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 - (步行) - 神谷町 - 日比谷線 - 銀座



到了銀座之後, 天氣變得十分清朗,
原本在鐵塔時還一副悶得快要下雨一樣...
主任想買它的burberry藍標, 我和少庭想逛uniqlo旗艦店,
於是我們分開行動, 並約好時間在新橋駅集合。

銀座和表參道有點相似,
開的都是一些高檔次的名牌店, 更是有不少品牌把旗鑑店設立於此;
但銀座歷史悠久, 經過大火以及地震的摧殘而再重建,
所以除了傳統, 銀座也多了一份異國風情....

我們先在中央通上晃晃, 這裡聚集了世界頂尖一流的品牌, 時尚又高貴,
對於我們這些窮人也只能window shopping, 也看看那些華麗的建築。
最讓我覺得誇張的是"松屋",
幾乎一整個block都是它的的範圍, 有種一走進去會出不來的感覺...
但雪白色的外觀真的很美!!

和光本館是販賣國內外高級鐘錶的專賣店,
它矗立在中央通與晴海通的交叉路, 可稱上是銀座的地標喔!!
我們還小逛了一下APPLE STORE,
東京就只有銀座和澀谷兩家直營店, 裡頭有各式各樣的mac產品,
並有提供免費上網服務, 雖然我很不會用mac,
但還是硬要上噗浪和大家打聲招呼, 哈哈....

還經過了木村屋麵包, 它是有139年歷史的紅豆麵包的創始店喔!
(但店面已經裝潢的十分現代) 因為馬上就要吃飯, 所以也就沒有進去買了...
不過後來賴主任說他們有去買, 一樣甜得要人命。

中午我們吃的是喫茶YOU的蛋包飯,
其實我不知道這間店, 是賴主任查到網友介紹的,
她很想吃, 結果反而因為分開行動而沒吃到...
(其實我比較想吃煉瓦亭, 它是有漢堡排的那種洋食店, 不過它很不便宜還是算了!)
喫茶YOU看起址好像挺近, 就在四町目了嘛,
但走起來還真遠, 都到下一個站"東銀座駅"... 它就落在"歌舞伎座"旁!!



歌舞伎座是日本傳統的舞台劇場所,
外面貼著一副副近期將上演的海報以及表演者名單, 我全都沒看過!!
不過這種以日本古代為主的表演, 但前往觀賞的還是以老人居多就是了...
(我看到那些誇張的裝容就覺得可怕!)

喫茶YOU說真的, 十分不起眼, 是那種你可能經過都不會多看一眼的珈琲店,
但從古樸的外觀, 以及內部全木質的裝潢, 和昏黃的燈光, 也不難想像它有點年紀了..
不過因為它有提供簡餐的服務, 所以中午時候客人還不少,
而多數人都是衝著它的蛋包飯而來喔!!
光看那圖片就不難想像它的好吃吧?
蛋包不曉得用幾顆蛋下去打的, 十分豐厚, 而且是半熟的,
用湯匙劃開, 還可以看到蛋汁滿溢出來... 並且有十分香濃的奶油味, 但還不至於感到膩!!
美中不足的是飯似乎是事先炒好的, 不過以茄汁料理過, 搭配熱騰騰的蛋包, 還是很美味!
中午的簡餐還附有飲料喔, 可以選啤酒(一小杯),紅茶或咖啡.,
我選了冰咖啡, 也不錯喝!!
用餐前侍者還會奉上一杯冰水和熱手巾... 這樣一餐是¥1100
(果然是銀座啊, 喫茶YOU成了我們最高價的一餐)

吃完飯就去逛uniqlo旗鑑店囉,
這間店外觀是一格一格的, 夜裡可以看到pixel般的"UNIQLO"(但白天就不明顯了)。
五層樓分門別類, 各種款式和尺寸很齊全, UT也還蠻多的...很好逛喔!!
但我已經在其它間uniqlo買了不少,
在這兒我就只買了一件藍白條紋麻質長褲¥1990。
還有一件替同事代購的短褲。
賣完之後, 我們一直延著中央通走到底, 便是新橋車站了。
待集合後便要搭百合海鷗號前往日之出棧橋搭水上巴士囉~~

噢, 路上有看到眼鏡店的店員在路邊幫人家洗眼鏡, 似乎是免費的,
本來很想去給他洗一下, 但後來店員走進去了... 就, 算了...
語言不通又突然請人家幫我洗眼鏡, 我還真開不了口...
就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噢!!




【 2009東京自由行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