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Pluto 位於中壢 sogo 旁的海華大廈周圍,
自從海華完工後, 一樓外圍都以店面出租,
開了不少食店和精品店, 儼然成了一個小商圈...
當時開幕不到三個月, 我便去吃了兩次,
一次是和小暴看《少年pi》之前, 我們隨意挑的, 只因人比較少,
結果因為挺滿意他們的食物,
一個月後和小邱、賴主任一家子約吃飯,
我又選了這裡, 順便也推薦給他們。

38
32
31

Pluto 裝潢延續了海華的灰黑色,
並在店裡用了大量原生材質, 水泥牆, 鐵網...
但用了沙發木桌, 二樓也以木質地板鋪地,
並以多盞黃熾燈泡來營造一種舒適感!
還有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雖然不是挺美)...

21
19 20

當時在聖誕節前後, 店裡也放了一盆盆聖誕紅...
我個人挺喜歡整體的感覺, 有一種時尚的氛圍,
我想店主應該是個很有品味的人,
在中壢太多是走雜貨或著鄉村, 要不然根本不重裝潢,
這種風格的店實在不多, 相當適合和三五好友久坐閒聊。
下面就先來介紹兩次用餐所點的餐點囉!

34
36 37

Pluto 是中壢地區為數不多的美式餐廳,
主要也是以早午餐和漢堡為主,
也提供幾款前菜和義大利麵, 另外還有手工蛋糕甜點...
熱愛貝果的我看到 brunch 裡有貝果系列($240), 超開心, 馬上就決定是它!

貝果有原味/起司/葵花子三種口味,
我原本想點起司, 不過可能初營運, 備料還沒那麼齊, 只剩葵花子,
想説也好啦, 貝果我都愛!
送上來, 好豐富的一盤... brunch 就是要這樣沒錯!
黃澄澄的炒蛋, 比滑蛋再紮實一點, 拿捏得很好而且充滿奶油香氣!
培根/火腿/香腸, 以及薯餅/薯塊 都可以隨自已喜好選擇,
我選了火腿和薯餅, 還有生菜沙拉...
另外還附了奶油起司及果醬, 可以抹在貝果上吃;
貝果不曉得是不是店家自製的,
但相當好吃, 有韌度又帶點Q勁... 很讚!

飲料的部份提供了一小杯果汁 (是現榨的柳橙汁!)
還有基本款的附餐飲料, 紅茶咖啡或氣泡飲料一類的。

01
07

結果第二次我還是點 brunch , 哈哈哈哈, 沒辦法就愛嘛!
只是這次改吃法式吐司早餐($240)...
和貝果餐不同的是這裡可以選擇炒蛋或太陽蛋,
我還是選了炒蛋, 只是這次搭配培根。

Pluto 的法式吐司是用厚片去煎的, 煎得金黃漂亮,
蛋汁似乎都被吐司吸收了, 但又 不會過濕或太油膩,
再灑上一點糖霜, 相當好吃!
其它就吃起來都沒有差太多,
看來 Pluto 的品質維持的還不錯喔...

然後也分享一下其它人的餐點:

05
綜合起司蛋捲 ($260)

08
鮭魚班尼迪克蛋 ($250)

09
10
兩款我忘了, 應該也根本沒記的牛肉堡 ($220~240)

27
草莓蛋糕 (價格店洽)

Pluto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蛋糕, 是菜單上沒有的,
所以如果想吃是要自己到櫃台去點的...
這是賴主任的女兒吃完義大利麵後,
特別又加點的, 她喜歡任何有草莓的東西,
爸爸帶她到櫃台, 不假思索地就點了草莓蛋糕,
送上來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妹妹實在又乖又可愛,
還很會擺POSE是小模特兒, 用餐過程中我們都一直好想拍她!
賴主任又把她教得很有禮貌,
不會吵鬧, 讓我們還是能好好地聊天敘舊...


18 13
15
29

有長期來看文章的人大概知道,
賴主任是我在服替代役的小主子, 當時對我諸多照顧;
但上台北工作之後, 她也調了學校,
除非特別約, 否則要聚一下還真是不容易,
上次見到她是09年一起去東京的時候, 超級久!
不過也沒有因此而生疏就是了,
大家還是對生活對旅遊侃侃而談~
而雖然當年吃過妹妹的彌月蛋糕,
但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她本人, 呵呵
久違的朋友相聚, 總之是很開心的一餐...

Pluto的餐點也真的很值得推薦,
整體水平我覺得有到達台北美式餐廳的水準了,
價格也在合理範圍,
中壢地區喜歡美式或早午餐的朋友, 快點去試試 ;)



The Pluto 布魯特餐廳
地址: 中壢市九和二街42號 (中壢SOGO旁)
電話: 03 426 9077
營業時間: 10:00-23:00 / 週五至週日 9:00-23:00 (週一公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plutocafe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