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拖了快一個月的文章 XD)
十月中時, 小慈說之前去上海的機票錢退下來了, 所以週末我們就約了碰面,
因為她說想去逛逛桃園站前的新光三越週年慶,
於是便有人提議中午去吃這間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

恆八味屋位於中正路上(不過離車站有一段距離), 在桃園地區也算小有名氣...
因為它的老闆就是藝人黃嘉千的哥哥呢! 當然, 重點是它夠好吃!
我忘了在哪個節目看過, 因為吃不到滿意的炸豬排,
所以老闆特別去日本學習怎麼料理豬排, 進而回台灣開了這間店...
剛好有這機會就來嚐嚐看...
不過同學訂位時遇到很莫明其妙的事, 不曉得是有人在1點要包場還是店家有事?
店方居然說訂12點只能吃一小時, 訂11:30可以吃一小時半...
我聽到覺得好誇張, 是有好吃到這樣嗎?!!!
後來到店裡看了用餐環境, 我心想座位太少可能也是一個原因吧...
全店可容納座位目測不到30人。
我們坐在二樓, 整個感覺很舒服, 乾淨明亮。



小菜有2種, 可以無限續的。
這天吃到的是梅漬蕃茄和牛蒡絲, 都好好吃喔...
綠色蕃茄先用梅子醃過, 不會顯得酸澀, 別有一番滋味。
牛蒡絲雖然是一般日式料理店都吃得到的小菜, 但也真的好"唰嘴"喔~~
我們都忍不住再叫了一份。



然後便是高麗菜絲, 一樣可以續,
有些店家是搭著主食一起來, 附在豬排旁邊, 不夠再請服務生加,
但恆八味是直接來一盆,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同學說高麗菜沒那麼好吃, 但我覺得還順口啦,
可能蔬菜本身的關係, 但鮮度是還OK的!!
而且淋得是店家自製的蘋果醋, 酸酸甜甜的味道還特別的~



套餐的價格約莫都在280元上下,
(本店是不收服務費的喔, very sweet, 另外他們還有推出餐盒可以叫外送呢)
除了炸物套餐, 也有咖哩或鍋類...
恆八味屋本身就有另一間分店是專門在賣日式小火鍋的,
網路上評價也蠻不錯的, 有機會可以試試...



這是我點的蘆筍蔬菜捲, $279
感覺炸物已經夠油膩了, 而且大家都會分著食, 所以我才點個有蔬菜的。
不錯吃的!! 裡頭包了2根蘆筍及紅蘿蔔, 再用薄肉片捲起來裹粉去炸...
不會滿口那是肉那般油膩, 推薦。
而因為有小菜和高麗菜的了, 所以主菜上來就較為簡單,
主菜、香Q白飯和海帶味噌湯。



這是小慈點的藍帶起司豬排, 切開的豬排會流出濃郁的起司...
夾起來還會牽絲呢~ good



最後的甜點芝麻糊, 是熱的, 非常濃稠卻又順口。
每次的甜點好像都不同, 看網路上其它文章還有冰淇淋、紅豆湯、黑糖麻糬等等...
這樣也挺有意思的, 讓人每次用餐都期待甜點是什麼。
在甜點之前還有一杯附餐飲料, 有咖啡、果汁和可爾必思等選擇,
我選冰咖啡, 感覺就一般般囉。

吃下來我覺得恆八味屋並不會比知多家或勝博殿那類連瑣店遜色,
可以和我心中第一名的大福並駕其驅了, 哈哈哈~ 真的值得一吃喔! 推薦給大家啦~



恆八味屋 日式豬排專賣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電話:03-3577358
●營業時間:11:30 - 14:00(假日至14:30) /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