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jpg
某個週末學姐雅蘭放風, 說要來找我吃飯,
還指定要在桃園, 於是我就近挑了品田牧場...
它就位於桃園火車站旁的大遠百12樓, 非常方便。

事實上我對桃市十分不熟, 而且鬧區不大, 餐廳的分佈也挺散的,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還真的只能選在車站前的百貨裡...

話說回來, 品田牧場我還真的是耳聞許久,
同樣屬於王品集團, 在台灣的炸豬排界算是有相當的好評...
當時我在品田和勝博殿之間做選擇
不少網友都拿這兩家來比較, 剛好站前新光三越也開了一間,
但兩間的支持度旗鼓相當, 所以還是挑了價位比較親民的品田...
不過有機會也是想嚐嚐那來自日本新宿原汁原味的勝博殿啦!

a03.jpg

好, 回歸正題。
當天是週末, 所以店內只提供了元氣套餐(299+10%服務費),
標榜著十道菜, 品味出幸福的味道。
前菜、主餐、六種附餐, 還有甜點和飲料...
其中六種附餐又各自是: 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
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我忘了前菜的名字了,
但大概就是鮮蝦、蘆筍和紅蘿蔔用魚漿和麵衣包裹著,
醬汁十分夠味, 沾著吃很好吃欸~~
味覺和視覺都讓人感到驚豔的小品!

另外吃炸豬排一定少不了高麗菜絲的啊!
品田是跟著前菜, 用相同大小的碟子一起送上來的,
可以淋著桌的芝麻醬食用。
吃完了都是可以無限續的...
我覺得品田的高麗菜比較濕軟, 雖然也好吃,
但我更喜歡吃起來比較清脆的口感。

a06.jpg

a08.jpg

主餐的部份, 因為我個人對於一整塊豬排總是容易膩,
所以選了一個比較有新鮮的"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
也就是用薄切的里肌肉排, 將海苔培根/蒸蛋, 捲起來, 再下去油炸,
除了口感豐富, 味道也比較多變化。
但芙容蛋豬排稍嫌清淡了些, 蒸蛋無法和豬排融合,
一入口蒸蛋化掉了, 還是只剩里肌肉 XD
而海苔培根起司, 因為有起司撐著, 就顯得合味許多。

雅蘭點的菲力豬排(腰內肉)我也吃了一塊, 也很不錯欸!

越光米我很愛, 吃起來QQ的, 米粒們又很飽滿。
漬物是海帶, 鹹中帶甜, 也是好吃!
鮮魚味噌湯我記得湯裡的料還挺多的喔...
是有放感情在盛入碗裡的 (笑)

a09.jpg

這是蘋果冰醋, 還真的是喝一口臉就會皺成梅子...
真的有酸到! 但若不怕酸, 其實它冰冰涼涼的也是很好喝。
不過如果覺得油炸物太膩了, 喝一口冰醋倒是很能解膩喔!

a11.jpg

甜點有三種選擇:日式芝麻冰淇淋、果漾鮮奶酪或覆盆子慕斯。
因為想吃點冰的, 就選了日式芝麻冰淇淋... 一方面也很少吃到芝麻口味的冰呢!
冰淇淋小小一球, 不大, 但它不知道是怎麼挖的, 整個形狀超圓超美!
芝麻餡並不會太甜, 卻有濃濃的芝麻香氣, 我很喜歡!

飲料還是走一般附餐飲料的選項:
水果茶、咖啡、薰衣草果漾茶或玄米黑豆抹茶...
因為沒睡飽, 所以還是選了咖啡來提神。
但還蠻好喝的, 很順口, 酸苦適中。


以上就是簡單的食記。
而不得不提的是王品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
一開始我們入座時, 就有位笑容滿面的女服務生,
親切的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幫我們點菜,
還報上了她的名字, 說她是負責這區的,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她...
整個就超親切的啊, 讓人感到十分受尊重, 進而有個愉悅的用餐心情,
我想這是王品在餐飲業屹立不搖的重要因素之一。
大家有機會也去感受一下吧 :)




品田牧場(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20號12F(大遠百)
●電話:03-336-9258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方網站:http://www.pintian.com.tw/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