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海遊記沒多少人在看, 或者有想去上海的人才會找到這,
不過就是為自己寫個記錄嘛,
有始有終, 最後一天雖然起床就往機場去了, 還是要寫一下 :P

雖然這麼說, 但最後一天我還真是慘到一個爆。
早上起來就隱隱覺得肚子怪怪的, 但又還沒有跑廁所的fu...只是胃部一陣陣抽痛。
痛到連阿姨為我們煮的一大桌中式早餐都沒法吃...
時間差不多, 億洲便開箱行車車載我們去機場,
結果這時上海下起了傾盆大雨, 高速公路上滂沱得幾乎看不見前方...
那雨勢下在台灣肯定必淹無疑, 直到機場都還大得嚇人,
好在我們時間抓得鬆, 不然還真怕來不及。

不過上車後, 我不停發冷, 肯定是發燒了,
結果到機場就跑了兩三次廁所, 全身癱軟, 連免稅店也沒法去逛
(但其實那邊好像也沒幾間免稅店)
我確定自己應該是得到急性腸胃炎了吧?
然後八卦也說他一樣肚子很痛, 真不曉得我們是不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而在最後一天這個關口, 我實在不知該不該慶幸...
偏偏飛機好像因為大雨的關係又誤點了,
去也誤一小時(因為設備有問題), 回來也誤一小時, 是往返中國的新規定嗎?
還得做坐接駁巴士從登機門到飛機, 沒有空橋好走... 好不OK!

上了飛機還是不怎麼好受, 飛機餐我也只吃了水果和果汁,
還問了空服員有沒運動飲料,
但她說沒有, 還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但除此她也艾莫能助。
幸好直到回家前都沒有再衝廁所的情況了...
還有體力在桃園的免稅店晃了一下,
但我當時還真怕發燒的情況會過不了檢疫處, 幸好燒已經退了些, 安全過關。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腸胃型的感冒, 但八卦的醫生說他是什麼葡萄球菌引起...
所以, 實際原因還是搞不清楚, 但這次腸胃炎還真是拖了些時間才完全好。
我說這趟大陸行有沒有要這麼讓我沒齒難忘啊 (噗)



最後貼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啦!!
衣服褲子全來自unqilo, H&M 和 ZARA, 全部大概¥1320
在淮海中路買的合桃糕, 2盒¥16
家樂福買的王老吉涼茶, 6瓶¥12
豫園老街買的十八街麻花捲, 栗子羹, 驢打滾... ¥37
還有最後在免稅店買的寶麗格香水旅行組, $1800

林林總總的購物、門票、飲食和交通花了9000多...
最後還剩了1200多的人民幣回來, 還行~沒太失控~ XD

那麼上海遊記就寫到這啦, 拖了好久, 謝謝您們的收看。
希望很快還能再有國外遊記好寫, 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世博會 戰利品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