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OUT BURGER-00

在紐西蘭認識的三姐妹涵涵、心心、華華,
因為涵涵要在高雄辦喜宴,
婚禮前上台北玩耍, 也見見未能出席朋友,
所以好難得的三姐妹連同夫君們都一起出現了...

預計有 10-15 人, 且有小孩,
還是適合聊天久坐的餐廳... 找地點時還真是有點傷神。
最後選定在這間 [TAKE OUT],
這是 wen 幾天前和同事來吃, 覺得挺不錯, 空間也很合適;
可能是週一, 當天除了我們就只有零星的兩三組客人,
也可以說是被我們包了半場~~

[TAKE OUT] 位於通化街的巷子裡,
很靠近基隆路 (店的斜對面有是台灣中油),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六張犁,
不過還得走 5~10 分鐘, 交通說不上方便...
但離通化夜市倒是蠻近的。


TAKE OUT BURGER-18
TAKE OUT BURGER-25
TAKE OUT BURGER-23

[TAKE OUT] 走簡單的工業風,
挑高的木桌圓凳搭配黑色金屬支架, 開放式的廚房,
空間還算蠻大的, 坐滿可將近 30 人,
店裡吊了一座大尺吋的電視,
當天是播著 TLC 的美食節目,
但若是有運動賽事, 則立馬變成運動餐廳了!


TAKE OUT BURGER-08
TAKE OUT BURGER-06
TAKE OUT BURGER-14
TAKE OUT BURGER-15
TAKE OUT BURGER-27
TAKE OUT BURGER-33
TAKE OUT BURGER-60

因為叫 [TAKE OUT] 當然也能買了外帶,
若是沒有要用餐的話,
外頭就有菜單和大黑板寫著限量商品,
想吃什麼在小窗口跟老闆說就可以囉... 覺得這樣有點可愛!
而且外帶還能折抵 30 元!
(但店裡人手稍有不足, 若老闆忙著處理外帶客人,
還請多點耐心等候喔~)


拍照時發現, 原來 [TAKE OUT] 和東區的 [Toast Chat]
還有[貓ちゃんの友達(貓咪先生的朋友)] 是同一系列的餐廳...
[Toast Chat] 我去年造訪過, 個人也相當喜歡,
(詳見食記: 食記│台北_ toast chat 可愛小貓x法式吐司)
也難怪我吃到炸雞時,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不過這裡就不像那家間店有貓咪坐鎮,
單純地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空間讓大家享用美食。


TAKE OUT BURGER-01
TAKE OUT BURGER-02
TAKE OUT BURGER-28
TAKE OUT BURGER-16

菜單的內容很簡單,
主要就是十多種口味的漢堡,
另外提供炸物、甜點、咖啡飲料和啤酒...
漢堡價格在 155~210 元不等,
若想要吃套餐, 可以加價另點,
依不同炸物或沙拉, 價格有所不同, 再加基本款飲料(汽水/紅茶/美式咖啡)
而店裡有 90 元低消的限制喔!

十多種漢堡真的是蠻難選的, 好多都好想試試,
最後我選了比較特別的搭配:
咖哩可樂餅漢堡 210 元,
並升級有蘿勤炸雞 的 B 套餐, 飲料則選了冰紅茶。80元。

除非你要喝什麼特別的飲料,
不然點套餐其實是比較划算的,
單點一杯紅茶就要 90 元, 但套餐還有炸物, 相對划算很多呢!!

[TAKE OUT] 很貼心的提供了手套和漢堡紙,
方便大家享用漢堡, 可以整個漢堡抓著吃,
而不會搞的手油油黏黏很難受...
但如果你很講究優雅, 用刀叉分著吃也是可以啦!
話說記得把漢堡上"TAKE OUT"的貼紙先拿掉喔...
不然如果套上手套才取,
就會發生跟我一樣的慘劇, 手套被黏住撕一下來, 只好再拿一個, 哈哈哈


TAKE OUT BURGER-46
TAKE OUT BURGER-49
TAKE OUT BURGER-59

咖哩可樂餅漢堡, 雖然貴了點,
但真的還蠻好吃... 有人說它是 [TAKE OUT] 的人氣商品呢!
我很喜歡這裡使用的漢堡包, 外表烤得微微焦脆,
但整體非常鬆軟好吃, 有淡淡的奶油香氣;
裡頭夾著漢堡排、起司、咖哩可樂餅、微辣美乃滋,
再加上生菜和蕃茄切片, 整個超級豐富啊!!

[TAKE OUT] 的漢堡排都是使用澳洲牛肉手打製作, 厚實多汁,
而咖哩可樂餅則風味獨特, 吃起來也十分綿密,
與漢堡肉搭得剛剛好...
但或許也因為咖哩太搶戲,
食材中使用到的微辣美乃滋, 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單看這漢堡好像還好, 但整個吃完真的會飽欸!


TAKE OUT BURGER-47
TAKE OUT BURGER-40

而因為朋友說炸雞好吃, 所以我就選了它,
真的是很好吃, 完全就是無骨鹹酥雞啊!
雞肉鮮嫩多汁, 有一點鹹度的炸粉也讓人好喜歡...
我後來想起, 這炸雞跟 [Toast Chat] 的是一樣的啊!
其它炸物也挺相似的,
該不會它們有個中央廚房吧? 哈哈哈哈哈

而紅茶也不錯喝, 冰的是先煮好的, 很大一杯!
(我說這杯原價 90 元呢, 不大杯一點怎麼行呢?)
若喝熱的則是用茶包...
但不提供回沖服務喔!


TAKE OUT BURGER-36
TAKE OUT BURGER-41

另外還有朋友點的莎莎漢堡 180 元, 用莎莎醬來製作, 相對清爽!
而涵涵給大家點炸物大拼盤 340 元,
在炸物中可任選四種,
這裡是炸雞、洋蔥圈、馬茲瑞拉起司條和酥炸鱈魚條,
也都好吃喔~~

涵涵夫婿對咖啡很有興趣, 所以點了杯拿鐵 120 元,
我沒有試, 但他們說是偏酸的口感,
應該是什麼還不錯的單品咖啡豆子吧?
(偏苦的咖啡豆是因為烘焙時間長, 原始風味也會有所影響,
所以一般品質比較好的咖啡, 口味也都會略酸...
但我個人也是偏愛重烘焙的豆子啦哈哈)



TAKE OUT BURGER-62

以上就是我們這裡用餐的內容啦!
雖然我個人沒有很愛吃漢堡,
因為總覺得漢堡一下就吃完了啊...
感覺若不再加點其它東西, 一下就沒戲唱, 只能乾聊了哈哈哈
但我還真挺喜歡這兒的,
有機會想再回來試試其它風味漢堡!


TAKE OUT BURGER-24
TAKE OUT BURGER-10
TAKE OUT BURGER-11
TAKE OUT BURGER-29
TAKE OUT BURGER-13

TAKE OUT BURGER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 171 巷 42 號
電話 ▸ 02-2732-2882
營業時間 ▸ 11:00-23:00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akeoutburger/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站在這裡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