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棒‧金大‧K-BOB-banner

[韓棒‧金大‧K-BOB] 位於台北東區,
地點就在超熱門的東區粉圓對面的巷子裡,
是間平價且多元的韓式料理餐廳...
近期推出韓國烤鰻魚, 且打著「全台第一家」的標語,
我愛吃饅魚, 也沒吃過韓式的烤鰻魚, 深感興趣,
有這麼一嚐的機會, 便拎著朋友前來了!


●○●○● 本文為無酬試吃, 內文記錄為個人感受 ●○●○●


韓棒‧金大‧K-BOB-51


實際走到餐廳, 覺得位置有點眼熟,
後來想起原址以前是間我還蠻喜歡的泰式按摩店...
以前來過兩三次, 不知何時換了? (我可是在東區住了兩年呢!)
而再查一下, [韓棒‧金大‧K-BOB] 前身是由韓國歐霸開的 [JJIM DAK 韓式燉雞],
後來 [JJIM DAK 韓式燉雞] 搬遷至台中,
才變身成現在的 [韓棒‧金大‧K-BOB]...
但店名保留了"金大", 店裡的牆上也還留著那隻笑得"奸巧"的雞,
兩家店不曉得是否有什麼關聯呢?
噢, 店名的韓文字 "한식당" 就是 "韓食堂" 韓國餐廳的意思啦,
怕大家不懂, 解釋一下~~


韓棒‧金大‧K-BOB-15
韓棒‧金大‧K-BOB-06
韓棒‧金大‧K-BOB-07
韓棒‧金大‧K-BOB-08
韓棒‧金大‧K-BOB-09
韓棒‧金大‧K-BOB-11


[韓棒‧金大‧K-BOB] 的空間不算大,
放了八、九張桌, 座位稍稍擁擠, 但還不致行動不便;
不過店裡的氣氛挺不錯,
不停播放著 K-POP 流行歌曲,
還有一面投影螢幕上是韓國 MV (只不過影音不是一致的也挺妙的哈哈哈)
整佪就是很韓風~~
也很適合聚會, 當天是週五晚上, 客人就幾乎坐滿滿呢!

而一整面的菜單, 項目非常多,
大概想得到的、台灣比較受歡迎的韓式料理, 這兒都有吧!?
銅盤烤肉、部隊鍋、拌飯、炒年糕、炸雞、酢醬麵、湯鍋、韓式熱炒....
看看價格真的不貴, 和一些海外店比起來, 真的是平價親民!
哈韓的朋友來到這裡應該會非常喜歡吧!
不過也因為選擇實在太多, 我們就乾脆交給店家來決定,
然後興奮的等著會諯上什麼美味來~~


韓棒‧金大‧K-BOB-01
韓棒‧金大‧K-BOB-02


/////


韓國進口果汁
因為當晚客人多, 上菜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帥氣店長先拿了幾瓶飲料我們喝...
這些大家應都很眼熟吧?
HAITAI韓國白葡萄汁、水梨果汁, 還有 YAKULT 的麥芽甜湯,
在韓國料理餐廳幾乎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踪影, 似乎是國民飲品呢!
白葡萄汁吃得到果肉是最大賣點,
水梨汁清甜潤喉,
而麥芽甜湯是傳統的韓國飲品, 有點像甜酒釀那樣, 也很好喝。

韓棒‧金大‧K-BOB-04


起司熔岩炒飯
第一道上的是起司熔岩炒飯,
炒飯堆成小山, 淋上大量的起司和蛋液...
這是我好久以前就想吃看看的韓式料理啊!

