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一身疲累, 將洽圖洽的戰利品帶回 Tenface 後,
我們歇息了一會, 天快點了才出門去。
預訂的行程是是到 BTS Asok 站 Crêpes & Co 吃晚餐, 以及 Lavana禪 做按摩。

Crêpes & Co 法式可麗餅

已搬遷, 各分店請洽Crêpes & Co 粉絲團
Crêpes & Co 是一間以正宗法式薄餅聞名的餐廳,
不僅各各大旅遊書都有推薦, 就連紐約時代雜誌也曾報導過...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遇到如是名店, 當然要來參訪一下!!
Crêpes & Co 和 Lavana禪 都在12巷(soi 12), 所以排在一起很剛好!
離 BTS並不遠, 但 Crêpes & Co 在很後面, 招牌也不顯眼, 其實不那麼容易找...

一進門就有 waiter 來接待, 問我們要坐室內還室外,
如果白天天氣涼一些, 坐室外是很不錯, 但晚上實在沒什麼景好看, 還是吹冷氣吧(笑)
室內主要被分為兩區, 一區座位較集中,
我們是被安排櫃台這區, 座位較零散, 燈光也比較昏黃, 但氣氛十分宜人~

曼谷自由行

幫我們點餐的是個高瘦的洋人帥哥(裡面還是有泰國的服務生啦)。
八卦和about都點了義大利麵, 我心想既然是法式薄餅聞名,
就選了一個popular 的鹹口味--sukhumvit 蘇坤蔚。
但因為也想嚐嚐甜的, 所以我們又合點了一個最便宜的香蕉巧克力口味,
再各自點了一杯飲料。

可能帥哥waiter 問我們時, 我們沒清楚又亂答OK, 最先送上來的是甜的(噗)
但不是我要說, 好好吃!!!!!!
法式薄餅其實就是可麗餅, 只是它不像台灣的烤到那麼酥脆, 它是濕軟的;
薄餅充滿香, 香蕉好厚好大片, 淋上甜度適中的巧克力獎和不知的糖分, 超愛!!
但鹹的蘇坤蔚就沒那麼出色了, 餅薄裡有雞肉、洋蔥、蕃茄和一些蒜...
雖然味道是淡了點, 但也不錯吃啦, 很清爽。
飲料我點的是梨子拉西... (lassi, 就是果汁加優格!) 喝起來有點像smoothie,
梨子的口味偏酸, 但about 說她的芒果偏甜...

在 Crêpes & Co 吃飯很優閒, 覺得無聊還可以翻一下時尚雜誌。
快用完時, 也是帥哥的老闆還親自問我們今天的食物是否OK...
這麼用心在對待每一位客人, 難怪評價這麼好!
(那天恰好也是老闆生日, 才入坐不久就看見他們在為老闆唱生日快樂歌呢!)

Crêpes & Co info
▪ add18/1, sukhumvit soi12, klongtoey (BTS Asok 2號出口 )
▪ tel +66-(0)2-6533990 ▪ time 09:00-24:00 
▪ price brunch 340B, Crêpes 230B ▪ website www.crepes.co.th


Reflex Place Massage Therapy

吃完飯我們便前往"Lavana禪"。
這家SPA館很大一間, 門面非常氣派, 內部裝潢也很精緻, 是行程中最貴的一間,
我們預計要做藥草球+腳底按摩的組合(90分鐘約800B), 但...
好可惜! 已經客滿了, 我們又沒預約, 只好作罷 (早知吃飯前就先來問一下呢!)
但幸好還有備案, 便到了對巷去找 Relfex Place。

Relfex Place 也是旅遊書上推薦的。
它位於有些灰暗的soi 19, 但綠色的招牌十分亮眼, 所以並不難找。
但不知是位置比較偏嗎? 阿桑們都坐在門口一副無聊的樣子, 有點嚇人...
不過我們進去後, 就陸續來了不少客人啦!
我們選擇了腳底按摩90分鐘, 選用herbal cream, 費用是450B。
當時覺得價錢OK, 但最後比起來, 它卻是我們去的按摩店裡最貴的一家, 還是比台灣便宜!)

店裡的佈置還蠻簡樸的, 但很乾淨, 還有專門的洗腳台。
腳底按摩的地方只有微微的燈光, 旁邊還有人按到打呼, 很誇張,
但這些阿桑們技術真的是很純熟, 手法和之前在上海按的也不太一樣,
上海的足療比較著重在腳底, 但泰式幾乎整個小腿都有按到....最後還會加一些肩頸按摩。
真的還蠻舒服的, 按摩期間也不覺得特別痛, 結束後走起路來也輕來多;
每次按摩前都心想小費給個20、50就好了,
可是按完就會覺得他們真的好辛苦, 於是就很心甘情願的掏出100B奉上!

Reflex Place Massage Therapy info
▪ add16/25-26, sukhumvit soi 19, (BTS Asok 5號出口 )
▪ tel +66-(0)2-2558778 ▪ time 09:00-23:00 
▪ price foot massage 250B(1H) 400B(2H), Thai massage 500B(2H)


曼谷自由行

話說就在按摩期間, 八卦的電話突然響了, 是cher打電話來的,
說有人撿到了我的護照,叫我趕快打電話回家...
(早在七點多就有消息了, 但因為我的手機沒有開通國際漫游, 收不到電話,
我老妹上臉書問, cher才幫忙通知...)
而老爸說有個在洽圖洽開店的女生撿到我的護照,
並留了曼谷的電話給我, 請我跟她聯絡, 她會講中文, ...
於是我馬上又撥給她, 原來她是看到我在護照上留的家裡聯絡電話, 才特地打回台灣問的!
怎麼那麼善良啦! 我頓時心上一顆大石都放下了...
雖然錢確實都沒了, 但護照能回來已經為我省去了很多麻煩, 我可以順利回台灣了 (淚流)
於是我跟她約了隔天早上, 去她的店裡跟她拿護照,
不過這次絕不絕不再多逛洽圖了, 嗚嗚...

離開 Reflex Place 時已經十點多了, 我們直接叫了計程車回 Tenface,
結束這心裡如雲霄飛車七上八下的第二天...


【第二天完;曼谷驚魂之旅 - 待續】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