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末學妹上台北來, 說要約吃早午餐,
台北東區的早午餐似乎怎麼都吃不完,
查了一下還是有好多沒聽過或沒吃過的...

以交通方便為優先, 於是找到這間 C25 度咖啡館,
就在明耀百貨旁的巷子裡 (怎麼走過好幾次都沒記得這裡有間咖啡館!?)
想說是兩個人又約了一早八九點的時間,
所以我們沒訂位就直接去了, 雖然客人不少, 但所幸是還有座位。





C25 cafe 的外觀真的是蠻不起眼的,
招牌小小的但門很大, 我一直以為那是什麼潮店哈哈
後來才知 C25 從 1996 年就開始營業了, 在東區算是很有歷史,
能維持那麼久肯定在食材和服務生都有相當的水準!
而且聽說這裡也是不少藝人的愛店喔!

室內空間也不算大, 僅地上一層的挑高樓層,
以樓中樓方式分為上下, 我個人是覺得稍為壓迫...
但裝潢上以黑色為基調, 有一點工業風,
搭配暖色的桌椅, 整體還蠻有質感的。







C25 的價位就是一般台北咖啡館那樣,
飲料甜點多半在 200 元之內,
部份餐點如三明治或漢堡則再高一些, 沒有太誇張...
這裡的早午餐 180~280 不等, 我也覺得不算貴。
不過它並不是全天候的, 平日 8-11 點 , 假日則是 8-14 時供應。

我原本想點這裡的招牌
"早餐組合 E - 法國吐司佐葡萄乾全麥片搭配肉桂蘋果 焦糖香蕉 木瓜鳳梨果醬"
我也做好現烤等候 30 分鐘的準備了,
結果跟我說烤爐壞掉了... 扼腕!!!!





後來我選了 "早餐組合 C - 時蔬歐姆蛋" (240元)
搭配香脆蜂蜜培根、在地時令水果沙拉、薯餅、全麥吐司和冰咖啡。
這裡不像美式餐廳整個走豪邁路線,
相對的精緻, 而整體表現也不錯喔~~
歐姆蛋煎得很完整, 但裡面完全的滑順,
加了時蔬如紅椒香菇等, 吃起來也不會都是蛋味那麼膩口...

而培根雖然我比較喜歡煎得軟軟嫩嫩(其實也就是肥肥油油),
但這香脆蜂蜜培根, 煎得乾脆, 重點是有蜂蜜的甜味, 嚼起來特別香~
薯餅偏鹹了些, 但小小塊的還不致於太負擔;
我還喜歡盤上附了兩塊水煮南瓜, 很健康又有飽足感。
而時令水果沙拉, 當時則是放了草莓芭樂和蘋果, 沾了些優格醬十分清爽。
吐司烤得燒乾了, 但有附奶油,
趁熱熱的抹一下就還不錯!
我覺得早晨來一份這樣的組合, 真的是挺適合的,
不會太油膩又能飽得剛剛好, 重點是都好吃呀!





飲料有牛奶、果汁、咖啡或茶, 都有冷熱可選,
我選了冰咖啡, 送上來時, 牛奶是先加好的呢!
(但有沒有加糖我就有點沒印象了... 老了, 腦袋不好使了 )
而印象中 C25 的咖啡是用義大利 illy 咖啡,
所以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如果點果汁, 會比較小杯,
但它是整杯現打果汁, 喝得到果皮渣渣的那種, 超級健康!




學妹點的是早午餐組合 D (240元)
滑嫩水波蛋 煙燻鮭魚佐荷蘭蛋黃醬...
看起來也是很不錯喔!
一般班尼迪克蛋的蛋黃醬都會很灑脫的淋得整個是,
這裡將食材處理得很乾淨, 拍來好看吃起來也愉快呢!

以上就是 C25 的用餐內容,
大家若想再在東區吃早午餐, 但又受夠美式那些大份量, 不妨來 C25 吧!
但記得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聽說這兒的甜點也很受好評, 有機會也想去試試


C25度咖啡館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3號
電話 ▸ 02 2781 8902
營業時間 ▸ 08:00–00:00
粉絲專頁 ▸ C25度咖啡館
--



更多的輕食、早午餐
- [大安] 在餐桌上世界旅行 - 她他小餐館 together bistro
- [大安] 吃裝潢的時尚品牌 - TJB Cafe
- [大安] 永康商圈 服務差強人意, 但食物美味 - Eating Time
- [大安] 永康商圈 比利時鬆餅x爆醬起司巧巴達堡 - 鄉村果焙 Coobi Café
- [大安] 永康商圈 經典美式早午餐 大塊朵頤 - 肯恩廚房
- [大安] 選擇多, 食物多元有創意 - 貳樓 Second Floor Café
- [大安] 太好吃, 每次飽到要吐 - 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 (敦南門市)
- [大安] 夜貓子&貓奴的好去處 - TOAST CHAT
- [信義] 想吃貝果就來這 - N.Y. Bagels (信義店)
- [信義] 松菸誠品旁的人氣咖啡廳 - 好滴咖啡 drip cafe
- [信義] 台北早午餐的指標店 - 樂子 the Diner
- [內湖] 來自東京的素食/野菜甜點專門店 - 菠啾花園 Patisserie Potager
- [三芝] 海邊小鎮也有美味的咖啡店 - 對味生活
- [天母] 文青最愛的鄉村風 - Wood & Pot
- [中壢] 中壢地區值得一推的美式餐廳 - The Pluto 布魯特餐廳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