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派輕鬆

(๑≖ˇ∀≖)ハ 唉唷唉唷, 這篇是五月底的食記欸,
現在才寫會不會被揍啊... 哈哈哈

話說在紐西蘭認識的Eric, 難得要從台東北上辦事,
便說要找一些朋友吃飯, 但他大哥遠在台東忙碌,
不曉天龍國有啥好吃, 又指名要西式的, 要在東區比較方便,
託我幫忙找餐廳, 所以我上網搜尋, 找到這間不少人推薦也十分平價的[義派輕鬆]。

義派輕鬆

[義派輕鬆]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子裡, 最近的捷運站是忠孝敦化站...
它對面有間十分有名的[平價快炒],
斜對面還有很像在罵人的拉麵店[山小屋] ...
後來和同事們也去吃了這間, 下篇文章再給大家介紹這間 ( ,,-` 。´-)

[義派輕鬆]的空間還蠻大的, 座位的安排也不會顯得擁擠,
店裡有很多別緻的設計和擺飾, 藤椅和紗簾有種南洋風情,
真的是給人一種輕鬆舒服的感覺...

義派輕鬆

不知為什麼, 吃的時候沒感覺, 但回來仔細看這張照片,
那個顏色和起司的牽絲, 讓我想起了電影《從地心竄出》, 哈哈哈哈 (థฺˇ౪ˇథ)

[義派輕鬆]的點餐是先選一個主食: 義大利麵、燉飯、卡頌、披薩等等...
再選擇是要加 $89 或 $129 升成套餐, 300上下可以搞定;
差別在一個是沙拉濃湯二選一, 一個是兩個都有。
因為有點吃膩了義大利麵, 所以我選了沒嚐過的義派肉醬卡頌。

卡頌(Calzone)算是披薩的一種, 道地的義式料理...
所以它的口味和披薩是同一群的, 你可以選擇是要做成卡頌或披薩...
它長得很像巨型餃子, 遠看又像顆枕頭... 送上來時還蠻驚人的!
裡面只有底下那面是有餡料的, 所以劃開餅皮後, 它就會自然塌陷了。
但吃起來... 是好吃啦, 但... 就是披薩啊, 哈哈哈

義派輕鬆

我選了濃湯, 口味我忘了, 每天都會換...
但真的是蠻濃郁的, 喝起來很順口, 可惜就是稍為小碗了一點 :P

義派輕鬆

這是手工餐包, 小小的, 裡面沒有包餡, 它不是烤好熱熱的送來,
但可是有穀類, 吃起來紮實有嚼勁...

義派輕鬆

飲料和甜點是最後一起上來的,
飲料是咖啡、紅茶、奶茶三選一, 我選了奶茶, 還蠻甜的~
而甜點固定是濃醇奶酪... 相對就優多了,
奶酪十分滑嫩, 入口即化, 上頭只加了一點點焦糖,
就將整個味道都提升了, 讓這餐飽到不行之外, 也有個happy ending (́^◞౪◟^‵)

義派輕鬆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啦!!
除了後面兩位是Eric的前同事, 其它都是曾在紐西蘭打工度假或唸書的...
都回來好多年了, 還能這樣聚在一起其實也挺不容易了,
而且我和Eric在紐西蘭是在基督城的最後幾天才遇上的, 並不那麼熟絡,
反而回來因為他之前也在台北工作, 以前也比較常和打包幫約出來吃飯, 才慢慢變熟的...

吃飯中大家也聊著最近的生活, 或是分享一些訊息...
這個帥哥Eric說他要當牧師, 我還真是活活被他嚇一跳,
雖然早知他是很虔誠的基督徒, 不過以牧師為志業, 目前也在神學院裡上課...
還真不簡單呢!! 衷心祝福這個未來牧師啦...
但我真怕日後被他吸引而來的教友們不是因為想聽福音,
而是被他俊俏的外表所迷惑, 哈哈哈哈(被毆)

anyway, 和久違的朋友相聚總是開心
也推薦這家東區難得平價的義式料理給大家啦!! (≖‿ゝ≖)✧

義派輕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1號 (忠孝敦化站)
●電話:(02) 2721 1031
●時間:11:30~22:00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cafe_free_style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