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 - 京王井之頭線 - 澀谷

澀谷似乎是來東京必拜訪的一個點, 年輕的潮流文化發信中心,
但不知為何卻不是我們這行人的重點...
有可能澀谷以年輕女孩為主的潮流風格並沒有那麼適合我們吧!
(而且熱衷於買衣服的其實也只有我啦, 哈哈哈哈!!)
雖然這兒還是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
但我們還是如過路般地, 從澀谷駅一路步行前往原宿, 並沒有駐留太久。



京王井之頭線連結了吉祥寺和澀谷, 所以上了車坐到底就是了!
走出車站我們先去看"忠犬八公"銅像,
曾經的忠狗如今是澀谷的地標, 人們約會的聚點...
雖然牠已經和這城市有些格格不入,
身為一個觀光客還是要來看看,
只不過周圍坐了不少人, 不太好意思合照便是, 哈哈~~
(富士電視台還以八公的故事拍了一部電影《HACHI約束の犬》,
當時正在日本上映... 而且男主角還是李察吉爾呢... 我的老天!
明明就日本的故事, 幹嘛找個美國人來拍呢? why~~~)

再往前走便是澀谷最有名的超大路口,
充滿科技感的Qfront, 總是放送著最新的影音資訊,
還有109百貨等等的大樓...
當綠燈一亮, 人群疾步地往六七個方向前進, 那可真是萬頭鑽動!

我們沿著中央街, 接到了澀谷最有特色的一條坡道- 西班牙坂;
起伏的坡上開了許多別有特色的服飾店、流行小物和餐館,
琳瑯滿目的色彩, 真的別有一番異國情調...我喜歡!!

走出西班牙坂就是PARCO 1的後方, 那兒也有間uniqlo!
但我們去逛了GAP... 這可是我第一次逛GAP呢!!
逛了一圈, 我還蠻喜歡GAP的美式風格, 夏天整個走藍白和卡其色系, 很舒服...
只是折扣不多, 雖然是美式平價服飾, 還是不便宜啊!!
最後當然是空手而返囉...
(話說,另一間西班牙平價服飾ZARA, 我這次居然也完全沒逛到。)

澀谷這還有曾經在台灣叱吒一時的Tower Records, 音樂迷別錯過!
(西門町的我曾經去過, 但淘兒的唱片還真是沒親民的。)
圖片上那隻粉紅豬是一間賣假髮的店, 超可愛。
另外還有Disney Store, 外觀就是個城堡...
我們要拍照, 店員還主動迴避呢, 真是有夠可愛的 (笑)

接著便轉到了明治通-- 連接澀谷和原宿, 非常有名!
通約莫一公里長, 沿路上也有許多店可以逛喔...




【 2009東京自由行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