韓棒‧金大‧K-BOB-17


因為需要現場料理, 所以都會有桌邊服務,
為我們服務的就是帥氣又帶點可愛的店長本人...
她先是將白飯、泡菜、韓式辣醬和海苔陸續放住鍋中,
拌均後鋪平加熱, 再慢慢的堆成一座小山 (店長好像是想堆成一個星形...XD)
之後再豪邁的倒入蛋液, 並加入雙色起司。
整個真的就像是火山爆發的熔岩一般!!
喜歡滑蛋口感的人, 在蛋汁略熟後, 就可以翻起來食用,
若不受半生熟的蛋, 也可以放久一點讓它熟透...

酸酸辣辣的韓國泡菜一向開胃,
加在炒飯裡, 更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顏色雖然紅, 但並沒有預期的那麼辣,
而軟嫩的蛋加上起司, 滋味真的好香好美妙欸!

韓棒‧金大‧K-BOB-16
韓棒‧金大‧K-BOB-19
韓棒‧金大‧K-BOB-21
韓棒‧金大‧K-BOB-24
韓棒‧金大‧K-BOB-25



燒酒特調
等餐之間, 店長問我們是否喝酒, 我們今天都搭車, 喝一點沒關係,
於是她便立馬幫我們調了兩種燒酒特調:
"水蜜桃 soju" 和 "多多 soju"...

韓棒‧金大‧K-BOB-27


還蠻好喝的唷!
雖然燒酒本身就有出一些水果口味, 但可能還是烈了點,
所以店長才會研究新的比例,
還是有淡淡的酒味, 但就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濃度;
我個人比較喜歡水蜜桃 soju, 比較清爽,
多多本身就比較甜膩, 幾乎蓋掉了燒酒的味道...
不過也不能太小看這些特調啦, 一下喝太多還是會醉的喔!

韓棒‧金大‧K-BOB-26
韓棒‧金大‧K-BOB-29


韓式烤鰻魚 (장어구이)
本次主鰻魚料理接著桌!
[韓棒‧金大‧K-BOB] 近期推出鰻魚料理, 並主打全台第一家,
仔細想想確實是沒聽過什麼韓國餐廳店在賣鰻魚的,
大家多半還是會想到日本的蒲燒鰻魚飯 (重點是貴的要命也吃不起啊),
但其實韓國人也很愛吃鰻魚,
鰻魚富含維生素及蛋白質, 營養價值高, 能補虛養血、恢復精力...
在首爾烤鰻魚專賣店也是不少唷!

而台灣人開始留意韓國的烤鰻魚,
我想有不少因為韓劇《一起吃飯吧》吧?
第七集具大英 (BEAST尹斗俊) 帶律師們去吃烤鰻魚那段,
真是看了都會狂流口水欸...
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影片, 可惜沒有中文字幕就是了~




不過在 [韓棒‧金大‧K-BOB] 其實提供了四種料理方式:
韓式烤鰻魚、韓式辣醬炒鰻魚、三杯鰻魚、鹽酥鰻魚
價格都是一份 $1580 (依時價更動)
後面兩者比較偏台式口味,
而要品嚐最到底的, 當然還是要吃烤的囉!!

直接是一整條鰻魚分成兩款來烤,
嚴選一斤以上的台灣養殖鰻魚, 厚實的魚身,
(如果人不多又想吃烤鰻, 也是有半條 $780 的唷!)
烤盤上除了鰻魚, 還有幾片年糕,
外圈放上了泡菜、香菇、起司金針菇蛋...
一旁還附了生菜、薑絲、蒜片、海苔、芝麻葉和辣醬, 整個份量超足!

韓棒‧金大‧K-BOB-32
韓棒‧金大‧K-BOB-35
韓棒‧金大‧K-BOB-36


一樣的也會有店員協助烤鰻魚,
兩面都烤一烤, 待鰻魚開始捲曲, 再剪成一塊塊...
最經典的吃法就是包著吃,
取一片生菜, 放上芝麻葉, 挾塊鰻魚、薑絲、蒜片、泡菜和海苔,
如果喜歡辣一點的, 還可以再淋一些辣醬,
(鰻魚雖然有上一層薄薄的辣醬, 但其實烤過之後已經沒什麼辣味)
然後整個捲起來, 一口吃下去... 對, 一口!!
整個都要在嘴裡咀嚼, 那些食材互相搭配的滋味才是最讚~~
而店家把鰻魚處理得很乾淨了, 所以不用擔心會吃小刺。

芝麻葉已經先醃過, 去掉了不討喜的嗆味,
剩下獨特的香氣和海鮮很對味,
而泡菜和薑蒜則讓整個更有層次...

