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燒鳥

其實一開始我們只預算去
艾蕾蒂法式甜點喝下午茶、討論作戰計畫,
但因為about白天要監考, 六點後才有空加入我們,
所以我們就又加了晚餐行程, 中間則是去由申甲晃了一下...
不過我們沒有事先找好要吃什麼, 這間開在巷子裡的燒鳥是亂走亂逛找到的。
但我知道它挺有名的, 早就想去嚐嚐了!!

門外掛著一排紅燈籠, 也放了不少日系風格的裝飾, 頗有一番風味。
櫃台上貼著之前美食節目單車二勢力的推薦海報, 以及眾多特約單位...
很幸運八卦剛好有古華飯店的芳鄰卡,
可以享有買六支送10元的優惠...
(10元的大概就是甜不辣、百頁、豬血糕這些東西...)

中原燒鳥

燒鳥的生意非常之好喔, 點餐就在門外, 一直有人在排隊!
等了十多分鐘才輪到我們...
不過好像多數人都選擇外帶, 內用的位置倒是還蠻多的,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夏天的關係, 一走進用餐處真是五味雜陳撲鼻而來! )
幸好我們坐在角落, 也很快就習慣了 哈哈

中原燒鳥

內用的客人服務生會安排桌次, 等食物烤好就會送過來。
店裡有提供免費的柴魚醬拌飯,
白飯淋上一點醬汁、撒上柴魚片, 再加一點蔥花, 也是十分美味喔~
而且無限量, 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只吃串燒會吃不飽。
(同事餓到吃三碗半, 你們說好不好吃~)

我們點的幾乎都是蠻一般的東西, 肉類並不多,
但我覺這些簡單的東西就很好吃了...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百頁豆腐、甜不辣和丸子...
而燒鳥和其它家不同點在處, 串燒最後都會灑上孜然粉, 有一種獨特的香氣!

anyway, 總之我還蠻喜歡燒鳥的囉!
便宜好吃當然是首要, 但我更喜歡那種好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smiley-grin.png
如果能再來杯啤酒就更讚了! (雖然我們都不喝酒, 哈哈~)
噢, 店裡也提供生啤酒, 只是要另外付錢喔。

燒鳥碳烤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4號
●電話:0981-027661
●營業時間:晚上17:30~凌晨2: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