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大家一直看曼谷遊記覺得太膩, 來穿插幾篇其它主題一下好了 (笑)
白木屋旗艦館位於桃園市區, 是小慈結婚(6/4)那天,
結束早上訂婚和迎娶後, 我們臨時起意去吃的...
這之前我只知道埔心有間白木屋文化館, 但這個旗艦店我都還沒聽過呢!



白木屋旗艦館就位於桃園市政府附近, 所謂旗艦館當然是白木屋該有的東西都用,
琳瑯滿目的蛋糕、麵包和點心...
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它唯一一間法式餐廳 LA WISH 。
(但硬要翻一個"樂而喜"的中文名字實在讓人覺得不太對盤... smiley-sweat.png )

說是法式餐廳, 但其實供應的料理還蠻多元的,
義大利麵、漢堡、排餐等等, 套餐的價位在300上下, 還算親民。
室內空間屬半開放式(和麵包區沒有明顯的分隔), 如果人多也有包廂可用...
像我們剛去時本來沒有位置了, 後來又突然覺得開放包廂讓我們用 :P
那包廂很大, 可以容納很多人, 還有播放器材, 還蠻適合用來辦活動或會議的。


因為不覺得很餓, 所以我選了輕食豬肉漢堡起司三明治 (單點$220),
沙拉和薯條一般般, 不過漢堡真的很好吃...
尤其厚而紮實的豬肉排, 加上香濃的起司, 搭配得天衣無縫 (結果吃完還是覺得太飽!)


餐點均有附湯, 每天都會提供兩三種可以選擇,
這天的是奶油濃湯, 還不錯喝!
口感滑順, 不覺得膩, 裡面的用料也很豐富...


加100元可以升等套餐, 會有甜點和飲料(咖啡/紅茶/洛神花茶)...
我喝的是冰咖啡, 是水準之上的附餐飲料。
但甜點不是上面這個啦, 這是同學點的聖代...
好像是水蜜桃聖代來著, 但用了抹茶紅豆冰淇淋讓人感覺怪怪的。

附餐甜點是一小杯提拉米蘇, 感覺上頭的巧克力粉灑太多了,
吃起來有點乾, 不是很喜歡...
但他們的餐廳都有附麵包, 用餐中服務生會拿著籃子過來讓客人選擇,
若不夠也是可以再加的... 麵包就還蠻不錯的。



這盤水果我想完全是個意外, 服務生說是店家招待,但我們也沒做什麼...
但送上來我們就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才想到會不會是要給隔壁桌的?
因為有個服務生在收東西時他們的飲料打翻了 smiley-razz.png
禮貌上店家應該要補償點什麼, 不過沒看到他們有多什麼, 反倒這盤水果到我們桌上了。
話說回來, la wish 的服務品質真的有待改進。


館外有很多這種大型公仔, 超級可愛的, 一定要跟他們合照一下的啊!!
如果是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
裡面也有不少這系列小娃兒的擺飾, 有時間也可以四處轉轉, 欣賞一下囉。

白木屋旗艦館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電話:(03)337-0788
●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