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00.jpg

之前朋友在《非凡大探索》 看到介紹
景美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
感覺很不錯, 回家經過也特別注意生意都很好, 就嚷著想去吃,
於是個某個晚上我和室友們剛好有空, 就去吃看看。
(結果太臨時, 提議的朋友不在家, 反而沒跟到哈哈哈哈)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01.jpg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03.jpg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07.jpg

景美店就位於羅斯福路上, 還蠻好找的,
說是景美店, 但若搭捷運走捷運萬隆站1號出口會比較近喔!
步行約 5 分鐘可到達。另外在新莊輔大也有一間分店。
週日晚上六點多, 客人非常之多,
而店內空間屬狹長形, 料理區占了一半, 容客數不到 30 人;
無法預約, 採現場登記制, 在我們前面還有五組客人,
等了約莫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這裡主打炭烤, 或許店家也有足夠的把握,
所以店外做了透明的玻璃,
直接就可以看到師傅們在裡面料理和烤肉...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04.jpg

等待時我們就先看了菜單, 想好要吃些什麼,
不過影片裡一直強調 choice 牛肉兩百元有找,
但菜單上已經不復見了 (比對一下報導居然是 2014 的了...)
若要吃牛排, 最便宜的是 $238 的 7 盎司板腱牛排和 6 盎司骰子牛,
其它都要四五百,
但來這種店又不想吃雞排或豬排...
後來選了相對便宜的 10 盎司超越翼板 $398 元,
另外加 $69 升級套餐, 含: 湯、餐包、飲料、霜淇淋,
結帳要再加 10% 的服務費。


/////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08.jpg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09.jpg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11.jpg

除了付費的餐點, 在這裡有趣的是免費招待的東西也不少,
像是入座時, 桌子上就已經擺了一盤格子狀的小點心,
這餅乾的味道我挺愛,
但... 不知是否放太久了, 有點潤掉了(汗)。

另外還有一小份像是捲餅的 finger food,
烤餅加上一點生菜和莎沙醬, 算是開胃菜嗎? 但還蠻好吃的啦。
後來還有一人球約莫冰淇淋大小的青醬燉飯,
味道也還 OK, 吃一點可以多些飽足感,
但這樣處理少了些醬汁好像顯得有點乾, 而且稍為冷掉了...
這樣的招待不知是要加分還扣分啊哈哈哈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12.jpg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10.jpg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15.jpg

當天的湯品是玉米濃湯, 表現一般般,
我看好幾篇食記都是供應南瓜湯... 我比較想試這個欸 XD
餐包可以選原味或是爆漿, 我們都選爆漿,
好吃, 讓我想起有陣子大家好愛團購爆漿餐包,
用烤箱加熱一下就好美味~
不過吃到後來, 我和室友都有感裡面的有鹽奶油太鹹了...
但餐包應該是跟廠商訂現成的吧?
怕太鹹或熱量太高的朋友, 那還是選原味的會好一點兒。

飲料五選一:
烏梅飲/金桔檸檬/無糖麥茶/可樂/檸檬汽水
我選烏梅飲, 雖然跟牛排好像很跳 tone, 但酸酸甜甜還挺開胃解膩。

話說我覺得這裡的送餐速度超快...
招待跟套餐的項目接著來,
再加上炭烤牛排其實也不用多少時間,
桌子又不大張, 一下就滿了, 老實說滿桌子東西是有點阿砸!
不過店員服務態度是相當不錯,
見狀有立刻請師傅不要烤那麼快, 桌上有空盤也都儘快幫我們收拾了。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20.jpg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18.jpg

再來介紹重點牛排囉!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 對於牛排的品質非常要求,
標榜著台北市唯一堅持 100% 原汁原味原塊的平價炭烤牛排...
不用重組肉也不事先醃漬, 讓客人吃到牛肉最原始的鮮甜, 這點很值得讚許,
但平價就有點因人而異,
好的牛肉確實不便宜, 但一份要四五百, 其實也不是說吃就吃的啦。

翼板肉取自一隻牛的下肩胛,
含有許多細筋路、口感Q、油花多、柔嫩度均一且具獨特風味。
整塊可全切為牛排使用;
而"超越翼板" 是店裡的招牌,
選用美國安格斯最高等級牛肉, 有嚼勁並帶著少許筋...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 強調因為沒有加工處理, 所以牛排有筋是他們的特色之一,
我印象中都是牛排要去筋,
這裡還把有筋當特色算是推翻了我的既定印象;
但若選用的牛肉夠好, 其實帶筋也不是壞事, 反而能多些嚼勁和Q度。

而"超越翼板"確實是相當不錯吃,
選用龍眼木炭去烤, 並用大火逼出牛肉油脂,
讓整塊牛排油亮油亮還帶一點焦脆, 但內部仍保持軟嫩,
肉汁足、香氣也夠, 單吃就蠻不錯的,
再灑上一些海鹽整個就超加分!
如果預算夠的話, 是可以作為入門款。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17.jpg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14.jpg

另外兩位室友點的, 沒記錯應該是板腱牛排和澳洲沙朗吧?
各吃了一小塊, 也都還不錯啦!
但喜歡板腱多一點, 美國牛油脂比較夠, 澳牛就紮實了些;
而沙朗原本是點五分熟, 但劃開之後見血水好像還不少,
又請店員送回去再多烤一下...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21.jpg

最後還有枝霜淇淋, 奶香十足挺好吃,
不輸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
算是有給這些附餐扳回一城...


/////


這餐吃下來, 感想是: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 的牛排雖然價格略高, 但肉質是真的挺不錯,
對於牛肉愛好者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附餐內容可以再改進, 雖然加價金額不高,
畢竟都掏了錢升級套餐, 客人還是會視為一體的,
既然要供應, 細節還是應該多注意, 質感平均一下才是的。

以上簡單記錄。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 景美店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38號(捷運萬隆站1號出口)
電話 ▸ 02-29302100
營業時間 ▸ 11:00-15:00、17:00-23:00 (last order 22:00)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超越原味炭烤牛排-景美萬隆店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站在這裡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