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fo27_庫塔廚房_00

之前就曾在網路上留意到 [GUFO27 BRUNCH & CAFE 庫塔廚房],
覺得以貓頭應為主題的餐廳覺得好可愛,
餐點好像也頗受好評, 查了一下離公司不遠...
正好他們最近有試吃的機會,
便約了在附近工作的朋友們一起前往, 順便聚聚。


gufo27_庫塔廚房_02
gufo27_庫塔廚房_03


[GUFO27] 位於合江街的朱昌公園對面,
店面位於轉角, 是公寓大樓的一樓店面,
若搭捷運, 最近的是南京復興站, 由"1號出口"步行約 12 分鐘,
交通雖然稱不上便利,
但由於這帶都是商辦單位, 加上鄰近台北大學,
加上漸漸有些人慕名而來,
所以 [GUFO27] 的生意還是非常好喔!
尤其中午時段, 儘管餐廳裡的座位已經不算少了,
沒預約可是一位難求呢!

因為位於轉角, 所以 [GUFO27] 的採光非常明亮,
座位有各種組合: 一般座位、沙發、吧台...
而 GUFO 就是義大利文的貓頭鷹,
因為老闆的喜愛, 才以此為名, 27 則是門牌號碼囉!
貓頭鷹以各種形式: 杯子、時鐘、玩偶、壁貼等出現在餐廳各個角落,
去發掘牠們也是在 [GUFO27] 的小樂趣。
(要是能像日本有真的貓頭鷹就好了→想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


gufo27_庫塔廚房_23
gufo27_庫塔廚房_08
gufo27_庫塔廚房_11
gufo27_庫塔廚房_17
gufo27_庫塔廚房_24
gufo27_庫塔廚房_19


餐點部份也很豐富, 一進門就可以拿到一大本菜單,
裡面有: 早午餐、麵飯、沙拉、甜點、咖啡和各式飲品,
也有素食, 以及各式套餐組合, 相當豐富。
多到一時之間都不知道點什麼好呢~ 哈哈哈
選好之後, 再自行到櫃台點餐付費。
而 [GUFO27] 全店採半自助式的,
所以像是餐具、盤子、水杯、調味料等, 都自行取用,
這裡也不限時還提供 WIFI,
店家甚至貼心的提供了微波爐,
讓用餐較久的人可以將冷掉的食物再加熱, 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gufo27_庫塔廚房_10
gufo27_庫塔廚房_15
gufo27_庫塔廚房_14


最新菜單如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開來瀏覽一下...
接著就給大家介紹我們的餐點囉!


gufo27-menu gufo27-menu gufo27-menu gufo27-menu
gufo27-menu gufo27-menu gufo27-menu gufo27-menu


法式雞腿木碗沙拉 + 草莓優格水果醬 $280
先送上來的是這木碗沙拉,
看到它的尺寸, 我們都覺得有點不對勁...
超乎我們預期的也太大碗了吧哈哈哈
滿滿的數種生菜, 加上小蕃茄、小黃瓜片, 還加了杏仁果增加口感...
我想這一盆 (沒錯是盆!) 六七個人吃都不成問題!
後來大概就有三分之一是被我打包回家當晚餐的 XDDDD

而沙拉醬料有三種可以選擇:
颽薩、和風、草莓優格水果醬, 想說優格水果醬比較少見就選了它!
還蠻清爽好吃的, 淡淡的草莓味,
微酸微甜跟生菜們真的挺搭~
而且 [GUFO27] 的醬料都由廚師手作, 非外面購買的調味包,
可以安心使用。

法式雞腿則是整隻無骨雞腿排去處理的,
以香料醃漬後烤到表皮微微焦脆,
完全不油膩,
而裡面的肉仍然多汁鮮嫩, 再灑上一些香草, 美味!
蠻建議如果人多的話, 可以點一盆來吃吃,
多點蔬菜均衡一下!
當然要一個人獨享, 這份量也是有絕對的飽足感啦...


gufo27_庫塔廚房_27
gufo27_庫塔廚房_34


早午餐 - GUFO27 香榭法式吐司 $350
因為 [GUFO27] 的早午餐好像也很受歡迎,
加上我也愛早午餐, 所以直接鎖定。
之所以會中午就來吃, 也是因為早午餐的出餐時間是 9:00-17:00
若約晚餐我就吃不到啦~~ 哈哈

選了我很愛的法式吐司,
並附有天然手工果醬、生菜、水果、香腸和太陽蛋...
飲料附的是可無限續杯的紅茶,
自行到中間餐台取用即可。

這早午餐法式吐司很特別, 是裡面有夾火腿和起司的,
根本是個三明治啊哈哈哈哈
整個再沾上蛋汁去煎的, 充滿蛋香又十分柔軟,
起司受熱後在裡面融化, 再加上糖粉, 鹹鹹甜甜的相當好吃!
沾一點中間的藍莓果醬也相當不錯喔!
難怪這款法式吐司早午餐會是蓋上"店長推薦"的商品~

德式香腸煎得脆脆, 大陽蛋也不會過熟, 都拿捏得很好;
水果則是橙片加上小蕃茄,
好開心吃到每一樣都好吃的早午餐啊~~
只不過擺盤好像有點灑脫就是了 XD


gufo27_庫塔廚房_38
gufo27_庫塔廚房_41


早午餐 - GUFO27 燉烤豬小排 $380
這道燉烤豬小排讓我們等了好久,
點餐時店員就問我們是否趕時間,
因為這豬小排是從生肉開始處理的,
又燉又烤需要至少要半小時吧...

