去嗎!?
而且印象中好像也有人推薦...
送上桌來,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欸!
不是我們常吃的那種圓圓的, 中間是檸檬凝乳的檸檬塔,
而是比較接實, 好像有點接近布丁餡,
而且是再烤過的檸檬塔...
還蠻不錯吃的, 酸甜比例抓得不錯, 也多了點淡淡焦香,
大家有來可以點一份來試試!

自由51-21


/////


以上, 簡單介紹。
如果大家有需要在萬隆或師大分部一帶找間咖啡館坐坐,
[自由51] 會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給你們了喔~~


自由51-23
自由51-24

自由 51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50巷59號
電話 ▸ 02 2935 1250
營業時間 ▸ 12:00–00:00
相關規定 ▸ 低消飲品一杯,無服務費、WIFI、插座、禁帶外食、歡迎包場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freedom51/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站在這裡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