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地, 這世界上最小的積木nanoblock(日本河田積木),
在公司裡小小地掀起了一陣流行...
可能因為之前買了草泥馬發條娃娃,
然後又發現同事早就買了草泥馬的積木...
超可愛! 跩兮兮地模樣真是太迷人了, 而且小積木真是無敵可愛的~~
於是一群同事又嚷著要買!!

nanoblock之同事的草泥馬(羊駝) LOOK LOOK ↓



仔細一搜, 其實還蠻多地方買得到 nanoblock,
台隆手創館、博客來、奇犘和露天拍賣...都有販售,
不過價格還差蠻大的, 這動物系列定價是320元,
博客來目前還在特價 288元...
但目前查到最便宜的還是屬台北地下街的電子區 (俗稱的宅街, 市民大道下面那條);
那有很多在賣玩具、模型、遊戲的店家,
其中幾間有引進nanoblock, 而且才賣 239元,
和日本官網定價的714円換算起來是差不多的喔...
於是週五下班後就繞過去看看。

我沒有每間都進去逛,
但可以確定的是普雷伊,和57號(HOT DOG TOYZ) "隔壁那間"店有在賣...
(是北五町玩具店嗎? 我記不得店名了...)
不過並不是全部動物都有在賣,
我好想帶一隻草泥馬, 但似乎牠這陣子太熱門了, 都缺貨!
於是最後帶了小冠鸚鵡和粉紅豬回家;
第一張照片上的北海道犬和臘腸狗則是同事小黃託我買的。



世界上最小的積木到底有多小呢?
看看這圖, 比一元銅板還小很多, 最大的也不過16mmX8mm...
雖然不致於不好拿, 但掉了就會不好找;
或者組錯要拔起來時, 不用指甲或工具就會很麻煩。

不過日本製的, 就肯定有它的貼心之處,
外包裝設計成夾鍊袋, 積木可以方便收納...(最後積木都會剩, 不會算得剛好)
而未組裝的積木也會用一個個小袋子, 分尺寸裝好...
並附有一張說明書,
畫得很詳細, 哪一點要對哪一點都有標明,
所以不用覺得它很難, 其實很簡單就能上手的。

下面就來看看我的小冠鸚鵡的組合過程囉!!
看牠那雄糾糾的樣子, 臉上還有天生的小腮紅, 可愛死惹~~~ ≧ω≦



預告一下, 下次還有小冠鸚鵡的好朋友"虎皮鸚鵡"喔!!
這隻是我後來在博客來買的(但聽說後來地下街也進了貨), 想說給小冠找個伴。
(同事還說再湊一隻就變成優派viewsonic的三隻小鳥了, 哈哈哈哈)
照片處理好再分享給大家看囉...

more info:::
 ● nanoblock 日本官網
 ● 博客來 河田積木
 ● 台北地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