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2/24那天在華山藝文中心看完了鬼太郎的妖怪樂園之後,
我搭上226公車前往世貿,
目的就是這間從開幕以來就一直想去坐坐的「好,丘」。
值得一提的是,這天到世貿中心和後來去大龍街打球,
好長一段距離都是靠226公車完成的,
不禁有種很妙的感覺...
是該說台北公車真方便呢?還是我很會安排行程?哈哈哈。

03

公車坐到世貿中心,過個馬路便是傳說中的四四南村。
話說我也沒來過四四南村,
存在於高聳的101大樓之下的小眷村,有一種別緻的氛圍。
或許是平日,這裡只有三三兩兩的人;
假日會有簡單市集 simple market,不過目前還是無緣逛到。

而當時天色已暗,否則真該好好在四四南村走走,
感覺會有很多有趣的角落風景。
不過其實這裡已改名為信義公民會館,而好丘則於其中的C館。
我直接進了好丘,雖然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不少照片,
但實際拜訪,還是立馬感受到那份舒適愜意。

05
09
11
17

一進入好丘,是個小小的展覽區域,
那天展的是立體剪紙,十分可愛。
而偌大的舊建築裡簡直像個小商圈,
除了好丘餐廳本身,還有樂器坊、冰品、創意文具、台灣食材商品的販售區...
結合了文創、市集、在地食材與美食的好丘,
標榜著樂活的精神指標,
至今仍維持著高人氣實在是有它的道理啊!

我胡亂的拍了一些照片,
挑了一些比較喜歡的,在文章中和大家分享,
完整的一樣可以到相簿去瀏覽囉!

13
20
23
43
48

雖然是平日,但我差一點就不能進去了!
五點多是個有點尷尬的時間,
大部份座位都保留給晚餐訂位的客人了,只剩零星座位。
我雖然一個人坐哪其實都可以,
但本來服務生安排我坐在和式區,要脫鞋跪座或盤腿座的那區,
我個人很容易腳麻所以實在不太想,
在我確定七點前會離開後,服務生還幫我先挪了個位子。
才得以悠閒的坐下。

46
30
25

而我原本只是想點個簡單的貝果和咖啡,
好丘最有名的就是貝果啦,35~60元不等,
好多別地方吃不到的獨家口味。
之前同事小黃曾帶一次給我們吃,大家都讚不絕口,
厚實而充滿韌度和嚼勁的麵糰,好吃極了!
但是!當天的外帶貝果都賣完了!櫃台前的盤子都空空如也~
沒辦法,只好改點他們的餐點 (但印象中也剩沒幾種,真的是太夯了啦!)
後來我選了蔬菜起司烘蛋貝果 $140,
又加了一杯美式咖啡 $80 ...
加$150其實可以升套餐,有美式、沙拉和甜點,但那樣份量又太多了,
晚上還要打球,我不能吃太飽啊~~

39
27

美式咖啡先送上來,貝果因為有烘蛋,需要多一點時間。
雖然是冰美式,但咖啡香郁,十分順口好喝...
以 80 元的價格來說,這杯美式的份量和品質都剛剛好。

其實我很少吃貝果的料理,通常都單吃,
或許覺得貝果本身就蠻硬的,不太好處理成這種三明治式的食物。
不過這蔬菜起司烘蛋貝果還真的不錯吃。
店家會附上一張餐紙,可以直接將貝果包起來方便手拿食用,
一方面也是你必須輕輕壓一下,才能勉強吃到一口完整的貝果加烘蛋....
(所以我幾乎還是貝果烘蛋輪流吃,不然嘴巴真的好痠喔~)

蔬菜起司烘蛋份量蓋住一圈貝果,份量也算大了!
醇厚的雞蛋伴著各式蔬菜的甘甜,再添上起司的香氣,這烘蛋顯得十足豐盛,
個人算是非常滿意!

33

離開前看到罐子還有 scone,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點心,
所以就帶了兩個原味的回家,隔天當早餐。
(南瓜口味的賣完了,不然我也好想試試)
不過好丘的 scone 相較於貝果就沒那麼優了,
整體偏乾,快要變成餅干了!單吃也偏淡,得要抹醬才夠味。
我覺得 scone 應該是外酥內軟、油脂奶香都足夠那才好吃啊~
(寫到這就好想去吃一下 smith&hsu 喔,哈哈!)

以上,好丘食記介紹完畢 :)

59



好丘 Goodchos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 (莊敬路168號 南山人壽大樓對面)
●電話:02-2758-2609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 假日10:00~18:00 (訂位、供餐細節)
●最低消費:250元
●公休日:每週一
●官方網站: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站在這裡也有粉絲團喔, 歡迎大家加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丘 貝果 下午茶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