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學臨時找吃飯,
原本想去南京東路上小巷裡的 Machikaka Cafe 用餐,
那兒聽說有美味的日式洋食和抺茶點心,
但座位很少, 即使是平日還是客滿... 只好作罷!
逛了逛附近還有什麼好吃,
看到這間一樣也是小小的,
貌似新開不久, 挺有氛圍的 "11 pasta", 就決定試試它囉...






11 pasta 店內空間不大,
長形格局, 櫃台在最裡頭, 容客數不到 20 人...
以大量的木造桌椅和牆面,
搭配垂吊的燈泡, 和各式雜貨或餐具或食材,
營造出一種溫暖又帶鄉村風的感覺




當時去店裡似乎還在試營運,
菜單只提供了義大利麵和燉飯兩種...
選擇不算多, 價位在 $139~$239,
而且都是套餐的形式,
附農夫沙拉 or 特製濃湯、麵包、飲料... 蠻超值的呢!
搜了一下網路食記, 為數不多, 但近期的這篇: 11 Pasta 食義 @mobile01
看到菜單多了好多選擇喔!
而套餐則改為加價購, 依自己的食量來選擇;
平日也有附湯和飲料的商業午餐,
南京東路一帶的上班族若想中午吃好一點, 是可以考慮一下。

以下就針對用餐內容簡單介紹囉:




桌上的水雖然只是一般的水壺和杯子,
裡面也只是檸檬水,
但放了一片黃澄澄的檸檬, 就讓人感覺很清新舒服。





我選了沙拉, 同學選濃湯,
小小一碗但還蠻豐富的, 光看配色就很怡人,
用了很多種食材: 芝麻葉、黑橄欖、紫洋蔥、蕃茄和檸檬片。
有點重本欸, 哈哈哈哈哈
醬汁則是使用油醋... 吃起來真的相當清爽開胃!

濃湯我喝了一口, 也蠻不錯的喔,
滑順實在的口感...




麵包比一般餐包再大一些, 烤得熱熱的,
吃起來是覺得一般般,
不過店家有附上自製的塔塔醬,
也是挺有誠意了, 抺起來還蠻好吃的!




主食我選的是牧場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169
份量拿捏得宜, 是一般人可以吃飽的量,
而且還小小地用擺了盤... 看得出有用一點心思!
麵條軟硬適中, 白醬也濃稠不膩口..
我吃不出雞肉是否來自牧場, 哈哈
但是吃起來嫩而彈牙,
整體表現還不錯, 以這個價位來說是可以點來吃!
(不過聽說店裡 TOP1 是日出奶油培根, 麵的頂端會有一顆生蛋黃的,
感覺也很棒, 若有機會再去我肯定要點它來吃~)





同學點的好像是蒜香辣味義大利麵 $139
我有點兒忘了... 哈哈哈

不過 11 pasta 的出餐速度還挺快的,
很多人都是餐點送上來要先拍個照什麼的, 尤其我們還要寫文章的,
結果我沙拉麵包都還沒吃完,
義大利麵就上桌了, 哈哈哈
這點我有向服務生反映一下(是正妹, 服務還挺熱切的喔~)
應該會有改善吧?
我覺得一間餐廳能注意各桌客人的用餐速度來上菜,
這點也是挺重要的喔!




飯後飲料我們都選了冰紅茶,
不過這紅茶喝起來有點苦澀, 個人比較不喜歡。

以上就是用餐內容啦,
11 pasta 整體表現還不錯,
雖然地點是有點不起眼 (實際位置在南京東路茶水攤旁的巷子裡),
但如果剛好想約那一帶用餐,
或者去看演唱會前想吃個東西... 不妨考慮一下囉!











11 pasta 食義
地址 ▸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6巷3之1號
電話 ▸ 02 2752 8611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00 (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11pasta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