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時和好久不見的阿雅和姐姐約了吃晚餐,
本來要去公館吃窯烤披薩, 但後來兩位姑娘身體都輕微不適,
於是就近選在公司附近的「意諾」吃義大利麵...
老實說到公司兩年多了, 我都還沒吃過這家呢!
雖然中午的意諾總是坐滿了一看就知道是白領階級的上班族,
但我們這些窮苦的老百姓若說要吃義大利麵,
往往都還是會往平價又可以吃到飽的威尼斯去,
也就極少會考慮意諾了...

不過吃下來, 我覺得還OK啦...
雖然不是吃到飽, 但套餐的份量對一個"上班族的晚餐"也算很剛好了~ 哈哈哈
食材精緻度算中等, 而價錢也不至於貴到太多啦。



我點的是奶油蛋黃培根麵套餐,
聽說是店裡的人氣料理, 我個人也相當愛!!
很肥沒錯, 但真的好好吃~
汁濃醬香, 上頭還灑了起司條,
而它的洋蔥和培根都是切成碎粒拌在白醬中的...
所以每一口都吃得到培根,
可能是我麵條改成了尖管麵, 整盤吃完我居然還不覺得膩!
很難得~~(通常白醬吃到最後都會有點膩的)

生菜沙拉給的是水果優格醬, 吃起來還挺清爽!
例湯約莫是羅宋湯一類的, 忘了... 但印象中也是好喝的。



附餐飲料我選冰咖啡, 說不出好壞;
甜點有布朗尼和奶酪兩種, 我吃的是奶酪...甜度適中。
奶酪還蠻細的, 裡面有淡淡的香草, 增添了一些風味...
(聽說的的布朗尼也很不錯!)

超司香腸是姐姐點的, 算是前菜類的食物吧?
分了一塊香腸吃, 味道很重, 還真的有點開胃!
不過德國香腸本來就會比較鹹啦...
旁邊還附了薯泥, 大蒜麵包和酸菜,
如果不想吃太多, 可以單點這個囉...

要我說的話, 意諾真的不是上班族中餐的選擇,
也不會是那種到台北會特地指名要吃的店家...
不過若是剛好在附近, 或是想找個地方和三五朋友坐坐聊聊...
那就可以試試意諾囉!!!

意諾義法料理美食館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3號
●電  話:(02)2508-2870
●營業時間:11:3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h2ocity.com/e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