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行李放好, 離開旅館時,
已經五點多了, 比我們預期的晚了一些...
沒辦法, 成田空港離東京實在有點遠, 1b24473d0f.gif
如果是羽田空港, 離中延就超近的說!!
(聽說明年十月松山機場就要跟羽田直航了, 真這樣的話就太棒了!!)

我們第一站要去的是五反田。
其實五反田並不在我們的預計行程中,
因為它是離中延最近的JR車站, 所以我們都只排在這裡轉車,
但為何我們卻一開始就去了這裡呢?

中延 - 都營淺草線 - 五反田

其實是因為主任想要去專賣嬰幼兒用品的"AKACHAN" 買他們寶貝女兒的東西,
但東京似乎只有五反田和錦系町兩間店...
錦系町太遠(在淺草附近), 最後一天我們才會到那一帶,
而擔心這幾天會沒時間到五反田...
於是一開始就先去完成他們兩夫妻的首要任務囉!!

其實五反田跟警車也沒有特別的關係,
只是在這裡看到第一台的日本警車, 就把它放了上來 ↓
20090720-tokyo3.jpg

感覺五反田是個住宅居多的地區, 沿途的店鋪並不多,
而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AKACHAN位於五反田的"TOC building"中
離五反田車站約莫十分鐘的腳程,
TOC裡有不少店鋪, 也有地下美食街,
但以百貨公司來稱它, 它又略嫌空蕩了一些!!

我們分開逛, 約一小時候集合...
小逛了一樓的ABC Mart(鞋子專賣店), 有些還真的蠻便宜的...
接著就看到了超吸睛的Uniqlo...
由於我身負任務, 要買到最後一天特價¥990的抗UV薄外套,
便馬上衝了過去!! 果然也順利買到...
不過五反田店比較特別的是, 它在大樓兩側都有店面,
分別賣男生和女生的衣服, 我一開始去了男生的...
找不到要買的衣服, 還是請小邱幫我問店員, 才知道原來在另外一邊!

付帳的時候, 我深刻地感受到日本是個多麼謹慎又多禮的民族,
站到櫃台前就先跟你敬個禮,
付了多少錢會跟你確認, 找錢時紙鈔和零錢也一定是分開給...
紙鈔甚至一張張數給我看! 最後給了收據(領收証)再跟你敬個禮...
雖然他們嘴裡霹靂啪啦唸了一大堆, 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只能傻笑, 但...媽呀!
我整個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耶! 服務業就是要這樣啊! B97.gifB97.gifB97.gif
這麼有禮又客氣, 客人當然會乖乖地把錢掏出來啊~~
(原來我第一天就被這招征服了! 哈哈哈哈!)

又逛了一下旁邊的文具店, 也是琳瑯滿目!
我還看到類似台灣最近才有的, cyber clean,
就是那種可以清鍵盤灰塵的黃黃黏黏的東西... 好想買喔!
但不曉得台灣的價錢是如何, 還是算了...
後來我們有上樓去AKACHAN找人...
超大一間, 幾乎跟嬰幼兒有關的東西裡面都有, 而且比台灣便宜很多, ju043.gif
在樓下看到有帶小孩或著孕婦都是往這裡跑...
看來這裡是有新生兒的爸媽們必逛的點啊!
看到主任時, 果然... 超大一袋!!
要不是只有半個多小時, 戰績可能更可觀, 哈哈哈。

接著我們馬不停蹄地往走回五反田駅,
往下一站"新宿"前進囉!

【 2009東京自由行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