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out cafe

因為站長很喜歡 bagel 貝果,
每週也都會去中山站打羽球,
所以好久前就注意到這間主打貝果的 Soulout Showroom Cafe(索奧咖啡)。
於是某天打球前有些時間, 便自己一個人去探探。


soulout cafe-05
soulout cafe-06
soulout cafe-04


Soulout Showroom Cafe 藏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小巷裡,
小小間的, 白色調搭配金屬的簡約風格,
帶有一點時尚與前衛的設計感, 有別於一般 cafe...
櫃台前還有一朵棉花雲, 又多了一點可愛感!
而之所以名字裡有 "showroom",
是之前這裡曾結合服飾與設計商品,
不過那天造訪, 看到原本的服裝展示都收起來了,
不知是否成效不彰或者結束合作了...
人形 model 收得有點隨意,
有種"就這樣擺著吧, 我也不想管了"的感覺 XD

設計商品也僅剩兩三種了,
免費拿取的文宣品倒是比較多的。
總之, 我想關於 showroom 這部份也許已經不是經營重點了吧。


soulout cafe-09
soulout cafe-07
soulout cafe-08


菜單方面, 主要就是貝果、輕食早午餐、飲品和甜點。
現在早午餐改成可以組合的方式...
不過我沒拍下菜單, 也找不到近期有人寫食記 (為何覺得有點唏噓!)
所以細節我也不太記得,
大概薯塊和生菜是基本的, 而麵包類和主食(肉類)都可以幾選一這樣。
另外還加價換了飲料...


soulout cafe-18
soulout cafe-19
soulout cafe-20


早午餐其實是還不錯啦!
我選了藍莓貝果, 有附 cream cheese,
他們的貝果是真的好吃,
淡淡的藍莓香氣, Q 彈有勁, 越嚼越好吃...
原味的抹醬和藍莓口味也很搭, 整個就酸酸甜甜的!
但給了一顆這麼醜的貝果, 有點不是很開心欸哈哈哈哈
明明店裡就還一大堆貝果的...
(不曉得是否生意太差, 後來見店員把貝果一個個都收進袋子, 不知要拿去哪...)
後來心想可以來這裡單買貝果就好,
但看了下菜單, 藍莓一顆附抹醬就要 $95,
好吃是好吃, 但也不用賣到那麼貴!!!!!! bye~~


soulout cafe-15
soulout cafe-14


而主食或肉類我原本是想點鹹派, 但好像賣完了,
就改成古巴烤牛肉, 吃來就一般般...
炒薯塊還 ok, 但加了太多黑胡椒粒, 都覺得辣了。

生菜倒是給得很足, 幾乎占了盤子一大半,
羅美生菜加上兩片蕃茄, 一些彩椒、紫洋蔥等等... 附的是油醋醬。
不過我只用了一點點, 老實說這樣的平盤並不好用,
隨便撥一下菜就要掉出來了, 若還倒油醋, 那豈不是要弄得滿桌子?


soulout cafe-22
soulout cafe-23


飲料我好沒創意的選了綜合水果冰茶,
但還是比紅茶或美式咖啡有趣多了!
而早午餐改成其它飲料可以折抵 $100 也確實有划算一些...
綜合水果冰茶以紅茶為基底, 加上大量蘋果粒和橙片,
還蠻好喝的!

這樣的早午餐含飲料要 $240, 說真的不太便宜!
換個飲料, 再加上服務費, $300 多也就去了;
店員還問我要不要加甜點,
雖然是佷想, 這裡的甜點看起來很美味,
但小小一份也是要 $200 上下, 想想還是算了...
而話說, 用餐完程中也就只有送餐, 店員也冷冷的沒什麼想服務的感覺,
這服務費還真是讓人很不想給...


soulout cafe-03
soulout cafe-11
soulout cafe-16
soulout cafe-17


以上, 雖不能說是滿意的用餐經驗,
但至少是又收集了一家想去的餐廳。
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不過中山捷運站一帶餐廳一間間開, 一間間換,
Soulout Showroom Cafe 好像也沒過去那麼受歡迎了,
我用餐那天完全沒其它客人啊啊啊... (忍不住又唏噓了一番)



SoulOut Showroom Cafe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9號
電話 ▸ 02 25117787
營業時間 ▸ 12:00-21:00 (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SoulOut.tw/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