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是過年前和幾個同學一起去吃的,
由雲林起家的千葉火鍋目前在台灣已有眾多分店,
我們選在位於環南路上, 離我們都近的的平鎮尊爵館...
因為每次經過都看它高朋滿座, 一直很想去吃看看,
所以挑了年前的假日揪幾個有空的人去嚐嚐囉!



千葉火鍋走個人鍋吃到飽路線,
平日329, 假日晚餐359(加一成服務費)...
鍋底的選擇就有好幾種,
我吃酸菜白肉鍋, 第一次還是點安全牌比較保險, 喝起來還不錯,
同學點的成吉思汗蒙古鍋就被說只有香味, 湯頭平平。



那些火鍋料我就拿這麼一盤...
鍋料的選擇非常多種, 一整面牆十分豐富, 也都會定期在補,
喜歡吃肉和海鮮的人絕對可以吃個夠本...
那個西北的爆濃海芋球我超愛! 裡面的芋頭泥微甜, 超好吃的~



雖然是千葉火鍋, 但我們的重點卻都不在火鍋,
因為他們自助吧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什麼種類都有, 只去一次根本就到吃不完!
照片這是熟食區和蒸食區,
熟食區還有頗受好評的魯肉飯, 基本上光是吃一圈就足以飽到翻了~
而蒸食區還有我最愛的燒賣喔!



還有一區是有現炒鐵板燒和日式壽司, 小西點和雞蛋糕... 部份分店才有提供。
壽司是冷的, 直接做好擺出來還OK,
但鐵板料理和雞蛋糕都先做好堆成一堆了,
感覺一下就冷掉, 讓人很沒有想拿的意願 XD



還有"手作茶飲料吧"... 太酷了!
雖然種類不多, 但光是手作還可以無限拿就很夠誠意...
當然, 想喝碳酸飲料、熱茶、熱咖啡也是有的!



水果區好像很乏人問津, 哈哈...
但有一顆顆百香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哩!
甜點櫃中看起來很豐盛, 不過類型都還挺類似的,
蛋糕、涼糕、麻糬和泡芙...
涼糕我夾到一個鹹的, 老實說有點可怕 XD
起司蛋糕就好吃!



最後一定要推的就是冰品啦!!
吃完熱騰騰的火鍋, 怎麼能不來份冰呢!?
千葉的冰淇淋是選用明治的, 不過我因為看到旁邊有其它冰品就沒挖冰淇淋了...
而我不得不說這明治特選紅豆雪糕真的好奶好好吃,
要我買一支40元的冰棒還真下不了手,
這裡有當然不能放過 (重點是數量不多啊~~)
後來我還裝了一碗豆花, 加了一些很實在的剉冰料, 超滿足!


介紹那麼多東西, 你看看, 千葉火鍋是不是很超值!
但來到這除非你是火鍋控,
不然你真的會被旁邊那些東西一直吸引... 哈哈哈!

雖然用餐有限2個小時,
但因為後來客人少了, 還有不少座位, 所以店家也沒有趕人,
只是在2小時後先來收費, 但我們依然可以坐著用餐聊天... 還不錯幸運 :D
如果要用餐最好還是先打電話去訂位喔,
電話訂位時間一律是11點, 也可以上EZTABLE訂位, 有較多選擇。

以上, 推薦給大家囉~

千葉火鍋 平鎮尊爵館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140號
●電話:03-4940759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官方網站:http://www.chien-yen.com.tw/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