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oppa_23
黃"오빠"OPPA 在台北韓式料理界相當有名,
最早引進花美男烤肉店的就是他啦,
還曾經上過幾次電視節目, 也是曾是《wto姐妹會》常駐來賓,
帥氣高大的外表迷倒許多哈韓的少女們...
聽說他還是張根碩的同學!
雖然也很想試試韓式烤肉, 但礙於不是少女,
不想吃個烤肉還要忍受一邊女孩們的驚呼尖叫瘋狂和 oppa 們拍照,
還要遭受不公平待遇(傳言男客人就是整個被忽略),
也就一直沒去試了...

結果不知何時, 這間位於東區的烤肉店收掉了,
轉而在延吉街巷內開了『黃OPPA炒年糕』,
時隔數月, 在同一條巷子隔壁幾間開了家『黃OPPA CHICKEN』,
沒多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
大家每天效仿千頌伊、喊著都敏俊洗時,
韓式炸雞在台灣帶起一股流行, 黃OPPA 趁勢推出相關套餐,
自然又生意又好到不行。


黃oppa_28
黃oppa_26
所以某天和朋友約了去吃,
搞笑的是, 原本是想吃『黃OPPA炒年糕』,
結果沒講清楚, 先下班的朋友前往時先看到『黃OPPA CHICKEN』,
就直接進去了! 還得意的說有坐到小包廂!
(結果我先去年糕店, 他們說這裡沒有包廂哈哈哈)
不過其實去哪間店都沒差,
想吃炒年糕的話, 這裡也有賣,
而服務生也說兩間店的東西都可以互點的, 很多客人都這樣, 也實在有趣!


黃oppa_02
黃oppa_02
黃oppa_03
黃oppa_10
不知哪來的構想,
店裡整個走 taiwan x korea army concept 迷彩軍事風!
牆面塗上迷彩的配色, 金屬桌椅和餐具, 水瓶是軍用的,
連我們坐的小包廂也是用鐵網子隔出來的,
服務生送完餐還會把門關起來, 像是被囚禁一般!
而既然是賣雞肉的, 也大量運用"尖叫雞 rubber chicken"來做裝飾,
以前總覺得這雞很吵 (還曾有朋友被突來的叫聲嚇哭~),
沒想到放在這樣的風格中, 反成一個亮點!


黃oppa_06 黃oppa_22
黃oppa_11
看了看菜單,
主要賣的是三種多人套餐: 安東燉雞鍋、炒辣雞湯、千頌伊炸雞餐
價格是: 雙人份 NT800 / 三人份 NT1200 / 四人份 NT1600
老實說並不便宜呢!
不想花太多錢, 吃個炸雞一個人要 400 實在太兇!
於是我們三人點了雙人份的千頌伊炸雞餐,
後來又加了一份都敏俊炒年糕 NT150。


黃oppa_12
黃oppa_14
千頌伊炸雞餐的內容是炸雞、沙拉、起司條、薯條、韓式白蘿蔔
除了白蘿蔔是醃漬物單獨放出來,
其它東西都放全部放在鐵盤中... 混在一起...
算了一下, 一人份的炸雞大概就五塊吧? 部位則不太一定。

起司條和薯條都中規中矩,
我想這樣的組合只是一個創意吧? 不記得韓國有人這樣吃...
而沙拉的生菜也還算新鮮! 搭配這些炸物很解膩~


黃oppa_15
黃oppa_16
炸雞口味有原味、韓式糖醋、蜂蜜蒜味, 可以三選二,
在服務生推薦下我們選了後兩者...
都非常好吃欸!
糖醋口味酸比甜多了一些, 帶有一點點辣相當開胃,
(還好不是我當年在首爾橋村吃到的甜辣口味, 不然我真的會暈倒)
而蜂蜜蒜味甜滋滋的更是讚啊!
一口咬下我真的很想立馬來瓶啤酒, 大唱: you are my destiny, 哭de~

而韓國炸雞也不知是用了什麼粉來裹雞肉的,
非常酥脆, 而且不會過於油膩, 真的好吃!
害我後來都一直好想吃韓式炸雞喔!


黃oppa_17
不過都敏俊炒年糕就有一點失望,
一份 150 但份量實在少到我有點不敢相信...
碗那麼大, 年糕魚板就那幾塊, 對嗎?
外面攤車一碗 50 元還附一顆水煮蛋呢哈哈哈哈
但煮得還不錯, Q 度夠,
顏色看起來蠻淡的, 吃起來辣勁超強, 吃了兩三根我就有點受不住!


黃oppa_09
黃oppa_07
黃oppa_21
以上就是用餐內容的介紹。
話說用餐其間, 看到幾個韓國 oppa 穿梭其間,
尤其是黃 oppa 本人, 他真的很會招呼女客人,
時不時陪她們聊天或自拍 (但同桌若有男客就會收練一點, 比如我們, 哈哈哈)
把少女們都逗得花枝亂顫;
店裡面個大螢幕, 是直接投影 youtube 的韓國歌曲,
興致一來, oppa 們還會跟著大聲唱...
聽說有時他還會在店裡以吉他自彈自唱,
真的是完全把自己當明星在經營了!
(之前有經過年糕店, 還會看到黃 oppa 很悠哉地一邊炒年糕一邊唱歌哈哈哈)


黃oppa_20
好笑的是, 離開前我本來只是想把一些餐廳內部的照片,
他看到我拿著單眼,
就自己抱起吉他擺好了 pose 要我拍...
是真的蠻帥的啦, 也並不會感到討厭,
只是我還是心想"你也真是夠了啊環偶爸~"
對自己那麼有信心, 而且連口都沒開就... 真是有點好氣又好笑!
但我確實拍得也不錯吧, 根本可以拿去當宣傳照了啊,
黃oppa 是否應該請我吃一頓才是!? (很敢講有沒有~)

話說, 看了一下粉絲團,
近期『黃OPPA CHICKEN』又回鍋加賣了韓式烤肉,
選擇變得更多元了, 看來又可以找機會去吃了哈哈


黃OPPA CHICKEN&烤肉
地址 ▸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7-1號 (國父紀念館站 1號出口)
電話 ▸ 02-2778-1500
營業時間 ▸ 11:00-24:00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oppa
--






panda1.png 更多的韓式料理
- [東區] 韓式鍋物一次享受, 紅通通韓味鍋物
- [東區] 銅盤烤肉吃到飽, 韓江烤肉
- [東區] 藝人最愛的韓式料理, 明洞館 (二館)
- [東區] 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 [新店] 捷運區公所站, 吃了會微笑的, 韓笑味
- [中壢] 中原大學柏德廣場的老字號, 變色龍韓式料理
- [台中] 來自韓國最大連鎖店, 柳家韓味新潮流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