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八月底的聚會了耶,
因為寫了東京遊記, 搞得其它文章都拖很大~~ 哈哈!
當時因為八卦某個星期五會到台北來開會,
所以便約了下班吃飯, 還找了也在台北上班的彥伶,
以及國中畢業之後就沒再見面, 而現在也在唱片業服務的家興。
因為八卦想吃美式餐廳, 於是我們選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Forkers佛克漢堡。

Forkers本店是在東區, 好像幾個月前在才中山開了分店,
而它與台北地區的幾家美式餐廳(像是之前去過的Bongos)似乎是姐妹店...
所以賣的東西和經營模式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當時打電話去訂位, 接話的是個講洋腔中文的男人... 嚇我一跳!!
然後我明明是中午打去訂位的, 背景整個超大聲, 我都快聾了。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Forkers的老闆和其中一名女侍者都是會講中文的外國人,
原本我進店裡時, 還懷疑著: 不會吧? 該不會要我講英文請他們帶位吧~~哈哈)



佛客特別的是打著有80種漢堡可以選擇的美式餐廳,
菜單真的非常多種搭配...
不過整個吃下來我覺得和Bongos差不多啦...
也許我沒有特別熱愛美式吧, 漢堡薯條感覺吃起來就...那個樣啊!! 哈哈哈哈
而且佛客的飲料續杯要加錢耶,
我記得Bongos好像不用, 這點要扣分扣分!

我的點算是最受好評的招牌「海客漢堡」,
以切達起司、雞柳條、培根、牛肉為組合, 並淋上蜂蜜芥末醬...
送上來的時候, 加上整盤薯條, 還真實很壯觀,
味道也不錯啦!!
不過我忘了紐奧良是辣的口味,
搭了紐奧良薯條... 媽媽咪呀, 還真是辣到我整個無法下嚥。



套餐除了飲料之外, 還搭配了沙拉,
我選的是羅勒馬鈴薯沙拉, 口味還OK...
算是蠻清淡的, 沒有太多調味, 喜歡原味馬鈴薯的人可以點來吃。
但彥伶選的夏威夷沙拉麵味道就比較特別,
有咖哩又有鳯梨味, 有些人可能就不那麼能接受吧!?

anyway, 如果以點餐點來說, 佛客和Bongos差不多,
(除了佛客飲料續杯要加30元~之外啦, 哈哈)
但以用餐環境來說, 我比較喜歡佛客...
雖然都很吵, 但佛客比較寬敞明亮一點!
中山店是這樣啦, 忠孝店我就不很清楚了。

--

而雖然週五了, 整個身體和精神都很倦了,
但和老同學聚餐真的是件愉快的事...
尤其和家興, 雖然十來年沒見了, 但卻一點也不會很生疏!
聊聊以前和現在工作上的趣事, 也算是難得囉

FORKERS 美式餐廳(中山店)
●地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中山捷運站旁,三越S館後方巷子)
●電  話:(02) 2567-7697
●營業時間:11:00-23:00
●優  惠:免費無限網路
●官方網站:http://www.forkers.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