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是父親節時, 全家一起去吃的,
兩個多月前了, 真是拖到一個天荒地老啊我。

話說這原燒在中壢也開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這倒是我第一次吃。
除了在中壢聚餐時甚少選擇燒肉外,
另一方面也是它的價位太高, 一次要六百多元... 荷包傷很大!
不過父親節嘛, 老爸老媽也是極少去這種地方吃飯, 就享受一下囉。

0808-原燒1.jpg

原燒並不是吃到飽的店, 而是以套餐方式供餐,
套餐內容有烤物拼盤, 沙拉, 湯, 萵苣生菜, 冰沙, 石鍋拌飯和甜點;
當然也可以再額外加點某些食材。

沙拉有四種選擇: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寒天青蔬沙拉/牛蕃茄沙拉
我點了水果優格沙拉, 數種新鮮水果淋上酸酸甜甜的優格醬,
好清爽!! 整個胃都開了~~
而湯品有:大蒜蛤蜊湯/蕃茄海鮮湯/豚骨鮮雞湯/元氣牛犇湯
我選了豚骨鮮雞湯, 湯頭濃郁, 雞肉鮮甜,
而湯碗好特別, 湯匙可以直接架在上面, 但有點美觀大於實用價值啦 XD

冰沙是依季節不同而提供不同的口味, 我們那天喝到的是柳橙冰沙。
感覺是有果粒的柳橙汁去做的,
裡面冷氣有點強, 冰沙入口整個人都冷起來了!

0808-原燒2.jpg

其實上完湯品, 服務生也會陸續來加碳火, 送沾醬,
接著就送上烤物來了,
烤物有:牛肉拼盤/豬肉拼盤/綜合拼盤/牛肉綜合拼盤/豬肉綜合拼盤
服務生也會示範肉片要如何烤才好吃, 但講得很快, 要好好聽仔細~
原則上就是不要烤得太老, 隨時翻面, (←完全不是重點!)
那三種沾醬:檸檬汁,水果醬,日式醬油, 我都只用了一點,
因為烤得時候加一些海鹽, 就非常好吃了!!
綜合拼盤就是有加一些玉米, 南瓜, 洋蔥等等蔬菜。
看起來並不多, 但全部吃完其實剛剛好...(畢竟整個套餐實在太多東西了!)

石鍋類有: 石鍋拌飯/鮭魚拌飯/石燒鮮蔬
左下那碗湯就是石燒鮮蔬,
旁邊的是鮭魚拌飯...
原本我們以為是一人一個石鍋, 可以自己拌著吃 (老妹說台南的好像是這樣)
結果不是...是一人一小碗, 而且服務生在包廂外就先分好了...
但我覺得份量剛好啦, 要是再來一大碗拌飯, 我看肚子可能會炸掉。

右下那碗是香烤飛捲條, 老妹有優惠券送的;
送上來就是熟的, 只要稍微加熱就可以吃了。QQ嫩嫩的, 還不錯。

0808-原燒3.jpg

之前有杯冰沙了, 最後還有附餐飲料...
知道的時候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也太多東西了吧!!
有紅茶和咖啡可選, 我喝冰咖啡, 一般般, 說不上好喝或不好喝。
而點甜則有: 原燒冰淇淋/桂花紅豆湯/日式鮮果派/黑糖奶酪
那一球白白的, 旁邊還用粉灑出原燒2字的就是冰淇淋,
還佐以幾根像是炸過的義大利麵條裝飾, 爸媽都點這個...
我則是選了新品黑糖奶酪, 蠻好吃的, 黑糖漿甜而不膩, 奶酪也很香滑...
但杯形器皿不太適合就是了, 很難分配, 黑糖漿都會不小心就先吃完了, 哈哈!!

anyway, 原燒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家燒肉店, 不虧是王品集團的!
雖然是價位高了點, 但食材和服務真的很好!!
尤其服務, 相當周到!!
服務生手滑不小心掉了什麼蓋子, 嚇到大家, 還不斷道歉了好幾次... 哈哈哈
賓至如歸的感覺會讓人覺得這頓餐是種享受, 也花得算值得啦!!

原燒
●地  址:中壢市元化路245號2樓 (元化路、延平路口)
●電  話:03-452-645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4:00
●官方網站: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