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那天下午結束了TaipeiWalker跳蚤市場節之後,
我們原本是要去威秀裡吃花月嵐拉麵,
但幫手刀姐搬東西回車上時, 途中經過了N.Y. Bagels信義店,
就臨時改變主意, 就近去那用餐了...
(但我想週末要去威秀美食街用餐, 大概也是一位難求吧?)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吃N.Y. Bagels呢!
都在台北工作四年多了, 而且我又那麼喜歡吃貝果, 卻總是苦無機會走進去。
如今總算如願以償, 我都要淚流滿面了我




我記得N.Y. Bagels 平常都多人的,
但那天一問就有位置, 好吧, 應該說是有點冷清...
信義店的位置還真的有點偏, 我到信義區從沒走到這來。
但說也奇怪, 明明店裡客人寥寥可數,
店員還是一開始就面無表情的告知我們用餐時間限2小時... 真不sweet...
然後店裡冷氣還開超強, 吃到後來大家都冷到不行。

餐廳裡還蠻多種座位的組合, 也有小小的隔板來區分,
而每張桌上都有一組料味品,
我喜歡這樣整整齊齊的組合, 連餐巾紙、糖包、糖漿都有呢!


NY5.jpg
綜合炒蛋組合早餐 Scrambled Eggs Breakfast Set $245

既然來到 N.Y. Bagels 當然要吃它的貝果啊!
所以看來看去, 最後挑了他們全天供應的早午餐brunch...
早午餐包含: 麵包, 蛋, 飲料, 馬鈴薯塊, 果汁, 季節水果
麵包可以直接選擇貝果 (另外有:法式吐司/風車/歐式麵包/烤吐司/鬆餅)
我挑了芝麻口味的...欸, 真的好好吃耶!
麵糰Q彈, 嚼起來也十分有韌性, 抹了butter更添香氣...
我當下真有種想再加點一個的衝動, 哈哈

早餐的蛋若無限定, 可以選炒蛋/全熟/兩面煎/太陽蛋,
但我這本身就是炒蛋組合就不必另選...
綜合炒蛋是用培根、洋蔥和切達超司片去炒的,
所以色澤亮黃, 吃起來像是滑蛋的口感, 但又多了培根和洋蔥的香氣。
馬鈴薯塊吃起來也不錯囉...

飲料可以選擇: 咖啡/冰咖啡/熱紅茶/冰奶茶/可樂/zero/雪碧/檸檬紅茶
除了咖啡和奶茶, 其它都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但我因為累得快睡著了, 所以還是選了冰咖啡, (完全當早餐在吃! 哈哈)
口感偏酸, 但還蠻順口的。 


NY2.jpg

這是早餐套餐附的蘋果切片, 兩人份。
我一開始以為它有淋糖漿什麼的, 怎麼燈光照起來有美麗的反光,
結果定睛一看, 才知道那只是... 水 15.jpg

而所謂的果汁是一杯蜂蜜檸檬水,
會有這杯我還挺意外的, 因為本身已經有飲料了, 怎麼又會給一杯果汁?
我要把它放在哪個順序 哈哈哈
喝起來有點重口味, 又酸又甜的, 甜又比酸多一些...
所以最後我也只喝了半杯而已, 肚子裝不了那麼多水啦。


NY4.jpg
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 Eggs Benedict Breakfast Set $215

小黃點的。它算是早午餐界很夯的料理...
這首菜簡單的說就是, 以麵包鋪底, 夾了層火腿, 再放上水波蛋,
最後淋上特製的起司醬(又稱荷蘭醬或蛋黃醬), 便完成了...
將蛋黃划破, 和著起司醬, 將麵包沾勻,
應是別有一番滋味 (講得好像一副我有吃的樣子, 哈哈

第一張圖片就是班尼迪克蛋的特寫, 02.jpg
由於蛋黃是半生不熟的, 所以不喜歡這種口味的可別點喔。


NY3.jpg
起司薯條 New York Cheese Fries

這是前菜起司薯條, 包子點的。
厚切的薯條擺在盤中, 鋪上起司再送進烤箱, 還附有沾醬...
不過不沾就很好吃囉!


NY7.jpg

這道食物似乎是阿白點的, 我完全記不得, 哈哈哈哈
因為也沒有將包裝打開, 連是三明治還是漢堡系列都沒有印象!
所以, 看看照片就好啦!

雖然 N.Y. Bagels 的價位讓我覺得有些偏高,
但它真的還蠻好吃的! 難怪受到那麼多人喜愛...
希望有機會再來 (寫著寫著又想吃了啦, 唉唷!!)


N.Y. Bagels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22 號
●電話:02-2723-7977
●營業時間:週一~四 09:00-02:00 / 週五 09:00-不打烊
      週六 24小時營業 / 週日 營業至隔日凌晨02:00
      (國定例假日前夕皆不打烊)
●官方網站:http://www.nybagelscafe.co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 Bagels 貝果 信義區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