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比咖啡-00

之前學妹北上休假, 一天約了我吃晚餐,
原本我們要去吃抹茶專賣店 Machikaka Cafe,
結果約好的那天遇到颱風假,
改約隔週一, 該店公休 (我又再度錯失了這間店...)
就臨時換約也在南京東路上的[圖比咖啡 tutti cafe]。

[圖比咖啡] 主打創意大份量早午餐,
也是間人氣頗高的餐廳,
南京店在南京東路/建國北路路口附近,
從松江南京站 6 號出口出來, 約莫三分鐘可到;
另外在濟南路、敦化北路和東湖站等...都有分店。
不過可能當天星期一, 人倒是不太多。


圖比咖啡-01
圖比咖啡-02
圖比咖啡-23

[圖比咖啡] 的菜單很豐富, (粉絲專頁有完整菜單喔!)
有偏傳統美式早午餐的大盤子系列,
另外輕食類就有: 貝果、鮮奶吐司、佛卡夏、拖鞋麵包...不同組合,
還有小火鍋、義大利麵、木盆沙拉等等,
光是鹹食的選擇就有將近五十種,
另外還有鬆餅、甜點和各式飲品...
要是有選擇恐懼症的人來這用餐, 應該拿到菜單就暈了吧哈哈哈哈


圖比咖啡-17
圖比咖啡-03

我們也是挑半天,
但既然 [圖比咖啡] 走創意路子,
我們就鎖定一些比較特別的餐點,
最後我選了雞同鴨講軟式貝果,
學妹則選了歐式白醬佐北埔鹹豬肉

麵包系列的餐點, 都含咖啡或紅茶一杯, 續杯有優惠,
多付 50 元可加購今日湯品。


圖比咖啡-04
圖比咖啡-11

雞同鴨講軟式貝果 $300
猶豫了半天才選定這個, 本來也很想試港式叉燒佐百香果佛卡夏的,
但這雞同鴨講軟式貝果是推薦款,
加上貝果也是我的愛, 就選定了它... 也是店內招牌喔!

挺豐盛的一盤, 不只貝果堡,
還有滿滿的脆薯, 炸得剛好涮嘴~ 不會顯的過油,
另外有一小份酸甜脆爽的百香果青木瓜,
而生菜水果沙拉搭配藍莓優格醬, 也挺好吃的,
就是沙拉碗我覺得還是要大一些,
不然沙拉醬實在是很難拌進去呢...


圖比咖啡-14
圖比咖啡-13

雞同鴨講, 就表示同時有這兩種肉,
並同樣都是使用腿排,
以綜合香料拌炒, 但肉質仍相當軟嫩,
這點蠻不容易的, 尤其是對特別容易柴掉的鴨肉來說~
夾層中不僅有生菜蕃茄, 還有了鳳梨和蘋果, 多了水果的酸甜,
再以瑪茲瑞拉起司點綴, 看似衝突卻更層次..

軟式貝果雖然也是紮實, 但不像傳統貝果那麼有口感與嚼勁,
就變得比較像漢堡包 (但當然是比漢堡包香太多啦哈哈哈);
而附餐飲料我選了紅茶,
雖然很濃, 但無糖, 我個人是覺得太苦澀了。


圖比咖啡-07
圖比咖啡-09

歐式白醬佐北埔鹹豬肉 $290
這是學妹點的,
使用的是歐式佛卡夏起士香料麵包,
且摘錄菜單上的描述給大家:
"來自北埔客家村, 肥瘦適中, 鹹度恰當的鹹豬肉,
以孜然香氣提味, 加入特製白醬與新鮮生菜與牛蕃茄等多樣食材"
學妹讚美了幾次, 我想應該是蠻好吃的啦!


圖比咖啡-19
圖比咖啡-20
圖比咖啡-25

藍莓提拉米蘇 $130
我們本來就預定要用甜點來收尾,
只不過吃完正餐覺得有點飽,
加上時間也晚了, 甜點櫃剩的品項不多,
就只合點了這個"藍莓提拉米蘇"...

它的名字好像有很多種說法, 我不太記得,
但從粉絲專頁裡查到的是"藍莓提拉米蘇"
不過它並沒有使用到可可一類的東西,
只是以 Tiramisu 的組合為基底, 而用藍莓做變化,
底層是壓得紮實的餅乾派皮,
再來是濃郁的輕乳酪,
接著是漂亮的紫紅色, 微酸滑順的藍莓慕斯,
最上層則是以 cream cheese 加上新鮮藍莓果粒...

整體甜度意外地偏低, 反而覺得清爽,
而藍莓也不如想像中的酸, 讓人一口接一口,
真的很不錯欸!
大家若有去[圖比咖啡]可以點來試試看!

以上介紹。

圖比咖啡 Tutti Cafe (南京店)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 163 號
電話 ▸ 02 25016151
營業時間 ▸ 7:00-21:30
餐點菜單 ▸ http://goo.gl/AETVlk
粉絲專業 ▸ https://www.facebook.com/TuttiCafeNJTWN/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