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小老闆五人組之吳包、我、手刀姐、大拇哥、開花

4/27那天四四南村的simple market舉辦了二手市集,
包子事先租到了兩個單位, 她找了大拇哥和手刀姐再度出馬,
有鑑於去年我們在「TaipeiWalker跳蚤市場」一起玩耍還挺有趣,
兩位又問了我要不要一起擺攤...
正好我有一些不適穿的衣褲背包想賣, 當然是好囉!
而就用這篇文章小小做個紀錄。


18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 後面就是「好, 丘」

Simple market 每週都有生活市集, 都固定在四四南村,
二手市集則是不定期舉辦, 攤位採報名制,
有興趣的可以到 Simple Market 官方網站 看看囉!

這是我第一次來simple market, 沒想到還真是不少人哩!
看來撿便宜是人類不變的天性,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二手市集還是要早一點來比較好,
好多人都四五點才湧進來, 但其實都被揀得差不多了...


01
※人氣旺旺的大拇哥與手刀姐

我和拇哥刀姐, 還有開花共用一個攤子,
但主要還是由拇哥刀姐撐場面...
我主要就是清一些舊貨出來插花而已, 東西其實不怎麼多。


06
※照片上的先生買走了我放了好多年的袋鼠托特包!

不過這次我又是第一個開張的呢,
我才剛到攤子, 商品都還沒放上去, 就有提早來逛的人在一邊挑選,
然後就買走了我一件外套和舊包, 哈哈哈
十多件賣到最後只剩兩件褲子, 成績還算不錯!
但二手商品價位本來就低(明明有的就是全新的),
又時不時要被殺價, 所以扣掉攤位租金, 其實也賺沒多少錢


02
※根本沒在顧攤的吳包老闆

對塵蟎和棉絮過敏包子, 根本是去那裡受罪的,
一開始還好好的, 沒多久她開始狂打噴嚏, 前後至少打了500萬個吧 (不誇張
後來她整個戴起口罩, 乾脆站在攤子外, 一直找人代打!

09
※乃華早早地就來探我們班!

10
※服務台的人員也來買得很開心

我後來也晃了二手市集一下,
發現幾乎只有我們這攤有在賣男裝,
其它不是女裝, 飾品就是一些雜貨什麼的...
難怪我們生意一直都挺不錯! (但我本來也想撿一下便宜的也沒撿到就是了

12
※兩條圍巾和首飾, 有沒有很專業的感覺?

13
※開花的帽子, 還很用心寫上相關資訊 :)

14
※大拇哥姐姐的品牌, SARTO

當天攤子上掛了一件綠色上衣和藍色長褲裙, 非常好看, 詢問度也超高,
是拇哥姐姐的自創品牌,
不過也因為如此, 價位當然不會是二手市集的數字...
主要是來幫忙宣傳的, 如果女孩們對這類自創品牌的服飾有興趣,
也可以上 SARTO 的網站看看喔!

22
※好丘的黑糖紅豆蜜蕃薯貝果

既然都來到好丘了, 怎麼能錯過他們的貝果呢! 日思夜想的~
之前來因為時間太晚了而沒買到,
所以趁著攤子人少時, 就進去買了幾個出來裹腹! so happy!

24
※Vera 也來找我們玩, 還坐了好久呢。

32
28
※同事的女兒 Dotty, 超級可愛啦。

我沒有特別宣傳這次活動, 所以有來找我們的多半是同事,
晚些柚子一家帥哥美女三口也出現,
他可愛的女兒馬上成為焦點... 有點傻傻的又不怕生, 超級可愛!
還被柚子放到攤子的衣服上,
馬上成為我們的活招牌... 老闆: 娃兒可以買嗎? (喂!)

34
※這張照片的背後有個辛酸的故事...

因為我晚上還有聚會得趕回中壢,
所以我大概四點半多就走了...
臨走前把在的大家都召集拍了個合照, 紀念一下
謝謝包子幫大家租了攤位,
謝謝拇哥刀姐的邀請, 又清了一些舊衣物還有收入好開心...
也謝謝大家來探班,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