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tice

廣告贊助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banner

去年 10 月底去台中參加喜酒,
順便也揪到了老同學玩一下台中,
我便想著要去吃什麼美食啦...
台中現在也是美食聖地呢,
而且好多餐廳都往中南部開, 就是不在台北設店,
(台北店租實在貴的可怕, 也是情有可原啦~)
自然是要趁南下的時候踩幾個點。
找了一下, 決定去吃這個之前去韓國就想一嚐,
如今都到台灣開好幾間店的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01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09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11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13


台中的是一號店,
後來又在高雄鳳山和竹北開了分店。
不過台中店的位置在北區漢口街,
離車站主要商業區還蠻遠的喔,
如果沒有開車, 可能要搭半小時公車, 或搭計車程會比較方便。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台中店一如其它台中餐廳,
整個又大又氣闊,
外觀是很韓式的裝潢, 姜虎東的照片就掛在招牌上,
門前還有小型的停車場~~
而裡面桌數不少, 一半是圓桌, 一半是方桌,
初估一下坐上百人應該都不成問題...

不過那天是還沒有一例一休時勞工還可以補假的週一,
又是中午時段, 客人其實沒有很多...
但可能空間大加上天氣很好,
大家的烤爐又都在烤東西... 當時覺得越吃越熱,
後來是走進廁所才覺得涼得好舒服哈哈哈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14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40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41


菜單我沒有拍, 大家自己搜尋一下喔!
我們就是點了幾款豬肉,
相較起來牛肉是貴了蠻多...
然後加了一堆其它料理, 燉雞、煎餅、煎蛋、辣炒年糕...
但其實應把主力放在烤肉才是~~
只是料理的部份都不太貴, 怕大家吃不飽... 哈哈哈
只不過, 沒想到每一道的份量都不少,
這群朋友也比較少吃韓式料理,
最後我還把幾樣沒什麼動的菜都打包回家...
所以建議大家是先點一些, 真不夠再加點啦!


/////


一開始就會先送上一些配料和小菜:
因為我們只有點豬肉, 所以醬料就只有辣豆瓣醬,
如果有牛肉, 應該還會有海鹽和秘製調料...
另外還有韓式餐廳必備的小菜,
當天是辣白菜和蜜紅薯,
還有冷豆腐和海帶湯... 都蠻好吃的。
若沒有點飲料, 會有熱的麥茶和冰開水,
這些大部份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02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05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06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07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08


五花肉 $299
韓式烤肉一定要來一條五花肉的呀!
但這裡的五花肉中規中矩,
重點是拿到的這塊好像有點太肥了...
得烤到微焦微脆, 包著生菜和配料一起才敢吃。

然後不知道是否當天服務生較少,
服務生只有偶爾才會來幫忙翻下, 或是換網子...
大部份都我們自己烤自己剪,
也算是個小樂趣啦。
而若有需要服務, 桌上是有服務鈴可以按的啦~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15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24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27


然後好似點烤肉就會有附贈一般蔬菜,
玉米、南瓜和杏鮑菇,
而烤盤是旁邊有一圈溝槽的那種,
服務員會在裡面加入玉米蛋液, 就變成烤蛋了~~
應該是也有一些起司, 好吃!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22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21


調味豬排肉 $309
我後來發現這盤肉好像被旁邊那爐烤掉,
我一塊都沒吃到~~ 欸欸!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18


雪花豬肉 $299
雪花豬肉因為很薄嫩, 所以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囉!
肥瘦各半, 而且店家好像有先放一些調味在盤底,
豬肉沾附了一些, 就不需要再調味了...
還蠻好吃的唷!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17


烤肉的部份我們就很節制的點了這些,
以下是其它副餐。

海鮮嫩豆腐湯 #209
嗯... 有點無感的海鮮湯, 只記得還蠻辣的,
但有什麼海鮮真的是沒什麼印象了哈哈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25


海鮮蔥餅 $255
很大一份海鮮蔥餅...
外表煎得香酥, 放的蝦子和蔥絲都不少,
沾上鹹鹹甜甜的醬汁, 好吃!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26


炒年糕 $280
炒年糕也是好大一份欸~
(但蠻符合它的價位哈哈, 一般炒年糕要賣到 $280 的不多~)
裡面除了年糕、還有魚板오뎅 ... 要有魚板才夠正統啊哈哈
然後還有水煮蛋和泡麵!!
泡麵真的讓人有點意想不到!
光是這盤年糕就可以吃飽了欸哈哈
整個味道也還 OK , 辣度很夠,
但醬汁好像可以再濃稠一點而能牢牢巴附著年糕們。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29


起司雞蛋捲 $255
超厚的韓式蛋捲,
韓式通常不是只有蛋, 還會加上切得細碎的珠蔥、蘿蔔一起煎,
而這裡最中間還加了起司, 一切開會有種爆漿的感覺...
吃來很過癮,
但我不是很喜歡那些蕃茄醬, 有點太搶戲了。
應該可以附在旁邊讓客人自己沾取就行~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30


虎東燉雞 (醬油/辣味) $280
這其實就是大家常說的安東燉雞(안동찜닭명동점)
只是名字換成了"虎東"...
而敢如此命名, 想必也是主推的一道特製料理。
我們選了醬油口味, 但還是會有一點點辣啦,
不帶點辛香好像就不好吃了。

份量還不少, 滿滿的雞肉, 裡面還有寬冬粉和年糕,
再加上洋蔥和高麗菜片及蔥花,
整個鹹香涮嘴, 雞肉也好嫩, 冬粉滑溜又吸足了湯汁... 很讚!
不過菜的部份還生生的, 個人不是很喜歡,
覺得還是要煮軟比較好吃。

這道菜我們沒吃完, 打包回家隔天再煮,
自己再加了一些雞肉去煮, 味道依然不錯喔!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36


韓式拌飯 $190
這裡的拌飯好像就是石鍋拌飯 (有些店的韓式拌飯是用冷鍋~)
所以上桌後, 除非是喜歡鍋吧,
不然要趕快拌開來喔~~

但拌飯賣相不是很好,
看起來顏色有點無趣, 好像清清淡淡的,
牛肉也有點乾的感覺...
幸好加了辣醬拌開, 吃起來還不差。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39


拌冷麵 $170
某個朋友想吃拌冷麵, 就單獨點了一份囉。
冷麵加上蘋果片、黃瓜絲、牛肉和半顆水煮蛋,
是很正統的吃法, 感覺也很開胃哩~

台中姜虎東白丁烤肉店-23


/////


以上就是我們吃的內容,
七個人平分大概一個人 $400 左右,
我是覺得不算貴啦...
雖然沒有如我預期的驚豔 (沒辦法, 姜虎東名氣實在太大),
但以美味度和價位等 C/P 值來說算是值得一訪的韓國餐廳啦,
氣氛也相當適合朋友聚會。
不用大老遠跑去韓國也算是台灣朋友的福氣了 (笑)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台中店
地址 ▸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電話 ▸ 04-22378678 (可在粉絲團私訊訂位)
營業時間 ▸ 12:00-15:00 、 17:30-23:00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g/678kr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站在這裡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跟我全家去的感覺差很大。感覺就是韓癆只想撈錢,服務一般般。不要再當這種店的寫手。看看牠們的FB客人的留言就知道跟你說的差很大。(FB老實的留言牠們應該也會定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