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旅咖啡
覺旅咖啡位於遙遠的內湖, 我想都沒想過會拜訪的捷運西湖站附近...
之前完全不知道這家店, 是某天梁凱凱突然在臉書上問大家: 找一天去吃這家好不好?
看別人的食記感覺很不錯, 隔週馬上成行!!

生活是有多需要美食來滋潤, 哈哈哈
而這似乎已經慢慢成為一種聚會的模式, 雖然不在同一個公司,
但只有人提出想吃什麼, 大家就會橋出一個時間來完成它,
這樣的感覺, 很不錯欸 10.jpg

覺旅咖啡

只不過覺旅比我們想像中的要有名氣, 因為它居然不給預約!!
這年頭能這麼跩的店家不多了, 而且還是開在工業區一帶,
可見他們對自己的餐點有絕對的信心...
果然啊, 我們大概六點半到, 裡頭兩層樓已經滿滿是人,
我們現場登記, 等了約40分鐘才有位子,
差點就想放棄直接去隔壁的百八漁場解決算了, 哈哈哈。

我們被分到二樓, 那層除了一張可坐十幾人的大桌,
其餘都是比較散的座位, 我們的就是兩張圓桌併起來的...
點餐方式是在menu上畫好, 交到櫃台給服務生時, 得先結帳喔。
話說不曉得是巧合, 還是覺旅喜歡搞特別,
雖然都是單點的東西, 但送餐的順序完全和一般程序相反: 甜點→飲料→主餐→湯
怪怪嚨滴咚 (什麼老派的讚嘆!)

覺旅咖啡
香蕉蛋糕 $60
聽說這個是招牌, 店內最長青也最熱銷的商品, 所以就點了它。
它沒有任何裝飾, 只看得到一片片香蕉切片, 整齊得像裹了一層壁紙般,
賣相實在不怎麼樣, 但... 它真的非常好吃!!
因為用了許多香蕉, 充滿香蕉味自然不在話下(但不會有香料或化學味),
和已經用香蕉泥調和的膨鬆的蛋糕搭起來, 也充滿了纖維感...
夾雜著濃郁的總統牌奶油香氣, 口齒間形成一種絕妙滋味~~20.jpg

這塊蛋糕絕對香蕉界的逸品啊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哈哈哈)
熱愛香蕉口味的朋友, 千千萬萬不能錯過啊!!
來到覺旅, 我覺得就算你只點這塊蛋糕, 就很來得值得了....
《要不,來塊香蕉蛋糕吧!》覺旅對香蕉蛋糕的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點開看看。


覺旅咖啡
蘋果派 $60
李亞兒點的蘋果派, 和我們想像中...
嗯, 就是麥噹噹在賣的那種... 完全不同!!
一片酥皮加兩塊蘋果, 什麼啊, 會不會有點太簡單了, 賣$60元你好意思!?
不過我有嚐了一小塊, 蘋果不知道是不是有先用糖蜜過,
吃起來比想像中的要濕軟 (照理烤過水分應該會少很多), 而且甜度也蠻夠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身為一個甜點它的份量算是很剛好的。


覺旅咖啡
夏威夷摩卡冰沙 $100
(點任何主餐:碗麵/木碗沙拉/磚餅/早餐組合, 只要加$80就可以任選一種飲料~)

這杯冰沙說實在我沒有很喜歡,
只是好奇"夏威夷摩卡"喝起來是怎麼樣的...
結果, 弄成冰沙後口味有點太淡,
而且我只喝得出來淡淡的可可味, 咖啡該有的香氣蕩然無存,
虧覺旅還是用illy的咖啡呢... 嘸彩啊嘸彩...
由於整餐吃下來飽到一個翻掉, 這杯冰沙我後來大概也只喝了一半多。不推薦。15.jpg
同事點了奇異果冰沙和蘋果野莓冰沙, 看起來倒是挺不錯的。


覺旅咖啡
BBQ雞肉熱壓磚餅 $150
第一次看到磚餅這種食物, 喜歡嚐鮮的我就點來試試囉!
熱壓磚餅(Wrapanini) 是目前台灣市場上較為罕見的混血美食,
一般人可能比較熟知Panini(帕里尼), 義式熱烤三明治;
而熱壓磚餅就是被包起來的帕里尼... 即 Wrapped Panini
用來包裹的就是墨西哥捲餅皮!
將餡料包覆後, 以熱壓烘烤機定型, 外表除了有漂亮的紋路, 也像一塊磚那樣紮實...

BBQ雞肉熱壓磚裡主要就是碳烤過的雞肉, 還不錯滑嫩,
其它還有什麼配料或香料, 除了紅椒、黃椒, 其它都混在一起, 我就吃不太出來了...
口味偏重, 帶一點辣度,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的。

旁邊有兩樣配盤, 雖然我吃不太習慣, 也覺得組合有點莫名,
但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它們是有涵意的。
是由番茄、馬扎瑞拉起士、羅勒香草組合而成的叫做"Caprese Salad",
是義式經典沙拉, 顏色也正好符合義大利國旗的紅白綠三色, 嚐的是食材的原始風味。
而紅色一片片的則是醃漬過的甜菜根。


覺旅咖啡
青醬雞肉麵 $170
覺旅的義大利麵都是用碗裝的, 好大一碗, 光看就覺得很飽。
但最可怕還是木碗沙拉, 那是個我不會想要輕易嚐試的份量...

青醬雞肉麵是同事點的, 裡面用的是貝殼麵,
(不曉得是不是每種麵搭配麵體不一樣, 另一個同事點茄汁義大利麵配的是筆管麵...)
我嚐了一口, 青醬的味道不會過重, 蠻清爽的,
而且裡面加了一些綠色花椰菜和碎果仁,
有在走健康路線的, 吃起來負擔也不會太大。


覺旅咖啡
南瓜濃湯 $50

這也是同事點的, 結果因為她吃完麵太飽, 喝不下了...
所以最後這碗湯有一半進到我的肚子裡
(但一開始我的確有在它和蛋糕之間抉擇了一下子 哈哈 11.jpg )

它標榜著來自整個南瓜, 攪動起來十分濃稠,
似乎是沒有放太多的調味料, 只在上頭淋了一點牛奶和一小撮香菜,
喝起來也很香郁, 有南瓜原始的鮮甜...
明明飽到要翻了, 還能讓人這麼直接嚐到它的美味, 真是夠給力了, 不得不推一下。


覺旅咖啡
整餐吃下來十分心滿意足,
就是人潮有點太多, 只能拍拍自己的食物...
不然店裡的裝潢也是整個很鄉村, 很舒適的感覺。
話說回來, 覺旅咖啡還真的是有點遠, 不知下次何時才會再拜訪,
希望不要太久就是了 (笑) 22.jpg


※想看全部照片, 點其中一張圖便都能連到相簿囉~~


覺旅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1樓 (近捷運西湖站, 2號出口)
●電話:02-8751322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08: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journeykaffe.com/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