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溫馨的小角落

恆八味屋用完餐後,
我們去桃園站前店新光三越逛週年慶--
其實我本身很不愛逛週年慶, 每次逛到後來總會像缺氧般地頭痛欲裂...
但這次也算有撿到便宜, 買了一件Lee的皮外套,
原價3680特價1500,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結果機票退的錢就這樣花掉了 哈)

逛完街, 小慈嚷著要吃香草蛋糕 (有她在就有甜食行程 )
所以我們就又驅車前往民族路...
事實上香草蛋糕我前年吃過一次, 印象還不錯,
但我不曉得為什麼沒寫食記... (有可能那次是逛sogo週年慶, 我頭更痛!)

下午茶組合

雖然說我們到香草的時間已經超過5:30, 根本就是晚餐時間了,
但服務員還是很貼心地讓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
當然, 想吃正餐也是有的,
香草蛋糕鋪雖然以蛋糕為主要商品, 但也提供了不少南歐料理。
只吃蛋糕和飲料的話, 下午茶套餐真的便宜不少。
飲料限定是120元, 有幾款咖啡和紅茶可以選擇, 其它則自行補差額。

香草蛋糕鋪

蛋糕至少有20種以上可以選擇,
在點完餐後可至櫃台前選擇你想吃的蛋糕...

卡布奇諾

飲料我後來點了熱的卡布奇諾, 剛好120元。
奶泡和咖啡的比例很OK (最可怕的莫過星巴克的卡布奇諾, 有三分之一杯都是奶泡, 喝起來好空虛)
還用了兩顆咖啡豆裝飾,
咖啡本身也很香郁, 要是能來個拉花, 就更正點了~~

白色太妃

蛋糕我選的是"白色太妃" (原價$82),
聽說香草就以這款和"檸檬卡迪那"最受歡迎...
而我不得不說白色太妃真的是很好吃!!
以碎餅乾為基底, 外層是白巧克力慕斯, 披著一層太妃糖的外層,
中間還有稍苦的黑巧克力慕斯,
而因為整體口味偏甜, 再加上一小塊帶酸味的莓凍, 讓它吃起來不會那麼膩。
每種口感都不同, 層次非常多, 還附上半顆草莓讓外觀看起來更精緻, 非常推薦的!!

千層派

這是八卦點的千層派 (什麼口味我就不記得了...)
這就比較沒有蛋糕的感覺, 偏餅乾的口感。

香草蛋糕鋪在桃園市一帶真的是個吃下午茶不錯的選擇,
蛋糕和飲料的選擇都多,
帶有歐式風格的環境也十分舒適, 可以愜意聊天或看本雜誌、書籍或上網...
下次想喝下午茶, 不妨走一趟香草蛋糕鋪喔!


香草蛋糕鋪(大香草)
●地址: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電話:(03)334-9020
●營業時間:AM 10:30~ PM 21:30
●官方網站:http://www.vanilla-cake.com.tw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