但等待是值得的唷,
這肥瘦摻半的豬小排香氣迷人,
選用帶皮的豬里肌, 先燉後烤, 不僅醬汁和肉汁都鎖住,
吃起來也十分彈牙, 太好吃了啦! 我好喜歡~

同樣有德式香腸,
雖然菜單上是寫太陽蛋, 不過上來的是更棒的炒蛋~
以奶油拌炒, 非常滑嫩而且份量還不少喔!
同時附了一片法式吐司,
不過這裡就是只用一片吐司去處理的唷~
(但想要吃法式吐司又想吃豬小排點這道就沒錯!哈哈)

這兩道早午餐表現都在水平之上,
喜歡早午餐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gufo27_庫塔廚房_42
gufo27_庫塔廚房_44


彩虹冰沙 - 繽粉海洋風 $180
飲料因為不想只喝紅茶, 所以我們都另外點,
看到這彩虹冰沙我就超想試一下!
今年在新加坡和韓國掀起一陣"彩虹食物"風潮,
將繽紛的配色用在各式蛋糕、冰沙或巧克力等, 是新一代的療癒系食物!
(但感覺是新加坡早些, 因為兩三年前我去新加坡旅遊時,
就哈芝巷 Haji Lane 有看到彩虹蛋糕...)


而這繽紛海洋風冰沙,
選用藍柑橘+優格+火龍果, 而形成藍白粉紅的配色...
(藍柑橘是調酒中常用到的副材料, 可以做出漂亮的藍色~)
超少女又超浪漫的, 好吸睛唷哈哈哈
不過藍柑橘和火龍果基本上就是用來調色的, 占的比例不大...
所以整個冰沙還是以優格為基調, 調成冰沙後有點像是可爾必思,
酸酸甜甜, 喝起來很清爽!
(我想若太多味道 mix 在一起我也會受不了吧)


gufo27_庫塔廚房_29


GUFO 花茶 - 新鮮水果茶 $180
看到這, 大家有感受到 [GUFO27] 在給餐都很大方嗎?
不僅冰沙大杯, 連水果茶也是這麼一大壺的!
以橙汁為基底, 加上柳橙、蘋果等食材,
冰冰涼涼的喝起來很過癮~


gufo27_庫塔廚房_39


GUFO 花茶 - 黑莓接骨木 $150
朋友點的花茶,
黑莓加接骨木感覺是還蠻少看到的組合,
不過因為是用現沖的, 只提供熱的...
還附上一塊焦糖餅乾,
蠻適合選在下午茶時飲用的。
而且選用的茶具組也相當典雅喔!


gufo27_庫塔廚房_33


甜點 - 瓶子蛋糕
瓶子蛋糕是 [GUFO27] 這個夏天才推出的新產品,
也是這一兩年非常流行的,
把蛋糕放在小小的瓶罐裡, 創意又華麗, 還方便攜帶,
在甜點界也是引起一陣炫風~~

而 [GUFO27] 的瓶子蛋糕是果凍加上義式奶酪的組合,
再加上新鮮水果...
這裡就用了芒果、奇異果、藍莓和草莓, 挺豐富呢!
而我試了一口黃色那杯,
底下的果凍充滿了大量芒果果泥, 很實在,
而漂亮的粉紅色則是以草莓製成的,
中間那圈就是義式奶酪, 細柔順口好吃喔!
喜愛水果類甜點的朋友可以試試~


gufo27_庫塔廚房_46
gufo27_庫塔廚房_48


甜點 - 彩虹慕斯
[GUFO27] 另一道近期才推出的彩虹商品, 就是這彩虹慕斯!
上頭還加了草莓和棉花粉,
超可愛又夢幻的~~ 少女們看到應該都會尖叫吧 哈哈哈
而且不用飛韓國就能吃到, 是不是很幸福!

使用不同的水果來製造出不同顏色的慕斯,
都是天然食材, 大家不用擔心食安問題...
而整個慕斯也是以優格或莓果為主味,
吃起來微酸滑順, 還蠻好吃的!
然後中間還夾了片餅乾, 被浸得有些溼潤, 很好挖食,
口感也挺不錯的 :)


gufo27_庫塔廚房_49
gufo27_庫塔廚房_50


以上就是我們試吃的內容,
吃到的沒有一個是隨便處理就端上來的料理,
[GUFO27] 不僅在味覺上處理到位,
視覺上也給了大家一場饗宴。
份量給的也都不少, 絕對不用擔心在 CAFE 用餐有吃不飽的情況,
加上環境又舒適,
是可以悠閒聊天用餐的好地方, 推薦給你們囉!




GUFO27 庫塔廚房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 27 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四 10:00-21:00 週五六日 9:00 -21:00
消費方式 ▸ 不限時, free wifi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gufo27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站在這裡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