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高中同學再訪26巷, 之後我們前往中山站,
去光點台北, 小慈想逛逛阿之寶手創館...
晚餐沒有先想好, 想說不如來去附近的肥前屋吃鰻魚飯,
結果才走到巷口就看到大排長龍的客人...
這人潮我看大概要排一個小時不可...
馬上就放棄, 看看附近還有什麼可吃的, 結果拐個彎就看到知多家, 就它吧!

這是第三次吃知多家了, 但前2次都是在站前店吃的...
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而中山店是第一次來。
中山店給我的感覺較為拘勤, 無論是裝潢、服務員、用餐環境或者器皿...
不曉得是每間分店有特別的定位, 還是...(畢竟六條通這帶還蠻多日本人的)
而菜單較過去又更為精簡了。
我後來還是選了最基本款的嫩腰內肉豬排套餐。



之前的高麗菜都是隨餐附上的, 但這次不是呢...
在主餐送來之前就先送上一份高麗菜絲(約莫3人一盤, 可以無限再續)
個人夾自盤中, 再選擇要加的醬料...
感覺有點像是開胃菜。



腰內肉套餐, 份量是差不多的,
有漬物(小南瓜片, 很好吃), 味噌湯, 少許蔬菜,
沾醬則有豬排醬和海鮮醬...
豬排外皮炸得十分酥脆, 吃起來則十分有嚼勁, 還是維持相當的水準喔~



套餐還附了飲料和甜點, 我選的是冰咖啡和布丁...
冰咖啡糖已經先加好了, 再隨個人喜好加不加奶球。
我覺得還挺好喝的, 很香醇。
而點甜我選布丁, 知多家的Porcini布丁本來就很有名...
但不便宜, 既然難得吃知多家了當然要回味一下。
奶酪般的綿滑細緻...還是一樣好吃!!

想吃豬排, 知多家真的可稱上首選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想那一堆人排隊的肥前屋啊,
下次一定要吃到!!!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