鰻魚這樣料理真的也好好吃欸,
肉質紮實又好有彈性, 帶一點膠質的皮,
後來直接挾來吃也很美味~ 一點土味都沒有喔!
個人也覺得比吃日式蒲燒鰻魚飯有趣多了...
起司烤蛋和熔岩炒飯中的吃起來也不太一樣, 更滑嫩順口,
還沒吃過的朋友, 真的可以來體驗看看!

韓棒‧金大‧K-BOB-34
韓棒‧金大‧K-BOB-37
韓棒‧金大‧K-BOB-39
韓棒‧金大‧K-BOB-44


海鮮煎餅
吃完烤鰻魚其實已經相當飽了,
所以之後送上這海鮮煎餅, 原本沒有太多期待,
結果也是很好吃欸!!

它不像一般店是煎成一個大圓餅,
而是有點長方形的, 放在木托盤上, 質感就很加分!
頗有厚度, 外表酥酥, 裡面滿滿的蔬菜和海鮮...
味道很香, 章魚腳也好 Q 彈,
搭配鹹甜的特製韓式沾醬, 整個更加分!

後來實在吃不下, 有一半打包回家,
隔天加熱一下再吃也依然可口喔!

韓棒‧金大‧K-BOB-45


辣炒起司年糕
朋友不知為何很想吃辣炒年糕,
所以我們多加點了一份起司口味的辣炒年糕...
(另外還有原味、泡菜、海鮮等口味)
還是店長親自炒的呢!

也是挺好吃的, 辣醬比預期溫順,
而且調得比較濃稠, 讓年糕和魚板都能巴住醬汁,
有魚板讓人還蠻感動的, 好多辣炒年糕都沒加的呢!
而年糕也煮得很 Qdede,
再加上起司給得很豪邁, 也很不錯啦!

韓棒‧金大‧K-BOB-49
韓棒‧金大‧K-BOB-50


韓棒調色盤
吃到後來, 店長又給我們送上這盤,
有點嚇到, 也太漂亮了吧~ (但我們不是來買醉的啊! 店長~)
一樣是用燒酒做的特調,
裡頭的氣泡應該是加了雪碧一類的,
然後加上特地去找的水果軟糖泡在裡面,
一整盤排起來繽紛可愛, 用燈一打更是迷人,
真的是把妹聖品欸~~ (可惜同桌的都是老妹了... 喂!)

喝起來甜甜的, 帶一點酒味, 一樣順口, 不小心會上癮;
也可以讓它稍微放久一點,
讓軟糖的水果風味釋出, 或者說軟糖吸足了氣泡酒, 吃起來會更具風味,
相當的有趣喔~~

韓棒‧金大‧K-BOB-41


/////


以上就是我們這晚在 [韓棒‧金大‧K-BOB] 用餐的內容啦!
雖然這一兩年很常吃韓式料理, 都有點小膩了,
但在這裡真的吃得好飽好滿足,
尤其是起司熔岩炒飯和烤鰻魚... 新鮮的體驗, 真的是吃一次就愛上呢!
會是我願意再揪其他朋友來的韓國餐廳,
也推薦給你們囉!



韓棒‧金大‧K-BOB 한식당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7號 (東區粉圓對面巷內)
電話 ▸ 02-27117773
營業時間 ▸ 11:30-14:00、17:00-24:00 (假日中午不休息)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kbob0227117773/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站在這裡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