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6
北海道家族旅遊
day1 桃園機場 新千歲機場 支芴湖 登別雅亭溫泉飯店 (晚餐長腳蟹吃到飽)
day2 登別地獄谷 昆布館 午餐 金森倉庫群 女子修道院 萬惣溫泉旅館 函館夜景
day3 五陵郭 函館朝市 大沼國定公園 午餐 洞爺湖 昭和新山 鹿之湯溫泉旅館
day4 免稅商店 午餐 小樽+北一硝子館 大通公園 狸小路 札幌東急INN
day5 RERA OUTLET 新千歲機場 返家


✚ RERA OUTLET
最後一天的行程相當簡單,
因為中午就得到機場,
所以只安排了一個新千歲機場附近的千歲暢貨中心 rena outlet,
不過因為時間還算充裕,
所以在去 outlet 前, 導遊美燕姐又安排了大家去一間海產店買海鮮,
跟前一天在小樽吃中餐那間是同老闆,
有要買海鮮回台灣的可以在這裡購買,
直接幫你用保麗龍箱裝好, 到機場就能直接拖運了...
我不知道日本海鮮的價位是怎麼樣, 但真的還是不便宜就是了!
所以買的人其實也不是太多...


北海道-14
北海道-9
北海道-10
北海道-13

這還是我第一次逛國外的 outlet ... 真的是有夠大欸!
佔地23,300平方公尺, 95 間店鋪, 至少 400 個品牌,
全部都要逛得話可以耗上一整天,
喜歡購物的人到這裡來真的會瘋狂,
尤其是還剛好都有你喜歡的品牌!
※ 可參考 RERA OUTLET 地圖 (pdf檔)

進入 outlet 後, 美燕姐先簡單跟我們介紹一下環境,
之後又領我們到電器 3C 部,
因為有很多人想買電鍋... 老媽也要買一個象印的給她婆婆!
我本來也想買 canon eos m3,
不過我只想買白色單機身, 但那裡只有黑色的雙鏡組,
不符合我需求, 也就放棄了。


北海道-16
北海道-23
北海道-24

我們約了個時間在中間的鐘樓下集合吃飯,
之後一個半小時左右就隨意逛了,
不過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 就只鎖定了幾個目標:
Gap、ABC-Mart、BEAMS和一些運動或牛仔品牌...
但我本來就是個購物慾沒很旺的人,
應該說本人過於理性, 除非真的很愛或出乎意料的便宜才會掏錢包買,
所以最後我也只在 Gap 買了一件襯衫...
折合台幣好像六百多, 真的是蠻便宜的哈哈
而滿心期待可以在 BEAMS 買到好看的 T 恤,
結果價格還是好貴, 我買不下手, 就 let it go 了...

北海道-18
北海道-19
北海道-21


✚ 翠華 中華料理
rena outlet 裡有十幾間食舖, 提供各類飲食,
我們中午去了美燕姐推薦的"翠華"...
是間賣中華料理的餐廳,
但不是香港那個翠華 (好想吃脆嘩奶油豬和至潮魚蛋片頭河啊!)


北海道-25
北海道-26
北海道-27
北海道-30

不過沒有拍下菜單, 我有點忘了我點的是什麼了...
好像是回鍋肉蝦仁燴飯套餐一類的吧?
蝦仁燴飯搭了兩塊顏色頗深的炸雞肉和炒干豆,
另外附了漬物、沙拉和一碗湯,
另一張拍的是老媽的拉麵套餐, 有附燒賣!
多少錢我也忘了, 但印象中還蠻合理的就是。


北海道-32
北海道-34
北海道-36


✚ 尾聲
以上就是北海道家族旅行的記錄啦...
之後我們也就搭著車前往機場了!
導遊美燕姐真的很會抓時間,
提早一些到機場分發我們訂購的東西,
報到時也其它團也幾乎還沒到,
(有個公司幾百人員旅的和我們同天出同天回, 要是撞到那可有得等~)
所以都很順利, 還多了不少時間能好好逛免稅店,
做最後一波採買哈哈哈

話説一直都把美燕姐車上分享的那些旅遊軼事當笑話聽聽,
沒想到我們這團也遇到,
有位和姐妹們一起來玩的超活潑超會買女士,
最後一天到了機場發現她的行李箱不見了...
追問之下可能是在飯店時, 行李集合堆放時放得太邊, 被隔壁團的拖走了...
因為就要回國了, 所以也不曉得後續如何,
但想一想還是覺得好扯喔!
她以為姐妹們幫她拖了, 結果根本沒有 XDDD
所以大家若有出國玩, 行李務必還是要自已盯好喔!!


北海道-2
北海道-3

然後整個玩下來, 雖然不像自助旅行, 能玩得那麼仔細充裕,
但這個有看有吃有買的行程,
住的也很不錯, 幾乎天天泡溫泉, 真的是蠻不錯的啦...
找可樂旅遊真的是找對了!
他們的日本團真的很受好評, 著實體驗到了,
我甚至覺得比之前跟山富去京阪更豐富,
雖然也可能是剛好我們又遇到很不錯的導遊啦哈哈哈哈
大家若有想跟北海道團, 不妨考慮一下喔!

這篇就先寫到這裡...
本想接著寫伴手禮和戰利品篇,
但怕整個落落長, 所以留待下篇當個收尾吧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