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01

Jamling Cafe 前不久才寫過文章,
忘記得快復習一下: 台北_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專賣店
但其實是這店本來就和幾個前同事説要一起來,
只是我某個假日待在台北, 太無聊就自己先偷跑了,
先鑑定過又再跟大家力推, 再加上我們也好陣子沒聚,
便立馬安排時間, 而有了這麼快的 Jamling Cafe 二訪。

但就在我們訂好位的隔一天,
中天《康熙來了》撥出〈康熙嚴選!咖啡廳美食推薦〉單元,
其中一位女明星就介紹了 Jamling Cafe !!
幸好我們早訂好了, 不然康熙效應很嚇人, 真的很怕又是一位難求...

話説不知為何, 在訂位時連著兩天都是電話打不通的狀況,
不曉得是人手不足還是日本人不擅處理訂位,
後來我是到粉絲團用私訊詢問, 才訂成功的...
然後用餐前一天有再打來確認。

因為餐廳環境之前已經寫過, 這裡就直接進入主題, 介紹當天的內容!
因為我們是約吃晚餐, 這次又有五個人,
所以分配下來點了三個鹹的兩個甜的喔~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09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11

肉末咖哩 $260
這應該算是當天我最喜歡的口味,
原因大概是來自一種"親切感"吧...
這肉末咖哩口味偏重, 日式咖哩味非常濃郁, 甘甜中帶微微辛辣, 搭什麼都美味!
它讓我想起在紐西蘭的日子,
每次有做咖哩, 配的都是牛絞肉... 那風味很相似喔!
差別只在這裡將洋蔥、馬鈴薯和胡蘿蔔都切得細碎摻在咖哩中,
更好入口, 也更適合搭配鬆餅食用。

兩片鬆餅之間抹上了馬鈴薯泥,
上頭還加了些紅黃椒丁, 讓視覺和口感都變得更豐富!
這是我很喜歡 Jamling Cafe 的一點,
不只是加了配料而已, 鬆餅本身也會針對每款菜色做設計...

鬆餅用的都一樣, 軟鬆好吃且充滿蛋香, 這我就不再多述了,
而旁邊附的生菜沙拉也很清脆好吃,
搭配較鹹的肉末咖哩, 整體達到一個平衡~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13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14

大阪燒風 $240
這個大阪燒風應該是鹹鬆餅裡最多人點的,
利用傳統大阪燒的食材在鬆餅上做變化。
鬆餅之間夾了高麗菜和一大片香煎培根, 培根厚實卻不油膩,
上頭還覆了一只荷包蛋,
淋上美乃滋和大阪燒醬後, 再鋪上滿滿的柴魚...
外觀非常相似, 但這裡加上可口的鬆餅,
我覺得美味度甚至超越單純的大阪燒了哈哈!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07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08

沖繩塔可 $260
在沖繩有道名為塔可飯(Taco Rice),
是二戰時期由美軍帶入的墨西哥酸辣料理,
以香料炒過的絞肉, 加上起司絲和一大把的生菜絲,
本是捲在餅裡, 但融合日本民族的米食文化, 有了塔可飯...
而 Jamling Cafe 則是結合了日式鬆餅。

鬆餅上疊了一片起司, 再加上充滿辛香料味的豬絞肉,
一旁的生菜放得很豪邁, 上頭灑了起司,
同樣地也有一顆荷包蛋...
這樣的組合還真是蠻"早餐"的, 哈哈!
口味沒有"肉末咖哩"來得重,
雖然也是很美味, 但我覺得兩者有點相似,
如果同時點兩份以上鹹鬆餅來共食, 是可以避開喔。
(是說選擇其實也不多就是了啦哈哈)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19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20

巧克力草莓莓 $260
兩款甜的, 我們還是優先選擇了季節限定,
因為我之前吃過"草莓莓鬆餅",
所以體貼的大家就選了另一款"巧克力草莓莓"。

也是好吃, Jamling Cafe 真的很會調卡士達醬,
搭配鬆餅和冰淇淋都很美味;
以賣相來說, "巧克力草莓莓"似乎比較討喜,
但可能我沒那麼喜歡純巧克力醬,
吃多了就覺得有點甜膩, 相較喜歡酸甜酸甜的"草莓莓"多一點兒...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21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22

蘋果肉桂 $220
另一款則直接在菜單上做選擇,
但大家沒有異議地直接通過"蘋果肉桂"!
結果大家都超~滿~意~

蘋果片已先用糖和肉桂熬煮過, 香氣四溢!
加上香草卡士達醬, 淋上生焦糖輕海鹽醬, 再加上杏仁片和葡萄乾,
整個甜度適中, 風味絕佳!
而且溫溫的, 像在吃熱蛋糕一樣,
口感挺不同的, 也不會那麼快就感到膩... 非常推薦!

以上是鬆餅的部份,
原以為鬆餅就是該吃甜的, 但吃完鹹的口味,
我真覺得 Jamling Cafe 的鹹鬆餅更值得一試...
我們當時吃下的第一口, 真的都只能用驚豔來形容,
因為先吃過一次甜的, 更能感覺到那特別!
所以大家若有到 Jamling Cafe 不妨先點鹹的來吃看看吧~
只是鬆餅畢竟也算是輕食, 若是食量較大的, 當正餐肯定很快又餓就是了。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02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18

噢, 我們還各自點了飲料,
這次我選了綜合果牛奶 $150
是以水蜜桃、香蕉、鳯梨、橘子打成的果汁牛奶,
雖然不是很大杯, 但非常濃稠, 搭著鬆餅吃還蠻有飽足感的喔!
而且這些水果的纖維都很多, 是杯健康又能促進消化的飲品, 相當不錯啊~

照片中右邊那杯是義大利蘇打-蔓越莓風味 $150
有人評價說 Jamling Cafe 的飲料是雷,
但我喝了兩次都不這麼覺得, 應該是也有試著改進了吧?
大家還是可以放心點來喝啦...


Jamling cafe 日式鬆餅-03

這兩杯則是熱的宇治抹茶拿鐵 $150
我其實也很感興趣,
只是覺得自己好像太常喝抹茶拿鐵這類東西就沒點了;
不過這裡的抹茶拿鐵蠻特別的,
裡面還加了紅豆和黑糖蜜, 熱的還會加上奶油...
會稍為甜一點, 但應該也是會蠻好喝的。

以上二訪食記, 和大家分享囉!
吃過鹹的之後, 真是更是讓人念念不忘了,
朋友吃到後來還說,
以後如果看到她自己在這店裡出現, 叫我們不要太意外呢... 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 回顧初訪 Jamling cafe , 美莓果鬆餅超驚豔!!

Jamling Cafe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 ▸ 02 2701 2030
營業時間 ▸ 12:00-21:00 (六週日 10:00-20:00)
消費方式 ▸ 低消 $110, 酌收一成服務費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