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00

某個待在台北的週末早上,
室友突然想吃早午餐一類的食物,
問我要不要去一起吃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印象中 [發福廚房] 也是台北蠻有名的美式餐廳,
而且已經有四五間分店,
其中一間就在景美, 走一小段就可以到了,
但我都還沒吃過... 當然要試試, 順便解決沒想法的早餐和午餐。

[發福廚房] 景美店就位於景美捷運站 2 號出口斜對面,
隔壁是攤鹽酥雞 (買過一次也還不錯~~)
它是個很奇妙的空間,
在外面只看得到招牌, 其實有點小隱密,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地點的。
走進去會感覺好像是有很多小鋪子的迷你商圈 (也許曾經是!?)
但其實就只有 [發福廚房] 而已;
中庭裡個超大的綠巨人浩克,
另外有幾張桌子也可以用餐;
主要的用餐區還是在一樓室內, 二樓我沒上去, 但似乎只有廁所而已。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14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16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13

而再看看室內的擺飾和海報,
發現 [發福廚房] 整個都以電影為主題,
且多是美漫超級英雄系列, 還蠻可愛的...
我們去的時候人還不多,
但接近中午時, 不少三五成群或是一家子來用餐, 生恴相當好!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05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07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08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09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10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03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04

不過看了菜單, 有點愣住...
早午餐的選擇不多就算了, 畢竟人家是漢堡店;
但價格都要三四百, 僅有一個酪梨沙拉豆腐是 $290 ...
沒打算吃那麼好, 但也不想吃素啊哈哈哈哈
也不想吃漢堡, 所以看了半天最後才選了"豬豬愛土豆早午餐" $340,
而兩位室友則是有點瘋狂的點了超值雙人分享餐 $888!
※完整菜單請見[發福廚房] 粉絲團相簿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01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02

/////


早午餐飲品鮮榨果汁+美式咖啡
這裡的早午餐也是有提供餐前餐後兩種飲品,
餐前有鮮榨果汁/黑芝麻豆奶/湯品三選一,
想喝黑芝麻豆奶, 不過當天沒供應, 只好改成果汁,
提供的是柳橙汁, 真的是現榨的, 色澤偏淡還喝得到果粒, 蠻好喝的!

而餐後有續杯飲料(汽水類)或美式咖啡,
我選了熱美式... 也還不錯囉。
我是讓飲料都先上, 但如果想要餐後才上飲料的, 也可以跟服務生說。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29


早午餐豬豬愛土豆早午餐
會點這道除了它的價位沒那麼高, 一方面也是它的名字很可愛;
不過菜單上只寫著這美式培根加火腿, 還有花生醬...
我本以為東西不太多的,
但送上來後, 附了薯條和沙拉, 還有早午餐也都會附季節鮮果。
而那疊塔... 根本就是漢堡了啊!! 只差沒有上面那塊麵包而已!!
所以我就按著它堆疊的順序, 一樣一樣吃到底囉...
火腿>培根>薯餅>花生醬>炒蛋>蕃茄>生菜>麵包
哈哈哈哈哈, 有點太豐盛了啦, 而且每一樣都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花生醬那一 part...
或許是沒有放得很多, 或者因受熱而整個往下溶,
但炒蛋和薯餅帶一點花生醬, 意外的不錯呢!
火腿培根好大片, 吃起來也好罪惡過癮哈哈哈哈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21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31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23


生菜沙拉小小碗的, 但有堅果和葡萄乾很加分!
薯條也蠻好吃的, 是有裹一點粉的那種,
還附了蜂蜜芥末沾醬, 沾著吃也很不錯...
不過薯條有點太多, 我只吃了三分之一就跟室友的一起打包帶回家了!

比較好笑的是季節鮮果裡居然有金桔...
一般金桔的吃法都是加工處理, 比如醃漬, 和其它水果打汁或做成醬,
我還真不知現吃要怎麼吃... 大概也很酸吧?
索性也就不動它了哈哈哈
不過整個吃下來, 我是真覺得這"豬豬愛土豆早午餐"很不錯,
有值 $340 這個價錢...
愛吃美式早午餐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 :)

以下接著介紹朋友們的超值雙人套餐,
原價 $1271 只要 $888 確實是還蠻划算的...
而且東西還真的不少,
兩個人吃會吃超級飽, 會胃下垂的那種飽!!!
我是覺得除非你們食量非常大,
不然這雙人套餐三個人也是很足夠了,
再加點一杯飲料或小東西補足低消就行了。


飲料或湯X2葡萄柚冰茶+草莓蘇打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28


開胃菜發福炸魚條
這炸魚條蠻大塊的,
不過魚肉吃起來鬆綿的口感我沒有很喜歡,
那個麵衣用在雞肉好像還好, 但魚條就覺得有點 heavy...
塔塔醬的奶味挺重, 但沾了一點吃, 感覺有比較加分。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19


主餐花生醬牛肉堡 單點$270
漢堡餐均附薯條/玉米脆片/起司肉醬薯泥/炸野菇
漢堡麵包可選奶油布哩歐/什錦雜糎麵包/或加量生菜取代


這道花生醬牛肉堡應該算是 [發福廚房] 的招牌,
這幾年很流行在漢堡裡加入大量的花生醬,
不曉得是不是從這裡引起風潮的..
(不過我最早看到花生醬漢堡是 2011年在嘉義的樂檸漢堡~)

[發福] 的花生醬牛肉堡, 花生醬非常漂亮的擠在肉排上,
中間還放了一片起司, 再加一些碎培根...
救命喔, 熱量爆表了啦!!! 吃一個不知要動多少才甩得掉!!!
不過因為花生醬很多很濃, 所以會有點甜, 其實蠻容易膩的喔,
室友才吃幾口就快不行了。
附餐選了炸野菇, 但不曉得是否吃的時候冷了, 覺得 soso。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24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25


主餐脆洋蔥蜂蜜菇菇牛肉堡 單點$280
另一位室友點的, 搭配什錦雜糧麵包...
如果要我選漢堡, 應該也會選這個!
肉排上是起司, 蘑菇片然後滿滿的酥脆洋蔥絲, 再搭配蜂蜜烤肉醬。
分了一小塊, 脆洋蔥我很喜歡~~ (感覺他們的洋蔥圈也會很好吃!)
整個漢堡的風味也都很搭, 蠻不錯的喔!

噢, 如果你是一定要整拿漢堡夾起來, 拿在手上吃的人,
這裡是有提供紙袋可以用,
避免吃到配料全掉出來, 或弄得滿手, 搞得自己很狼狽...
紙袋上很巧思地印了一些電影角色的臉下半部,
很多人都拿它來拍照... 挺有意思的...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27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17


甜點x2冰淇淋布朗尼
這裡只拍了布朗尼,
另外一個選了手工蛋糕, 是挺普通的 cheese cake,
但她們實在太飽, 就直接外帶了...
(布朗尼是因為有加冰淇淋, 不然也想改外帶吧哈哈)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32


/////

雖然 [發福廚房] 真的是價位偏高的美式餐廳...
(還是美式餐廳都這個價, 只是我太久沒去了!?)
但它的食物算是澎湃又大份量,
很適合大食怪或三五好友去...
也小心這些食物真的會讓你發福喔哈哈哈哈哈
以上供大家參考!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 景美店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5巷8號 (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
電話 ▸ (02)2934-6088
營業時間 ▸ 11:30-22:00 / 五 11:30-22:30 / 六 11:00-22:30 / 日 11:00-22:00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burger.tw
每人低消 150元 / 酌收 10% 服務費 / 假日限用餐時間 90 分鐘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